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學與山東理工大學外語哪個好

時間 2021-10-22 07:19:46

1樓:海幸福的眺望

我個人覺得是天津的好。

現在外語很普遍,中國外語高手也不在少數,但是英語依然好點。因為他是普遍的。若學英語必須學好,學透,學精。

不過山東理工大學今年申請博士點以山東省第一名的絕對優勢成功!2009中國高校國家重大技術發明獎排行山東理工大學並列22名。可以看一下

2樓:無柳長亭

理工大學當然是理科更好 文科大多屬於附屬 學生少 師資力量也不強 就算學校綜合實力強 外語這種文科也會差 建議你選一所綜合性大學的外語 情況會好很多 我現在就是進了工程學院的外語系 結果人少 老師少 招聘時其他學院都很熱 就我們冷門 人家是單位搶著要 我們是自己出去找 重新考慮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較好,因為英語對於中國來說也算上是第二語言了。我是山東理工大的學生。不知道天津理工怎麼樣,所以只能跟你說說我們學校了。

山東理工位於山東的淄博。這城市的空氣汙染挺嚴重的。學校很大,有兩個校區,一般都在新校區(比較好的)。

這學校的外語學院不錯。呵呵 ,說句實話我不怎麼喜歡這學校,感汙染嚴重就是最大的原因。天津理工比較好些吧

4樓:清陽生輝

天津理工是個很一般的學校,2023年由天津理工學院改今名。而山東理工大學,2023年改今名。

5樓:

語言只是一門工具,不能算作專業來學習,英語和日語又普及得差不多了,建議你慎重考慮專業, 不建議你到理工類大學學語言

青島理工大學和山東理工大學哪個好

6樓:湖南心方向教育

青島理工大學和山東理工大學哪個比較好啊?看分數似乎青島理工更高,但一些資料顯示山東理工更好啊,麻煩比較一下兩學校各方面的優勢吧.

天津理工大學在哪個區,天津理工大學位址

518姚峰峰 天津理工大學在 天津市西青區 天津理工大學是天津市屬 以工為主,工理結合,工 理 管 文 藝等學科協調發展的多科性大學,也是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重點建設大學。學校始建於1979年,前身為天津理工學院。1996年,與原天津大學分校 天津大學機電分校 天津大學冶金分校三所本科院校合併...

天津理工大學住宿,天津理工大學住宿條件好不好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都在校本部上。校本部住宿條件真的不太好。不過飯挺好吃的。住宿費用分為600和1500是人數的不同,八人和四人的。不過新生事住不到好的了,有六人的就該偷笑了,一般都是八人的,不過人多了挺快樂的,具體情況到時聽通知。不過校本部門口差不多有二十路公交,交通也方便,出行也便利,又在市區中,...

長沙理工大學是幾本,天津理工大學幾本

不滿意可以修改的暱稱 長沙理工大學在湖南是第一批次招生,所以我們通常說長沙理工大學是一本大學。如果你不是湖南考生,可以查閱下長理在貴省是幾本招生。 駱嘉容甕傑 長沙理工是一本,其附屬學院城南是三本,本人長理的,感覺要來就上會計,道路,橋梁,這幾個是有卓越班的,而且校長是道路出身,不過學校蠻窮的,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