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學室內設計,請問室內設計實習生可以零基礎麼?我會一點點CAD

時間 2021-07-03 12:59:41

1樓:天使pp魔鬼

零基礎,這個怎麼說呢 做什麼事需要堅持的,沒有誰一下就吃到胖子的,誰一開始就會的,需要慢慢積累的,我一開始都幾乎什麼不懂,反正學習道路是漫長的需要你堅持!不過難啊啊啊啊啊、、、、、、

學室內設計 需要的不只是cad,那你想簡單了,當然你要進乙個公司做專業cad作圖也是可以的,但是公司還必須專業的,分工明確的,你現在進公司,你不會個3 4種軟體,誰要你丫,什麼3d ,ai ps.,,,, 學室內還需要美工好點的,手繪好點更好,這點我一直差的要命,還有攝影知識也需要知道一點!反正需要的東西一大堆!

是急與求成的最好另求他路!設計師聽起來好聽!做起來坑死你!!!!!

{如果想單幹,需要人脈 經驗,,,,,,說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設計有點基礎比較,最主要的還是後期特別特別努力的學習,我有乙個朋友就是這種情況,現在已經是設計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能零基礎,你先去學好3dmax。

我是在校學生學習室內設計的,我只會cad操作3d只會建個牆能去室內設計公司實習麼?

4樓:古晴

可以的。會cad可以繪製平面圖,有機會的話在公司看看是不錯的,還可以進一步學習一下3d,也知道自己今後學習要學習哪方面的知識,所以說,對口的實習對學習幫助很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如好好學習一下,正事找個工作,實習那點工資很蛋疼。

一直想學室內設計,但是沒有任何基礎,可以學習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學歷

室內設計是很公平的行業。付出多少努力便得到多少。不因學歷高低有偏見。哪怕是初高中畢業生,只要你實實在在的去學,一樣能學好。去公司上班也不會因為學歷高低,待遇有多大差別。

室內設計也是純技術性的專業,學歷的高低不會決定性的影響到以後的成就。任何證書都是在真實實力的前提下才有作用。應聘時首先看設計方案.

效果圖、施工圖。在沒有以上3種情況下,僅用高學歷和證書是完全沒可能的。

二,設計行業分為家裝和工裝

學室內設計,雖然有很多的理論要學習。但首先要知道先學什麼後學什麼。學設計,首先明確的知道,分為家裝和工裝。

家裝:家庭家居裝修設計。工裝:

辦公、餐飲、商業、娛樂、室外綠化

三,軟體學習和理論學習

學習有目標、學習有章法,有重點。前期學習以軟體為入門基礎,先學習作圖。而不是學習設計本身。

先學習做圖,首先要學習3d+vr.cad.ps.

excel的工具和命令。軟體學會之後便是軟體的操作應用。3d+vr+ps應用即為效果圖。

cad即為平面圖和施工圖。excel預算。在你掌握了軟體之後,便可以去裝修公司應聘設計師助理或製圖員了。

通過在公司以軟體為依託,完成效果圖、施工圖、預算的實際工作。積累實際的工作經驗。以便最終成為合格設計師。

在軟體學習之餘,首先要學習的理論有:施工工藝和材料、人體工學(尺寸觀念)、色彩搭配(非色彩學,兩者不同)。

四,手繪

在沒有學好軟體,不會作圖的時候,無法進入公司成為合格實習生的時候,手繪只是輔助基礎學習,萬不可將重點放在這方面。要知道手繪是誰用的,不是實習生,也不是一般合格設計師,而是優秀設計師。準確的講,是設計公司的方案設計師。

在你沒有成為優秀設計師的時候,軟體操作是你的工作。手繪在沒成為優秀設計師的漫長階段,只是基礎,只是堅持畫、提高的準備過程。

五,去**學習

最直接,最有效的是選擇培訓。但要在選擇培訓機構的時候,一定要清醒。要注意,不要只看名氣和規模,這和教學質量並不一定是成正比。

不同於大學傳統教育。室內外設計並不屬於傳統教育。技術性強決定了其特殊性。

衡量乙個優秀培訓機構,對於學生來說,是學好技能。不是證書,不是名氣。

7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的,室內設計是很公平的行業,也是純技術性的專業,初高中畢業沒有基礎都可以學習的,只要你實實在在的去學,一樣能學好,學歷的高低不會決定性的影響到以後的成就,任何證書都是在真實實力的前提下才有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0基礎入門,室內設計師一般要多久才能學會?

