現在室內設計和平面設計哪個好?哪個就業率高?具體是做什麼的

時間 2021-10-27 05:04:56

1樓:蓋特藝術留學

平面設計的主要課程: 平面設計軟體:photoshop、illustrator、pagemaker、coreldraw、indsign,想學排版還有方正飛騰和方正書版。

印前技術學習:印刷流程、設計理念、印刷知識、電分輸出、紙張開本、噴繪展板、數碼打樣、追樣調色、出片陷阱、菲林校對、拼版折手、平面設計工作技巧。

平面設計案例學習:cis企業形象策劃、書籍設計、年曆、包裝、企業封套、畫冊製作、手提袋、菜譜、pop廣告招貼、書籍裝幀、包裝裝潢、海報設計、展板設計、修圖、摳圖、名片、掃描去網紋、cd光碟及特殊摺頁等。

美術基礎理論學習:平面構成、色彩構成、版式設計、字型設計、圖案。

室內設計的主要課程: 室內設計軟體有:photoshop、autocad和3dmax 主要課程:

素描、色彩、構成、透視學、裝飾畫、展示設計、攝影、室內設計、傢俱設計、人體工程學、手繪建築製圖、室內效果圖技法、建築模型設計、雕塑等。

選擇的話 要看個人興趣。個人覺得就發展前景來說,室內設計更有前景。比較室內設計涉及的範圍很大,需要懂的東西也很多,比如像你寫的人體工程學。

之類的。而且室內有分家裝 、工裝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涉及到以後的談單 和**,這不是看軟體就可以分清楚要學習什麼的。

主要看興趣 。 至於兩個的聯絡,都是設計咯、都需要靈感和耐心,有時候畫圖還真有點煩了。

不過平面設計剛出來找工作會比室內設容易一些,接開的單位比較多,工資或許也會高點。但是個人覺得後期發展室內設計空間更大,更有前景和挑戰。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平面設計是前期投入就會有回報的,室內設計前期能不能保證溫飽都得打個大問號,但以長遠來看室內設計更好

室內設計和平面設計哪一個更好從事工作?哪一個更有前景?

3樓:西府教育教師

平面設計的主要來課程:

平面設源計軟體: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indsign

印前技術學習:印刷流程、設計理念、印刷知識、電分輸出、紙張開本、噴繪展板、數碼打樣、追樣調色、出片陷阱、菲林校對、拼版折手、平面設計工作技巧。

平面設計案例學習:cis企業形象策劃、書籍設計、年曆、包裝、企業封套、畫冊製作、手提袋、菜譜、pop廣告招貼、書籍裝幀、包裝裝潢、海報設計、展板設計、修圖、摳圖、名片、掃描去網紋、cd光碟及特殊摺頁等。

美術基礎理論學習:平面構成、色彩構成、版式設計、字型設計、圖案。

室內設計的主要課程:

室內設計軟體有:photoshop、autocad和3dmax。

主要課程:素描、色彩、構成、透視學、裝飾畫、展示設計、攝影、室內設計、傢俱設計、人體工程學、手繪建築製圖、室內效果圖技法、建築模型設計、雕塑等。

至於兩個的聯絡,都是設計咯、都需要靈感和耐心

4樓:春天白雲

室內設計抄

好點,我就是幹平面設計襲

的。現在平面設計的人已經飽和不可能在有什麼深得提升了。但是室內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不管什麼學校畢業的,只要你學的是設計,要求的就是能力。

現在設計公司大多是私企,老闆是要有能力的人的。其實設計沒有想象的那麼好,真的是太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各有千秋,如果你是個女生的話建議選平面設計,因為室內設計你需要去量房子出差,去工地, 平面設計呢最好要有手繪基礎吧

6樓:我有

關鍵看你喜歡哪個,平面和室內都有發展前途,所謂的飽和,只是那些基層平面人員飽和,頂尖人才還是嚴重缺乏的。繪畫其實並不重要,電腦技能只要會軟體就行,最重要的是想法創意。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學校好的技能復有很多!~這樣

制講吧!~魯美的設計不錯!~但工作不怎麼好找!~相對

大連理工裡的設計專業工作要比魯美的好點,各有千秋吧!~但是我勸你不要走設計這條路!~太累了,有的時候趕圖一晚上都不能睡覺,我感覺平面不錯!

~可以走走廣告,或是**合成設計!~再不就是幫人p圖!~繪畫是一定要學的因為方便你學更深層的東西,要是不學等以後搞設計就很吃力了,再一個就是審美!

~學繪畫可以提高自己的審美,多角度發現好的東西!這個東西一時半會講不清楚!~我只能大概的給一些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ps技能,c4d,無論是平面,空間,有恃無恐~

9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設計和平面設計關鍵是要看你自己的興趣,室內設計呢是一個三維方向的,平面設計是一個二維方向的,我是學的室內設計,在大寫藝學的,也有朋友在那學平面設計,這些都是自己的興趣問題,不過大寫藝滿專業的。

平面設計和室內設計哪個好,就業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的!平面設計偏重於廣告設計,在一個平面圖上設計一些元素!室內設計是立體設計,360度都要考慮到,尺寸要求非常嚴格!

主要是室內裝修設計!只要你水平高,就業不成問題,月薪過萬不是夢,要是設計不出成果,別人也不會白給你錢的!

