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有什麼學校哪個好,我想學習室內設計去哪個學校好

時間 2021-10-20 14:16:09

1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時也反映了歷史文脈、建築風格、環境氣 氛等精神因素。明確地把「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作為室內設計的目的。

可查閱參考 https://wenku.baidu.

我想學習室內設計去哪個學校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室內設計有三種途徑 第一種是通過大學的教育學習 但是大學的教育過於片面 大多都是表面書本上的東西 大多學生畢業後都不能很好的利用所學習的知識 這點實際不能怪學生因為室內設計這行的特殊性必須要堅持採取實踐和實戰的學習方式 如果單一的只學習書本上的知識那樣是遠遠不夠的 因此大學這種學習方法只不過是為了拿到畢業證罷了

第三種就是選擇乙個合適自己的培訓 通過一段時間的系統培訓來達到自己理想的效果 最終實現自己的目標 那麼系統培訓的好處是什麼呢? 首先系統的學習和培訓 身邊有同樣的學生在學習學生之間能夠互相幫助 有一定的學習氣氛 並且學習時間相對固定 在你產生想偷懶或者明天在學的這種心裡時往往會受到外界的一些壓力來使你放棄這個念頭堅持繼續學習 另外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身邊有人可以幫助你 有什麼不懂或者不會的可以及時的像老師求助 可能本來自學需要你自己花費一兩個小時的問題老師一分鐘就幫你解決了 這樣會大大的提公升你的學習速度 和 積極性  這樣會讓你更加容易堅持下去 另外這同樣的學習氣氛下學習也會更加有趣不會顯得那麼枯燥乏味

3樓:崑山職三

一般來說,凡設計類的學科與職業,都是藝術院校出來的,科班生比較有優勢從小學習美術+美院大學四年的學習=設計業最好的「出身」

要強調的是,凡設計行業(服裝,裝飾裝修,園林,綠化.機械設計等等)都需要比較強的美學基礎與品味,現在一些學校,只教軟體,卻沒有相應的美術訓練,這樣出來的「設計師」只是乙個繪圖員,乙個工具,這樣入職後,必然的結果就是,很難在公司裡和其它設計師競爭。入職三四年後,基本就沒有空間了。

很難發展下去。因為做為乙個設計師,你完全可以不會軟體,你應該擅長的是規劃,搭配,材料特性。工藝手法。

顏色配合,水電管理分配等等。這些。 正常的大公司設計師,都是不做圖的,他們有自己的繪圖員,把自己的想法與創意,表達給繪圖員,然後由繪圖員進行做圖。

然後交由設計師來審核。最後再給業主看。

如果沒有美術基礎,建議現在,開始學習。每年的暑假都有很多特訓班,比如廬山美術特訓營。等,在你有些基礎以後,就可以報個特訓,進行強化。

然後課餘時間,多學習一些,關於:顏色心理學,土建工程學,風格演化論,人機工程學等等,的硬性知識!!!!

最後祝你好運吧!

4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來說凡是設計類的學科與職業都是藝術院校出來的,科班生比較有優勢,凡是涉及行業的,都需要比較強的美學基礎和品位,現在有一所學校只教軟體,都沒有相應的美術訓練,這樣出來的設計師只能是乙個繪圖員、乙個工具、這樣入職以後必然的結果就是很難在公司裡和其他設計師競爭了。

5樓:和室裝飾

學室內設計分為兩種一種是有

6樓:東方全婁釵

因為室內設計(準確的名稱為環境藝術設計)的基礎學科是建築學,所以,選擇環藝設計專業,一般選擇建築學比較強的建築老八校。它們是:清華、東南大學、天津大學、同濟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西安建大、哈工大、重慶大學。

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7樓:周曉蝸

報個普通的培訓班就好了,說實話,設計這行老師只能教給你幾個設計軟體,後期要看你自己,想專門做高階純設計還是營銷型設計師,如果是做純設計,那麼你就要在設計上下功夫,如果是想做簽單型那麼就要從談單上下功夫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校好不好,這個其實沒有準確的回答,哪個學校都有好的學生,也有不好的學生,關鍵是要看自己,但是很多公司都是比較喜歡這個學校的畢業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震旦紀教育考慮下,就業推薦做得很好

