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理工大學怎麼樣好不好,山東理工大學前景如何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敵敵畏鎮

怎麼說呢 二本中上吧 有些一本專業 綜合來說 還不錯的

山東理工大學怎麼樣

2樓:困難解決局

有的學生可能是想要上上海理工大學,有的可能是考慮再三的選擇那麼上海理工大學到底怎麼樣那?

3樓:工程小雜鋪

這個問題其實是與個人的分數緊密相關的。如果就是這個分數段的考生,這個院校就是好的。

山東理工大學怎麼樣?校風好嗎?

4樓:

關鍵是你分夠不夠,如果你上不了重點,我看最好選山東理工,這兩年可能名氣不怎麼樣,但是再過兩年你就會後悔沒來了,我看你不是擔心亂,是擔心靠不上吧,哈哈哈,畢業3年了,在外地,不知道的人以為山東理工很好,上次坐同事的車,他母親問我哪個學校畢業的,我說山理,她說好學校,我說很一般(實事求是),知道的人也說還可以,長三角以學校排名為錄用和發工資,山東理工還能入圍。

5樓:

二本,學校很大。

只要自己認真學習,去**都無所謂,不要被別人所謂的評價嚇破了膽。

6樓:

有點亂純屬無稽之談,我在這已經兩年了,也沒這種感覺,今年山東理工大學以山東省第一名的絕對優勢申請博士點成功!2009中國高校國家重大技術發明獎排行山東理工大學並列22名。可以看一下

7樓:山理工楊晴

山東理工大學是可以和一般一本大學相媲美的一級二本大學。學風很好,由山東省重點扶持,山東第三大城市淄博唯一扶持,在校園裡每半小時就會有警車巡邏,保安巡邏,全校安裝約5000個攝像頭覆蓋全校,全校約有100名保安,100名山東護衛兵,東校區北面就是軍區。西校區校園裡就有公安局分局,宿舍是最安全的,樓下的管理員不允許除這所樓以外的任何人未經簽名允許進去。

哪怕是學生。可以說十分安全,沒必要擔心。

8樓:扶桖晴

亂碼?不亂啊!沒覺得亂啊~~校風還可以啊,比名牌大學當然是有差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山理,一個二本學校,目前全部在二本招生。沒有在一本招生的專業。

地理位置差,不在沿海,不在首都,在一個地級小城市淄博,而汙染很嚴重,學生眼界難以開闊,綜合素質難以提高,因此社會聲望、就業率都很差。

理工類大學,專業口徑狹窄,文科的發展和就業都很差,不及綜合性大學特別是青島等沿海城市的大學有前途。

理工大學風有點亂!!

山東理工大學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理工大學是省屬重點大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和機械專業都還是不錯的

11樓:困難解決局

有的學生可能是想要上上海理工大學,有的可能是考慮再三的選擇那麼上海理工大學到底怎麼樣那?

說實話,山東理工大學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山東的大學裡面全是排在前面的。關鍵是要看專業。

山東理工大學真的差嗎

13樓:仇蘭芝

身處理工大我有必要說一句,它是很好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現在理工大的一些專業已經是一本專業了,作為一份子,我還是很驕傲地,我們學校還會時不時地舉辦大大小小的活動,讓我們的日常生活豐富起來!總之,它不差,並且是最棒的

14樓:唬人籃球隊

看你讀什麼專業了。其實中國的大學,除了那幾所有名的譬如居於北京上海的幾所大學。其他的應該是差不度。

山東理工的長項是工科,機械,車輛,農機,以及電子化工都不錯。你要讀工科,但去了山師大,那也就沒多少意思了。所以,看你考的分數。

在看你要讀的專業。選學校就要這樣選。建議首選專業,然後再看學校。

學校雖好有些名氣,但你要讀的專業它並不強。建議不選。

15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任何大學,好與差都是相對的。

不管怎麼說,在全國,山東理工大學是首批61所“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高校之一;在省內是首批“山東省高等教育名校建設工程”高校之一。

學科方面,該校的機械、農業機械、交通運輸、電氣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16樓:摩羯藍海騎士

這大學很好的,師傅領進門 進步在個人,

17樓:湯普森

這大學不算差,進大學都看個人。

18樓:在寶峰湖射箭的張春華

都是些冒名頂替的,能好嗎

山東理工大學怎麼樣

19樓:載荷之周

山東理工大學(shan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建立於2023年,位於山東省淄博市,是山東省重點建設的以理工學科為主的多科性大學;學科涵蓋工學、理學、經濟學、管理學、文學、法學、歷史學、教育學、藝術學等9個門類。

山東理工大學的優勢學科主要有:機械工程、力學、材料科學與工程、電氣工程、化學工程與技術、農業工程。

20樓:困難解決局

有的學生可能是想要上上海理工大學,有的可能是考慮再三的選擇那麼上海理工大學到底怎麼樣那?

山東理工大學怎麼樣 綜合評價一下先

請教問題,山東理工大學怎麼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理工大學(shan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建立於2023年,坐落在歷史悠久的齊文化發祥地——山東省淄博市,是山東省重點建設的以理工學科為主的多科性大學;學科涵蓋工學、理學、經濟學、管理學、文學、法學、歷史學、教育學、藝術學等9個學科門類;校園佔地面積約240萬平方米(3600畝)。[1]

學校為教育部確定的全國首批61所“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高校之一,是首批“山東省高等教育名校建設工程”高校之一,也是首批國家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國家級工程實踐教育中心共建高校;與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簽約培養國防生,是空軍19所簽約高校之一;與農業部南京農業機械化研究所共建山東省農業工程優勢學科。[2-3]

學校是教育部確定的全國首批重點建設職教師資培訓基地、全國大學生kab創業教育基地、全國首批教育資訊化試點單位、全國cdio工程教育模式試點單位、全國大學外語教學改革試點單位。[4-5]

22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描述太多,可能沒有用。

如果高考成績有可能讀一個不錯的211高校,可重點考慮。若高考成績無法選擇到一個理想的211高校,學機械尤其是農業機械、車輛工程等專業,考慮山東理工大學是不錯的選擇。

山東理工大學怎麼樣呢?山東理工大學好不好

山東理工大學考研資料。有的學生可能是想要上上海理工大學,有的可能是考慮再三的選擇那麼上海理工大學到底怎麼樣那?山東理工大學好不好 山東理工大學分東西兩個校區,理科專業都在西校區 主校區 文科專業例如金融經濟都在東校區 老校區 兩個校區都在張店區,但校內環境差別非常大。一定要了解全面再選擇。山東理工是...

山東理工大學真的差嗎,山東理工大學怎麼樣?

仇蘭芝 身處理工大我有必要說一句,它是很好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現在理工大的一些專業已經是一本專業了,作為乙份子,我還是很驕傲地,我們學校還會時不時地舉辦大大小小的活動,讓我們的日常生活豐富起來!總之,它不差,並且是最棒的 唬人籃球隊 看你讀什麼專業了。其實中國的大學,除了那幾所有名的譬如居於...

請教問題,山東理工大學怎麼樣,山東理工大學成績計算及排名問題

山東理工大學 shan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建立於1956年,坐落在歷史悠久的齊文化發祥地 山東省淄博市,是山東省重點建設的以理工學科為主的多科性大學 學科涵蓋工學 理學 經濟學 管理學 文學 法學 歷史學 教育學 藝術學等9個學科門類 校園佔地面積約240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