學室內設計要多久這個沒有具體的時限,需要看你是怎麼學的,學習方法不同,時間也是不同的。情況一,是自學的話因為學習條件影響,可能會需要的時間比較長,而且做出來的作品不一定如意,沒有專業人士指導的話,起碼也得用1年時間。情況二,如果有人帶,一般幾個月都能出師了,但是一般企業很少會招聘學徒,就算招聘去了也是打雜,可能你做學徒1年後都沒學會多少技能,也只能停留在畫施工圖最簡單的部分。

情況三,很多人會選擇去培訓機構學習,培訓機構一般是4-6個月時間不等,肯定是能學出效果的,能做出完美的設計作品。想知道自己適合學習什麼課程嗎?快來做個小測試網頁鏈結看看自己是否適合室內設計吧!

零基礎怎麼學習室內設計?

我們在學習室內設計之前,首先要對室內設計行業有一定的了解,看看這門學科要學什麼,然後討論學習的方式方法。

1.了解室內設計

2.明確學習的知識點

研究室內設計,你需要掌握室內設計,施工技術,材料應用,以軟裝配設計,工程預算,裝飾談論單一銷售,cad效果圖及施工圖紙等藝術知識。明確學習知識點,可以在學習的過程中,一步一步的檢查自己在**薄弱,然後才能有針對性的學習..而不是學校了cad軟體,3dmax軟體。

3.找到學習途徑和方法

學習方法,如果是從頭學起,最好是和你的老師會學得更快,並能報班學習,這是乙個很好的方式。

9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室內設計還是很好學習的,對基礎沒有要求,只要你感興趣就能學,室內設計主要涉及到繪圖紙、室內軟裝效果、風水學等,除了繪圖紙和軟體部分需要多花點時間學習以外,其他的理論知識多記,再結合專案實訓就很簡單學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習的,室內設計是很公平的行業,也是純技術性的專業,不因學歷高低有偏見,哪怕是初高中畢業生,只要你實實在在的去學,一樣能學好,學歷的高低不會決定性的影響到以後的成就,任何證書都是在真實實力的前提下才有作用。

如果要學的話,最直接,最有效的是選擇培訓,但要在選擇培訓機構的時候,一定要清醒,要注意,不要只看名氣和規模,這和教學質量並不一定是成正比。室內外設計並不屬於傳統教育,技術性強決定了其特殊性,衡量乙個優秀培訓機構,對於學生來說,是學好技能。

11樓:秋葉紛飛

沒有基礎對於學習室內設計師沒有影響的 室內設計對學生的文化課知識儲備量要求也不高 學習室內設計可以先從軟體入手 逐步增加學習的量

五個軟體 :3ds max (建模),vray(渲染),autocad(施工圖)excel(預算),ps(影象後期處理).

理論:施工工藝,材料和**,設計概念,色彩搭配,透視學,常用尺寸(人體工學)。

實地學習:家居建材市場實地考察學習 工地實地量房 看工人如何施工 模擬談單訓練

學到什麼程度可以去公司實習:3d建模,vr渲染熟練掌握,能幫著設計師做圖的程度

cad平面布置圖和excel預算,量房,這3個掌握了在公司會經常有事情做,實踐中更

加熟練的掌握和積累實際經驗。

12樓:冀d邱縣人

室內設計相對其他設計行業來說,工作崗位還是比較多的,零基礎學習起來也比較容易些

室內設計分為家裝和工裝,家裝有一定的銷售性質,主要是做個體裝修,工裝對設計的要求就比較單一了,這個可以看個人的愛好,如果自己對銷售不排斥,可以嘗試做家裝

我之前有在設計君上學習過

13樓:四川新華電腦

可以的,室內設計現在也是熱門行業之一,房地產行業的發展帶動了室內設計的熱度,所以對人才的需求量越來越大,就業也是不錯的,待遇也相當可觀

14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有一技之長不怕沒工作的,不過建議你找個好的機構好好學,像新華那種,還包就業,這樣更有保障。