10樓:嚮往智慧型科技****

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時也反映了歷史文脈、建築風格、環境氣 氛等精神因素。明確地把「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作為室內設計的目的。

11樓:武漢卓意設計培訓學校

您好,這個肯定要考察的,網上怎麼說,不如線下去了解就知道了。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長沙這邊有學校很好學習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雲南的話,最強的就是新華電腦學院。我在裡面學習,還是非常好的,就是學費貴了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寧夏五彩石學校室內設計專業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好多設計師都會單獨交的

16樓:樹墨徹夙姬

你是要上大學,還是要學室內設計的專業技能,要是學學歷的話就要報考建築專業比較出名的大學去學習,國內的權威是清華大學,要是學技能的話,可以選擇的就很多了,要選擇這種的話一般是從學習時間、學校內容老師水平等方面去考慮,我朋友現在正在交大熱工計算機培訓學校學著呢,說是老師教的很好。

17樓:夕下酒丶

培訓班? 我首先要說的是培訓班,

1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找個靠譜一點的學校

19樓:匿名使用者

ar marks the 40th an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室內設計杭州清風學院實踐機會多,可以多比較幾家

學室內設計什麼大學好?

21樓:go陌小潔

1、室內設計屬於環境藝術設計,如果想在北京發展不錯的院校有清華大學美術學院,**美術學院,北京林業大學,北京服裝學院9,8大美院其實都可以。還有一些建築類大學的室內設計也是很好的選擇,例如:瀋陽建築大學、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山東建築大學、東南大學、同濟大學等。

推薦報考純藝術類的院校。

2、專業美術學院、綜合性大學、師範大學一般都有室內設計專業。

3、室內設計專業最好的院校有: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江南大學及八大美院。

4、室內設計本科專業屬於美術類,要有美術基礎,必須先參加省美術專業統考,然後,參加各高校專業校考,合格後,再參加全國統一文化高考。也有部分院校開設室內設計專科,按照普通文理科來招生的。

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時也反映了歷史文脈、建築風格、環境氣氛等精神因素。明確地把「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作為室內設計的目的,現代室內設計是綜合的室內環境設計,它包括視覺環境和工程技術方面的問題,也包括聲、光、熱等物理環境以及氛圍、意境等心理環境和文化內涵等內容。

室內設計專業未來將向人文化、生態化、集約化、智慧型化方向發展,像隨著杭州清風學院推出的雲計算三維核心技術在室內設計的運用,智慧型化發展趨勢勢不可擋。

22樓:先鋒科教

ad,做施工圖用,最簡單易學的入門圖形軟體

3dmax,做效果圖用,室內設計必備,學習週期比較長

vray,3dmax的乙個外掛程式,主要做後期渲染,這樣你才能做出真實的效果圖

ps,修圖必備,效果圖出來有不滿意的地方都用ps修

sketchup,草圖大師,他的效果接近手繪,沒有3dmax那麼真實,但是簡單快捷,一般用於前期設計,快速出室內結構,方便空間設計

學軟體主要就是這些,目前還有的會學 ue4,這個本身是做遊戲的引擎,現在也用到室內外設計上來了,可以做成類似遊戲那種第一視角漫遊展示模式,出的效果很好,次世代的畫面,一般都是用於專案展示用

還有lumion等這些軟體,做漫遊動畫的,還有課程會加入vr虛擬實境的展示部分,現在室內設計不侷限與傳統效果圖展示模式,越來越多元化了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設計是不錯的哦 像是ui設計 室內設計都是不錯的哈,就業也是可以的,感興趣是可以來了解一下啊的

