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學室內設計比較好,我想學習室內設計,去哪裡好?

時間 2021-07-03 12:31:27

1樓:莘明革曼吟

1.室內設計屬於環境藝術設計,如果想在北京發展不錯的院校有清華大學美術學院,**美術學院,北京林業大學,北京服裝學院,當然其他藝術類和綜合性大學也都會有類似專業。山東工業美術學院其實在這方面也很好。

南方的話中國美術學院、江南大學、廈門大學等也都不錯。8大美院其實都可以,看你到時候的能力來決定了。還有一些建築類大學的室內設計也是很好的選擇,例如:

瀋陽建築大學、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山東建築大學、東南大學、同濟大學等。推薦報考純藝術類的院校。

2、專業美術學院、綜合性大學、師範大學一般都有室內設計專業。

3、室內設計專業最好的院校有: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江南大學及八大美院。

4、室內設計本科專業屬於美術類,要有美術基礎,必須先參加省美術專業統考,然後,參加各高校專業校考,合格後,再參加全國統一文化高考。也有部分院校開設室內設計專科,按照普通文理科來招生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啦!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2樓:幸淑英中妝

要學到最實用的東西,我覺得還是到發達的比較好,我說說我的建議。

學習室內設計這個專業,關鍵是看你自己有沒有興趣,如果你對這一塊很感興趣,那恭喜你說明你已經朝著自己的夢想邁出了第一步。鑑於你現在的情況,學習室內設計的課程要從最基礎的手繪開始學起,手繪是表現一個設計師的設計理念和設計才能的重要表現方式,但是室內設計課程的精髓是室內設計原理。如果你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設計師,就必須要有自己的設計理念和個人的設計風格,所以設計原理才是室內設計課程的核心和精髓。

另外如果你想要學好室內設計,成為一名優秀的設計師,我建議你找一家正規的比較有權威的學校學習,本人現在也是在學習室內設計這個專業,我選擇的是中山大學數計學院室內設計培訓中心

,課程設定合理,針對性和實用性都很強。

上網上搜“中山大學數計學院室內設計培訓中心”,第一個就是它們。

3樓:和室裝飾

論學校好還是培訓公司好:

有人會問是學校學得好還是在培訓公司學得好,下面就來分析分析:

同一專業的情況下:

學校(技校)會教:除專業外還可能教:語數英,社會實踐等等學科。

培訓公司會教:只教這個專業會用到的東西,一般沒教其他的。

總結:培訓公司教得精,且時間少。學校教的東西多,且教的東西多。

時間方面上的:

學校:一般是要兩年實習一年。

培訓公司:半年或者一年就讓你出來了。

特點及缺點對比總結:不管是學校好還是培訓公司好。都逃不過公司的賽選與淘汰,有些人悟性差學的專業不一定會做這一行。

最後人群對比:去學校的基本都是升學選擇的,去培訓公司的一般都是有經驗且愛好這行業想快速出社會的。不管是學校出來的也好還是培訓公司出來的也罷,都要去公司實習一下找出自己的本身存在的不足給予改正。

4樓:蹉昂然過娥

室內設計是就業需求量比較大的一個專業。前景非常不錯。雖然近期,由於國內外經濟情況不景氣,房產市場銷量不理想,室內設計也受到了一些影響,但是長期來看,室內設計行業一直是一個比較有前景的行業。

而且由於人們生活水平的提供,對居住環境也要求更高了,所以室內設計會越來越受到關注。

現在很多大型cg培訓機構都開始了室內設計課程,比如絲路教育的室內表現班,樓主可以去試聽一下,多瞭解一下,自己作決定。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學校看學校實力,從學校成立時間,學校規模社會評價,在校學生等多方面參考

6樓:淡依美沙楚

去icda國際建築裝飾室內設計協會--西安培訓中心看一下吧,那裡還不錯,是一所專業的室內設地培訓學校。

7樓:健康生活一號

可以去專科院校學習幾年,也可以在社會上參加一些培訓班,短期的長期的都有,短期的可能幾個月,長期的一年左右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去正規的教育學校學室內設計,還能拿到證書

9樓:果暄美宓森

最好到裝飾設計公司去實習,看別人真刀真槍地幹,切切實實地做.很快你就能有個大概的設計思路,當然這個要用心.繪圖軟體是一定要學會的,不管你用不用它,你至少要懂得怎麼去用它,這是一個真正的設計師所必須擁有的.

還有觀注前衛設計雜誌,因為設計這行可以說是沒有底的,天天都在變動,只有你知道的多你才有更多的發揮空間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你找專業的院校學習,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再做決定。

11樓:祿澤拓跋映秋

樓主我不建議你在山東學,我建議你來北京學,我是在北京工作,學習室內這方面的朋友現在也都在北京工作,北京有發展前景,而且不愁找不到工作,機會特別多。推薦你一個學校,我有朋友是從那畢業的,是北京八維研修學院,他工作也是學校給找的,他現在每月拿4/5000呢。

12樓:莫範裘碧琴

呵呵,找到一老鄉,我是山東德州新星學校的學生,在學室內裝飾設計,在山東德州新星學校,一定要加我們的qq哦:4252-79381

13樓:楚裕童歌雲

在北京的話,可以考慮下清美學校還行,我弟弟在這學的,現在工作了月薪挺高的,值得考慮的學校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15樓:帖瓊茹良疇

山東的學校我不知道

我現在所在的學校是西南地區算是比較好的

呵呵 你也可以去大寫藝學校看一下賽

那裡還蠻不錯的

16樓:百長平位寒

學設計關鍵是看自己的努力了,建議去參加設計的培訓班,這裡比學校的好,有專人指點,掌握的也快。平時多練習,學好繪圖軟體,cad,3d,photoshop等等,平時多看點關於設計理念的書,瞭解各種裝飾風格的特點,相信你努力了很快就上手的

17樓:馮梅葉水

去報名培訓班

個人推薦絲路教育學院

課程內容根據企業所需的編排

畢業後推薦就業

具體課程資訊你可以上官網瞭解下

18樓:律雲淦弘麗

學室內設計一般需要學cad、3dmax、vr、photoshop等軟體,cad是做施工圖用的,3d用來建模、vr用來渲染,photoshop在效果圖後期處理用到。在網上都有一些教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時空藝術設計學校比較不錯,我就在**學習的,學校有專門的教室還安排宿舍,學習完了還給安排工作,現在工資能拿到5000+了,推薦給想學習室內設計的朋友們!

