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理工大學真的差嗎,山東理工大學怎麼樣?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仇蘭芝

身處理工大我有必要說一句,它是很好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現在理工大的一些專業已經是一本專業了,作為乙份子,我還是很驕傲地,我們學校還會時不時地舉辦大大小小的活動,讓我們的日常生活豐富起來!總之,它不差,並且是最棒的

2樓:唬人籃球隊

看你讀什麼專業了。其實中國的大學,除了那幾所有名的譬如居於北京上海的幾所大學。其他的應該是差不度。

山東理工的長項是工科,機械,車輛,農機,以及電子化工都不錯。你要讀工科,但去了山師大,那也就沒多少意思了。所以,看你考的分數。

在看你要讀的專業。選學校就要這樣選。建議首選專業,然後再看學校。

學校雖好有些名氣,但你要讀的專業它並不強。建議不選。

3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任何大學,好與差都是相對的。

不管怎麼說,在全國,山東理工大學是首批61所「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高校之一;在省內是首批「山東省高等教育名校建設工程」高校之一。

學科方面,該校的機械、農業機械、交通運輸、電氣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4樓:摩羯藍海騎士

這大學很好的,師傅領進門 進步在個人,

5樓:湯普森

這大學不算差,進大學都看個人。

6樓:在寶峰湖射箭的張春華

都是些冒名頂替的,能好嗎

山東理工大學怎麼樣?

7樓:困難解決局

有的學生可能是想要上上海理工大學,有的可能是考慮再三的選擇那麼上海理工大學到底怎麼樣那?

8樓:種完太陽去養豬

有多少剛來sdut的同學晚上哭唧唧抱怨怎麼在這種地方啊···

實話說,誰也沒規定山東理工大學就得在青島,在淄博怎麼了?河南理工大學還在焦作呢?有啥毛病,非扎堆省會兒大城市?也是邏輯強無敵。

sdut真的還不錯,公認老師都很負責,這不是說乙個兩個老師,而是絕大部分老師都是盡心盡責的對待學生。學校也很美,食堂還不錯,宿舍環境基本都是 四人間六人間,沒空調有獨衛,鄙人很滿意。

化學,農工,交通都屬於王牌專業,因為是理工院校,文科的基本都淪為二本專業了,男女比例啥的,我就不說了,你們自行體會。

總之sdut是一所在本地認可度極低的大學,這就像你隔壁住著二月河,你天天見他早上遛彎他也買早點他也罵人夏天也熱冬天也冷,你就覺得二月河有啥啊?不就隔壁一老頭嗎?但是離二月河遠的人就會想,哎喲我去,大作家啊,能幫我要個簽名嗎?

sdut就是這樣一所大學,大概吧。

9樓:曙光_曙光

已經是山東理工的考研狗了,山東理工大學在山東省淄博市,淄博這個重工業城市,就別想環境有多好了,在淄博上學的同學都會抱怨冬天的霧霾,雖然現在好了很多,但是比起山東的其他沿海大學還是差距很大的。從學風上來說山東理工大學還是不錯的,理工科為主的大學給人的感覺就是務實。

山東理工大學的學生戲稱自己是「山裡人」這一點也是有道理的,畢竟老校區環境不怎麼樣,在建校60年還是多少年的時候大修過一次。山東理工的專業大多是理工科,機械類為主,所以這就說明這所大學是男生佔據絕對地位的,狼多肉少。

說起肉,就不得不提學校的食堂,各種梅蘭竹菊的命名讓我們很難記,所以也就給他們起名一二三四了。一共四個食堂不算少,畢竟整個學校學生才三萬多人,研究生應該有2000多,研究生宿舍是四人間,然後其他的大部分是六人間也有少數的八人間,但是女生肯定沒有六人間。

總體來說,這所學校的能力是和分數掛鉤的,如果分數達到的話報考山東理工是不錯的選擇。

10樓:

關鍵是你分夠不夠,如果你上不了重點,我看最好選山東理工,這兩年可能名氣不怎麼樣,但是再過兩年你就會後悔沒來了,我看你不是擔心亂,是擔心靠不上吧,哈哈哈,畢業3年了,在外地,不知道的人以為山東理工很好,上次坐同事的車,他母親問我哪個學校畢業的,我說山理,她說好學校,我說很一般(實事求是),知道的人也說還可以,長三角以學校排名為錄用和發工資,山東理工還能入圍。

山東理工大學怎麼樣??

11樓:戶學民

1說實話,我覺得山東理工大學還不錯,學校挺有朝氣,有活力,發展也很快,有那種的大學氛圍,並且氛圍在不斷提公升,並且這裡的老師還不錯,至少很平易近人,並且學校所在的城市讓我有一種歸屬感,雖然學校還有不盡人意之處,但是還可以。所以我覺得我來山東理工大學是對的。

山東理工大學是我明智的選擇!我愛我的大學--山東理工大學!

2學校大啊,特別是西校區本部。景色很好,特別是晚上,有利於同學們自由戀愛噢!雖然才離開半年,可是我卻很是懷念母校,因為在那裡我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度過了一生最難忘的一段時光。

3,學習裡面有個小村(特色,全國大學首屈一指),確實很不好:裡面環境很差,特別是小吃一條街,可是到吃飯的時候學生卻還是很多很多(學校食堂我就不說了,不過地方不小,時刻有空座),很早就說村子要搬出去了,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12樓:困難解決局

有的學生可能是想要上上海理工大學,有的可能是考慮再三的選擇那麼上海理工大學到底怎麼樣那?

