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學和山西大學哪個好,天津理工大學二本和太原理工大學哪個好

時間 2021-10-20 14:15:09

1樓:伍份砂糖

山西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5vty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實力肯定山西大學好。不過大學各有特長,看你學什麼專業。其他不知道,不過天津應該比太原好,我在太原,也去過天津,不太喜歡天津。

3樓:小皮匠

看你是比較注重學校還是城市了

在山西,山大算是數一數二的了,是1本,但山西這個城市沒天津好,空氣不行

在天津,天理排名大概是5-8名,是個2本,但天津城市畢竟比太原好住宿山大都是新樓,住宿不錯,教學樓也都不錯天理分本部和新校區,大一都在本部,大二大部分理科專業去新校區,本部條件較差

4樓:7_非誠勿擾

雖然我是不天津理工的、但是在天津別的學校上學、首先我認為天津這個城市挺好的。

5樓:讓子彈飛

住宿條件都還可以,天津理工大學稍好一點,大都是四人間。學校實力也差不多,天津理工大學科研能力強一些,2023年世界自然指數排名,天津理工大學的自然科學排名83位,而山西大學要靠後很多。

兩個學校對比的話山西大學的優勢是本身是綜合性大學,文理比較均衡。天津理工大學的優勢主要有:1.

地理位置優勢,天津是京津冀一體化的中心,地理位置優勢明顯。2.理工科超強,計算機,軟體,工程造價,電氣工程,材料科學,自動化等專業享譽全國。

3.就業能力,2017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競爭力排名,天津理工大學排在99位,要甩山西幾條街。

天津理工大學二本和太原理工大學哪個好

6樓:命局大神

太原理工大好,是國家重點211,一本,天津理工大學是個二本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理工大學好一些,天津理工大學是比較黑的。

太原理工大學(taiy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簡稱tyut,位於山西省會太原,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入選教育部首批61所"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學校理工科優勢明顯,是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劃"實施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二本區別不大,但是天津畢竟是直轄市,以後就業機會會多些

9樓:狂俊弼

天津理工好,尤其是數學,而且北京離天津近,交通方便,上學必定會想家的,不要後悔

10樓:fight丶

選大學的話是先看城市的,比如說你這個問題,你離那個地方近一些或者你比較喜歡哪一個地方就選哪個,這兩個學校差不多的。換一個方面看,天津這個城市是一線大城市,同時又是北方的港口城市,未來找工作或者安家落戶會比較好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天津理工大好啦 首先從所在地區 你就知道了 天津的經濟發達 學校肯定要好些 政策傾斜了就會不一樣的 又是東部經濟區 將來工作方便 僅此參考哦

12樓:軍榮

各人認為了、我覺的天津理工。

13樓:

太原理工,對你以後升學有幫助

山西大學和太原理工大學哪個好

14樓:楊必宇

太原理工大學好,因為太原理工大學的就業安排比較自動化,而且住宿條件比較好。兩個方面:

1、位於山西省會太原市,“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教育部首批61所“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實施高校之一。

2、學校有明向、迎西、虎峪、柏林四個校區,佔地3200餘畝,校舍建築面積149萬平方米;全日制在校本科生31154名,碩士研究生5692名,博士研究生736名,留學生426名;專任教師2068名。

15樓:長孫秀英婁珍

在山西地區的話

:山西大學比太原理工有名

綜合實力差不多,山大好點,看專業了

16樓:溥綠柳前歌

山西省進入211工程的高校只有太原理工大學,當然比山西大學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理工大學是211呢,然後山西大學的物理系比較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本地的話,兩所學校差不多的,認可度都很高,不過理工大是211,實際點的還是去理工好,畢竟有個牌子。而且理工類的比綜合類的要好就業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山大,預設山東大學!!!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來這裡討論。山西大學相當於濟南大學。太原理工相當於山東理工

21樓:匿名使用者

快滾,智商負無窮的兒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太原理工籃球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大學……最近不長眼的人越來越多

山西大學和太原理工大學哪個好?

24樓:零仙

我覺得這兩個學校都還是挺好的吧,而且都有自己的優勢學科,但是相對來說,因為太原理工大學是211,所以知名度更高一點。

25樓:閆小六說娛樂

太原理工大學是比山西大學要好的,太原理工大學是山西省唯一的211大學,山西大學只是一所普通的大學

26樓:焰心

我認為是山西大學比較好,雖然不是重點大學,但是它的的就業質量和排名都在太原理工大學前面,而且學科實力也在太原理工大學前面。

27樓:愛奇藝博士

太原理工大學好,太原理工大學是211,有雙一流專業,有14名院士,而山西大學是普通的公辦大學。二者校友會排名相差一百多名。最近鄭強教授也去太原理工任職,相信會讓太原理工的發展更上一個臺階。

28樓:穰澄

報考,看 學校還不好,主要看專業,專業分數明顯高,就是硬道理。好點的學校爛專業也不行。

29樓:焱焱吉祥如意

當然是太原理工大學好!!!

30樓:手機手機號

文科山西大學,理科太原理工

31樓:我只是一個學生罷了

山西大學宿舍斷電,晚上斷,白天斷,一天只供電4小時,限制功率,手機都不能用快充,充電就跳閘[摳鼻]

手機都用不了了

自己斟酌

32樓:塞紅英

看看保研率你就知道那個大學好了

天津理工大學二本什麼專業最好,天津理工大學 什麼專業好?

計算機,自動化 還有海運系也是就業情況較好的!樓主自己看吧,這幾個都是分數很高的! 令新厹 機械學怎麼樣啊?這個專業在這所大學相對來說行嗎?是這所大學的優勢專業嗎? 梅雨飄香是我 天津理工二本大約要超過多少分?天津理工大學 什麼專業好? 工程造價,材料物理,電氣工程,電子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軟...

天津理工大學在哪個區,天津理工大學位址

518姚峰峰 天津理工大學在 天津市西青區 天津理工大學是天津市屬 以工為主,工理結合,工 理 管 文 藝等學科協調發展的多科性大學,也是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重點建設大學。學校始建於1979年,前身為天津理工學院。1996年,與原天津大學分校 天津大學機電分校 天津大學冶金分校三所本科院校合併...

山西大學和太原理工大學哪個好,太原理工和山西大學哪個好

零仙 我覺得這兩個學校都還是挺好的吧,而且都有自己的優勢學科,但是相對來說,因為太原理工大學是211,所以知名度更高一點。 閆小六說娛樂 太原理工大學是比山西大學要好的,太原理工大學是山西省唯一的211大學,山西大學只是一所普通的大學 焰心 我認為是山西大學比較好,雖然不是重點大學,但是它的的就業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