15樓:vv冰冰

前景不錯,現在室內設計也是熱門行業了,待遇方面的話也是很可觀的,一般來說待遇都是按專案提成來的,做的越多,越好,工資待遇肯定是不會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 主要是你自己對這一專業有沒有足夠的興趣,興趣是第一老師,即使你沒有美術天賦,沒有設計天賦,你照樣可以做得很好。現在有很多學校都可以從零教起的,培訓學校是既省時間又能學到專業知識的一種渠道,一般都會給學生制定學習的目標。而且學習的氛圍會讓你更想要學習的動力,清風教的內容就比較實用,在專業的基礎上又能讓你在實際中充分利用。

17樓:活寶王德華哈哈

隨著室內設計行業的前景越來越好,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室內設計這個行業,想要進入室內設計這個行業通過參加室內設計培訓可以迅速掌握室內設計師所需要的知識。

60秒測試你的性格與設計潛力

網頁鏈結

想學習室內設計,應該從哪開始學?零基礎

18樓:美霖教育

大家會不會認為:只要會軟體就是室內設計師?雖說現在的室內設計師遍地都是,但想要成為專業的室內設計師,是需要滿足很多條件的,只會軟體是遠遠不足夠的。

那麼,下面美霖教育老師就帶大家了解一下:新手小白如何學好室內設計?有哪些知識要學?

1. 首先,要學習的是專業的室內設計理論知識,包括人體工程學、色彩心理學、空間規劃,家裝風水等等、室內設計涉及到的其他學科的學習,包括心理學、哲學,邏輯,預算學等等。

2、各行各業,都有精英,不是看你工作幾年,你就可以成為最好的設計師,首先,你對室內設計要研究徹底,並且,有個好的方案和計畫來給客戶設計,達到客戶滿意的才稱得上「好」。所以,我個人認為,新手小白也是可以把室內設計學得很好。

3、室內設計這個行業需要有很強的吃苦能力,並不是你設計完就什麼也不用管了,必須到現場指導施工,把自己的設計意圖表達出來並且及時和業主溝通,這就需要有很好的親和力和溝通能力。

4、雖然說學好室內設計是非常困難的,但是自己不去努力,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所以一定要注意一點,一定要把基礎的知識學會掌握好才行,要不然的話很難進行下一步的學習和深造。

5、對於室內設計來說,最重要的一點其實就是這些設計軟體的應用,最簡單的一些,室內設計軟體:cad, ps,3dmax等這些軟體都是室內設計人員必須要掌握,而且必須熟練應用的軟體。(更多詳情,可到美霖教育官網進行諮詢)

6、學好人體工程學是非常重要。只有掌握好了這個領域,才能夠設計出適合人們生活起居的環境,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人體工程學裡的這些尺寸,在設計的時候必須要考慮尺寸的問題才是最基本的問題。

7、還有設計思路很重要。對於乙個設計師來說,最重要的一點也是這個設計思路,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你的設計思路與眾不同,而且能夠讓你得到別人承認的也是你的設計思路以及設計意圖。

8、其實作為乙個室內設計師,確實要學會很多的東西,但是這些知識大部分都是需要自己去努力探索的,而在美霖教育裡老師也是常常這樣跟同學說這麼一句話,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

自學室內設計,自學室內設計

幹室內設計的人挺多的,如果你對設計和藝術有很大的興趣,並且有很強的感受能力和這方面天分的話,年齡不是問題。什麼年齡都可以學。但是設計不是光靠電腦的,電腦只是乙個工具而已,是表達你的想法的乙個手段 電腦自學不難,基本上學這行的人都是自己悟出來的,一旦進入很容易上手 幹室內設計重要的不是看電腦的運用而是...

室內設計方案,室內設計方案 室內設計風格有哪些

室內設計方案圖紙包括 1 原始結構測量平面圖 原始結構修改平面圖 平面佈置圖 頂面天花布置圖 地面鋪設圖 電路佈置圖 開關插座佈置圖 水路佈置圖 立面圖 傢俱施工圖 節點大樣圖等等。2 有的還有效果圖。其中,1專案由cad完成,2專案由3dmax完成,有時候也用ps美化。設計過程 1 測量 2 繪製...

室內設計有什麼學校哪個好,我想學習室內設計去哪個學校好

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 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 舒適優美 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時也反映了歷史文脈 建築風格 環境氣 氛等精神因素。明確地把 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