我想學習室內設計,去**好?

20樓:鹹鴨蛋超人雙魚

還是要看你最終學習目的吧,如果你是想以後從事這個行業,可以找一個設計公司從設計師助理做起。

但是要知道設計師助理工資少,活多,從對接客戶到量房,再到畫圖等等…如果下定決心就去找一個願意帶你的師傅,那樣子學出來才是好的,要有吃苦的精神。

21樓:韋湛英

去你們的市立看看,有沒有這樣的學校或者是工作單位,去看看

22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可以去專業的學校學習,老師會根據你的基礎給你專業的指導。

想學室內設計去哪學哪個好

23樓:高新校區

一般現在在做室內設計的大都是學美術出來的,學室內設計至少要掌握以下這些技能↓

1.手繪。這個是肯定要學的,而且很重要。

2.軟體。主要是auto

cad(畫平面圖、施工圖、室內效果圖等)、3dmax(主要畫效果圖),photoshop和ls是要自學,不在課程範圍內。

3.理論知識方面的:裝飾材料學、室內設計原理、傢俱設計原理。(其他的就不說了)

如果你是對設計比較感興趣,可以看看這些乾貨文章,挺有幫助的:

以上是學設計必備條件,雖然你沒有基礎,這些東西只要你自己喜歡我覺得好事很好學的,不過學這些還是身邊要有一個指導老師,不懂就問,相信你的進步空間會很大的o(∩_∩)o。

24樓:

選擇室內設計行業眼光很不錯噢,近年來,隨著房地產經濟的持續走旺和裝飾行業的迅速發展,室內設計人才需求量大,室內設計師就業前景看好。

目前做室內設計培訓的很多,不同的培訓機構教學模式不一樣,各種各樣的教學模式和學習方法,造成求學者擇校困難,特別是對行業不太瞭解。對於新手來說想要學真東西還是得耐下心來好好選擇慢慢學。

怎麼選室內設計培訓?

選擇一家培訓機構,一看培訓機構的知名度及口碑;二看培訓機構的創校歷史;三看培訓機構學員的就業率。

當然最好的方法就是實地考察諮詢,好不好自己感受得到!最好順便也試聽一下課程,看看授課模式適不適合自己。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這看看,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而且參觀包路費

26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設計要學會的技能需要是效果圖、施工圖、預算。

軟體是3dmax還有cad主要的,中鵬室內

27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時也反映了歷史文脈、建築風格、環境氣 氛等精神因素。明確地把“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作為室內設計的目的。

室內設計知識點可查閱https://wenku.baidu.

28樓:設計狗沙龍分享會

建議您先上網搜搜,多家**對比,看看誰家比較正規靠譜,在去實地考察,看看學校有沒有辦學許可證,看看上課環境、教學環境等,最主要的是試聽,試聽幾天試試,看看誰家比較適合你,在聽的過程當中也能感受到誰家更專業。

如果你是對設計比較感興趣,可以看看這個大咖日常的乾貨分享,挺有幫助的:如果你是對設計比較感興趣,可以看看這些乾貨文章,挺有幫助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2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選擇學校看學校實力,從學校成立時間,學校規模社會評價,在校學生等多方面參考,可以來我學校瞭解一下,0基礎教學。

30樓:匿名使用者

學這個最重要的是要實踐,能上手自己設計,畫圖。杭州清風 能學到最實際的東西。7

31樓:叫我老趙

你是想在哪個地方學啊?不清楚的話其實可以找一些做培訓的第三方平臺問一下。不過學室內設計比較好的、知名的也就那幾家,如果你在南京的話可以去絲路教育問問。

一般都會有試學的機會,看看適不適合你自己。http://silucg.

net/zhuanti/zhoumomianfeiting/#wlz-seo-bdzd

鄭州學室內設計哪個比較好

清風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是一門技術與藝術結合的專業,涉及的知識面也比較廣,所以在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找乙個專業性質高的專業。老師要有責任心 有耐心。 迪希原創設計 建議可以直接去公司學習,那裡比你在學校學的更全面 嚮往智慧型科技 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 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

關於室內設計的學習 20,室內設計需要學什麼

基本的美術功底 如色彩搭配 人體工程學 色彩心理學等等 建議查詢大學室內設計專業的課程 書籍對於外行人來說,是接觸室內設計的第一步。多看多了解。第二部 基本的軟體 cad 3d max ps這些都是做完整的設計效果圖所必須的。有時間可以多看看 臺的交換空間 也不錯 其實多看書 多用軟體作圖,基本就符...

英國室內設計哪個學校比較好,室內設計專業留學,英國跟美國院校有推薦的嗎?

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好,學習室內設計的學校比較多,但優秀的學校是不太好找的,室內設計專業,我們的學生,經過對各種專業軟體操作以及室內設計理論的學習,可以達到畢業即可承擔室內設計任務的水準,隨著房地產行業的持續發熱,人均房產的普及,室內設計專業,未來發展前景壯闊。 思追 首先推薦幾個英國室內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