24樓:別亭千和泰

室內設計很吃香的,以後就是房地產倒閉了,室內設計也不會挨餓,因為總會有人要裝修房子的

25樓:上龍加萊

中國十大美術院校(**美院、中國美院、廣州美院、魯迅美院、西安美院、南京藝術學院、四川美院、上海大學美院、天津美院、湖北美院)及三大師範大學的美院(哈爾濱師範大學美院、首都師範大學美院、南京師範大學美院),這十所最有知名度了,裡面的設計專業也不賴。

26樓:花風瞿旎旎

沒什麼好的,就是工作好找些,如果學得好還是不錯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工藝美院、清華大學美術系這兩個是比較有名的

不會,女人有天生的美感,而設計最需要的就是美感,女人在這一方面最適合,而且將來你的客戶如果是女人的話,你的優勢就會比男生要大得多

建築室內設計與室內設計有什麼區別

28樓:無辜的孩子

1、建築設計從事的是建築物的外部造型設計,建築設計要求有更多的工程技術和建造知識,知識範圍涉及到建築構造、建築材料、建築結構所以說建築設計難度是較大的。而室內設計就相對簡單。

2、建築設計是一棟建築除了結構安全上面的設計以外的全部設計,包括外觀,房間內部平面布局,和內部的採光和通風。但室內設計要做的是牆面和地面和頂棚或門窗等裝飾和配色等設計。比建築設計更加注重美觀。

3、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所以建築設計是室內設計的基礎。

29樓:土巴兔裝修

建築設計是一棟建築樓房除了結構安全上面的設計以外的全部設計,包括建築外觀,和房間內部平面布局,和房屋的採光和通風等。而室內設計包括室內的牆面和地面和頂棚或門窗等裝飾和配色等設計。比建築學專業要注重房間內部的裝修細節和風格。

30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1.建築設計主要是從事的是建築物的外部造型設計,建築設計要求有更多的工程技術和建造知識,知識範圍涉及到建築構造、建築材料、建築結構等許多方面,所以建築設計難度較大,需要進入高等院校專門進行學習才行。因為它不是純美學的設計。

也就是說如果只具備了良好的美學素養是遠遠不夠的,必須用一定的工程技術才能把設計變為現實。

2.室內設計和建築設計一樣雖然有美學要求,但室內設計是在被建築師設計好了的空間內進行設計,它以建築設計為基礎,然後要求能夠畫出相應的建築裝飾圖紙,熟悉施工的一些做法就可以了,設計水平的高低取決於設計師的審美水平。能夠使用製圖軟體如:

cad,3dmax等做出效果圖、施工圖就可以,一般經過一定的培訓就可以做到。

成都室內設計培訓學校哪個好,成都室內設計培訓學校最好的學校是哪所?我想學室內設計

還幹活呢 卡能教育很不錯,師資很 學以致用很好,你不妨去了解看看 好和不好,要看合不合適自己,如果不合適在好也沒有用。如果你只學軟體,那麼找一電腦培訓學校就ok了,專業的室內設計教育機構,的軟體件教學都是圍繞 設計專業知識開展的。大寫藝是專業的室內設計教育機構,只有想參加室內設計專業培訓的才去喲。如...

武漢學室內設計有那些學校,武漢學室內設計的學校,哪個比較好?

武漢新時空啊,不會失望的,辦學20年了,沒有基礎也可以學,報名還有活動 到室內設計學校學習沒有基礎不要緊,只要你肯學,有持之以恆和吃苦耐勞的學習精神,有沒有基礎倒是小事。室內設計學校一開始都是從手繪課程學起的,手繪課程學完了,開始室內設計學校專業的理論知識,包括室內設計製圖與識圖 設計原理 手繪與效...

女生學室內設計有前途嗎,女生學習室內設計有前途嗎?

杭德肥倩 是很有前途,室內設計相對平面設計來比的話室內設計有前途,但兩個都會的話,那就再好不過了,我也是平面和室內一起學的,建議你接著學室內。 皋晨希折榮 呵呵,室內設計不分男女的,現在不管在什麼時候人們都離不開吃住行,住就在其中,而且以後人們都喜歡把自己的房子裝修的漂亮點,所以在什麼時候室內設計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