11樓:瀋陽新華學院

平面設計和室內設計雖然同樣是設計,但是它們的側重點不同,平面設計顧名思義,就是在平面上設計一些元素來達到想要的效果,而室內設計也是很好理解,比方說房子裝修啊,都會有設計師來為設計出你想要的,這就得考慮到立體的一些效果,並且尺寸等方面要合理,當然這兩個目前來說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具體的還是需要看你自己的興趣在哪一方面了,而且目前來說,它們兩個的就業前景都是很不錯的。

平面設計和室內設計哪一個就業前景好?

12樓:環球青藤

室內設bai計要學的東西很多,當然整個

du行業形zhi勢還是比較重能力輕學歷,dao要求室內設計師版必須要良權好的空間感覺,色彩感覺,裝修行業專業知識,良好的藝術修養。室內設計行業後勁比較足,很適合創業發家,室內設計的灰色收入多,很容易掙外快,設計費的高額提成等等。

平面設計行業對於不是科班出身的發展起來比較困難,會碰到一個無法突破的瓶勁,當然拿個穩定的收入是沒問題的,想要發展的比較出色,拿上可觀的收入有點難,對抽象邏輯思維及形象思維能力要求比較高,很多創意沒有什麼參考**的情況下要苦加思索。當然一般社會上的小廣告部,打些名片,做些燈箱廣告是不難的。

就業的話沒有經驗的比較推薦平面設計方向,因為平面設計是很多設計的基礎,包含了很多方面。就業範圍比較廣。

13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設計要求更高一些,會室內設計平面設計應該沒問題

14樓:

平面好,平面能拓展思路,以後能往各個行業轉

15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室內設計現在也是熱門行業之一,房地產行業的發展帶動了室內設計的熱度,所以對人才的需求量越來越大,就業也是不錯的。

1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都挺不錯的,通過全面系統的學習,學生畢

業後可從事平面設計、廣告設計與專

策劃、企業cis設計、營銷屬視覺設計、web介面設計、ui視覺設計等相關工作。

室內設計這專業還挺不錯的,未來人們的生活質量更高了,所住的地方肯定是越來越好的,所以室內設計專業會很吃香的。通過全面系統的學習,學生畢業後可進入裝飾裝修公司、建築設計公司,展會設計公司等,從事裝飾裝修設計、工程製圖、展會設計、傢俱設計、工程預決算、建築效果圖表現、 軟裝設計、虛擬現實、智慧家居設計等方面的工作。

詳情請諮詢http://m.njxh.cn/alinks.html?xw

視覺傳達設計和 室內設計 目前來看哪個好就業 ?

17樓:鬱惠君祝笛

這兩個專業在藝術設計中算是比較好就業的兩個專業了,門檻都比較低。社會上的崗位也是比較多的。女生的話會更適合視覺傳達設計,室內設計相對來說要累一些,但是賺錢可能會多一些,都是相對的。

本人女生也是學的室內設計,周圍也有學視覺傳達的,其實只要自己專業夠好,兩個都好就業。室內設計對於溝通能力要求很高,談單什麼的都是要看口才的。僅供參考啊。

室內設計和平面設計哪個好找工作,月薪多少?

18樓:小太陽光

您好,術bai業有專攻。主du要看你喜歡哪個?

zhi室內設計,主攻

dao裝潢。而平面設計回,主要是廣告答製作,宣傳條幅等。研究二維的東西。

如今美術行業已經達到飽和。工作不是很好找,但有實力不怕找不到工作。月薪也因公司而定。

對於濟南和濟寧,我認為還是濟南發展空間大些。最後關鍵是自己喜歡,還能學好,才是最重要的。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平面的,但最後的工作是室內設計,平面的工作和室內設計的工作還是比較好找的,但是相對來說室內設計的工資高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術業有專攻bai。主要看你喜歡du哪個?

室內設計zhi,主攻裝潢

。而平面dao設計,主要是廣告製作,專

宣傳條幅等。研究二維屬的東西。如今美術行業已經達到飽和。

工作不是很好找,但有實力不怕找不到工作。月薪也因公司而定。對於濟南和濟寧,我認為還是濟南發展空間大些。

最後關鍵是自己喜歡,還能學好,才是最重要的。

21樓:

我做平面設計,感覺室內設計會比較好,我本人也比較喜歡

22樓:家微紀心

平面設計好一些,視覺ui設計包括平面設計,網頁設計,你像在成都原始碼時代學完後待遇不錯的

室內設計和平面設計我怎麼選擇,室內設計 和 平面設計 我怎麼選擇

ganggangg立方 如果按你的這種情況 口才好不願意天天畫圖,對著電腦。有點基礎,但是很少。已婚。有吃苦,加油的意識。如果你再具有下面幾條。不斷積累人脈的能力。經營人脈和拓展人脈的能力管理 能力。對工藝,施工的了解,學習,控制能力 我建議你走這麼一條路。先進入乙個中小型裝修公司學習,在有一定基礎...

現在室內設計行業都用什麼軟體,室內設計軟體現在用什麼版本的

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室內設計專業最基本的學習軟體是3dmax和cad,除了要學好3dmax和cad之外,還要學會用以下軟體,來幫助你更好的完成室內設計.photoshop photoshop是世界頂尖級的影象設計與製作工具軟體,主要針對效果圖後期處理。lightscape lightscap又名 ...

室內設計師和平面設計師有什麼區別

丙雯華 這是我發給別人的答案也許有一點參考價值,請閱 美術專業 其實這群學生畢業後都跟摸眼瞎一樣,什麼都不會 我手底下帶過這樣的學生很多。不能說他們在知識上有什麼欠缺,可到了電腦上只有被經理說教的份。他們不明白清高和電腦操作之間的區別,所以現在時下流行的藝術專業的學生,在把個性藝術展現的時候,基本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