13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理工大學建立於2023年,坐落在歷史悠久的齊文化發祥地——山東省淄博市,是山東省重點建設的理工科大學。

14樓:

不知道您什麼專業,只好籠統說說。感覺不論山理工還是淄博都不怎麼樣,不是乙個適合學習的地方。淄博的空氣質素你可以上網查查,有名的差。

理工大西校東南邊不錯,植被比較好,像個大學,西北邊男生宿舍那一片荒蕪啊…建設 綠化完全跟不上。沒有什麼留學生,只有一群不用上課的南韓人和不知道從哪找的印度阿三非洲小黑。感覺在去過的十幾所大學裡,山理宿舍是很爛的,上下鋪兩張床,六人間還是挺擠的。

洗澡也很不方便,尤其男生,在冬天更悲催。總之硬體設施不是很好,人性化有欠缺。不過學校也在慢慢改正。

15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大怎麼說呢,你沒有給出詳細資料哦,沒寫明是哪個專業,有的系還是不錯的,比如法學院,電子工程,其實大學都是一樣,進了門容易,想出來就靠自己了.進了再好的學校,自制力不夠的話,也是空手出來.淄博的交通還可以,不過沒飛機場,生活水平一般都接受的了,理工大學費有的專業相比較也不貴,一般家庭都可以承受.

全部公寓化管理,住宿條件可以,要是真的報了這裡,記得入學就買自行車或電單車,因為校園太大,步行去上一些公開課的話,累死你!

16樓:山惜

我乙個同學在那 應該還挺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二本。發展很快

18樓:

不怎麼樣 昇本沒幾年

山東理工大學怎麼樣?校風好嗎?

19樓:

關鍵是你分夠不夠,如果你上不了重點,我看最好選山東理工,這兩年可能名氣不怎麼樣,但是再過兩年你就會後悔沒來了,我看你不是擔心亂,是擔心靠不上吧,哈哈哈,畢業3年了,在外地,不知道的人以為山東理工很好,上次坐同事的車,他母親問我哪個學校畢業的,我說山理,她說好學校,我說很一般(實事求是),知道的人也說還可以,長三角以學校排名為錄用和發工資,山東理工還能入圍。

20樓:

二本,學校很大。

只要自己認真學習,去**都無所謂,不要被別人所謂的評價嚇破了膽。

21樓:

有點亂純屬無稽之談,我在這已經兩年了,也沒這種感覺,今年山東理工大學以山東省第一名的絕對優勢申請博士點成功!2009中國高校國家重大技術發明獎排行山東理工大學並列22名。可以看一下

22樓:山理工楊晴

山東理工大學是可以和一般一本大學相媲美的一級二本大學。學風很好,由山東省重點扶持,山東第三大城市淄博唯一扶持,在校園裡每半小時就會有警車巡邏,保安巡邏,全校安裝約5000個攝像頭覆蓋全校,全校約有100名保安,100名山東護衛兵,東校區北面就是軍區。西校區校園裡就有公安局分局,宿舍是最安全的,樓下的管理員不允許除這所樓以外的任何人未經簽名允許進去。

哪怕是學生。可以說十分安全,沒必要擔心。

23樓:扶桖晴

亂碼?不亂啊!沒覺得亂啊~~校風還可以啊,比名牌大學當然是有差距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山理,乙個二本學校,目前全部在二本招生。沒有在一本招生的專業。

地理位置差,不在沿海,不在首都,在乙個地級小城市淄博,而汙染很嚴重,學生眼界難以開闊,綜合素質難以提高,因此社會聲望、就業率都很差。

理工類大學,專業口徑狹窄,文科的發展和就業都很差,不及綜合性大學特別是青島等沿海城市的大學有前途。

理工大學風有點亂!!

山東理工大學的大專交錢就能去嗎,山東理工大學有專科嗎

交錢就能去上的肯定不是統招的,只能是成教或自考性質的。統招的,完全憑分數,分不夠就不可能提檔 提檔不是人工操作而是電腦自動掃瞄 提不了檔任何人也無法錄取你,交錢有什麼用,檔案都提不走,你要上當去了,連學籍都沒有,是個 黑 學生,讀了幾年後再有本事也拿不到畢業證。樓上的說 不過找找關係也許給錢可以進去...

山東理工大學,山東科技大學,青島理工大學,青島科技大學,濟南大學,哪的學校好啊謝謝大家的幫助

楊師五 學機械自動化啊,來山東科技大學吧,主校區在青島。山科的自動化是這幾個學校最好的,而且發展潛力也最好,不說別的,就說山科自動化有博士後流動站,這就是實力的最好證明!本人是山科的,雖然學的不說自動化,但和他們學自動化 在我們那屬於信電學院 認識的很多,深知山科的實力絕對在以上幾個學校以上!山東理...

山東理工大與聊城大學哪個好,山東理工大學和聊城大學各自的優劣

樂樂就是玩 聊城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riik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山東理工大 學比較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7.1公里 起點 山東省 1.山東省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350公尺,右轉進入大明湖路2 沿大明湖路行駛1.5公里,左轉進入黑虎泉北路3 沿黑虎泉北路行駛570公尺,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