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和平面設計我怎麼選擇,室內設計 和 平面設計 我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5-02 20:17:08

1樓:ganggangg立方

如果按你的這種情況

口才好不願意天天畫圖,對著電腦。

有點基礎,但是很少。

已婚。有吃苦,加油的意識。

如果你再具有下面幾條。

不斷積累人脈的能力。經營人脈和拓展人脈的能力管理 能力。

對工藝,施工的了解,學習,控制能力

我建議你走這麼一條路。先進入乙個中小型裝修公司學習,在有一定基礎後,找個大型公司學習(不是學畫圖,是學習經營。)然後自己以乙個設計師的身份開乙個小的裝修公司。

自己做乙個小老闆,這樣比較適合於你。

自己是設計+老闆的雙重身份。談單好談。可以從設計和老闆的雙重身份,引導客戶。再加上自己擁有的一些能力,努力控制人脈。最好是在一些中小城市。你能混的風生水起。

但是自我定位,一定要明確,要正確,要客觀。

最後祝福你  扶搖直上  一日千里。

2樓:來自徐家河果斷的爬山虎

室內設計,門檻高,前期可能像你說的只是套板做很簡單的設計,但所有設計前期都是這樣的,只是室內可能比較長,而平面算是所有設計類裡最快需要展示創意的工作了,同時它的門檻低,競爭大,入行有點能力可以很快提高工資,但天花板明顯。室內設計當你有點能力時工資一樣能提高而且天花板比平面高很多,剛畢業的新秀無法同你競爭……打工優選室內,創業優選平面

3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室內設計和平面設計二者各有優點,總體來說還是學平面設計會好一點,具體原因如下:

1、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不僅僅是電商行業,現在各行各業對於平面設計的需求量都越來越大,和室內設計相比平面設計更容易找到工作;

2、學會了平面設計這一項技能,不專職做設計也可以,平時利用空閒時間兼職做做海報,也是乙個不錯的副業選擇。

工作會涉及到一些設計工作、想要轉行或者對平面設計感興趣,都可以去學一下,因為技能實用性強,能提高自己的競爭力。

設計方面選平面設計還是室內設計,那個更好

美霖教育 對於那些想從事室內設計,或者想轉行做室內設計的來講,室內設計的職業前景與未來的規劃就非常重要了。因為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瞭解未來就是給自己設定方向和目標,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一下,室內設計就業前景究竟如何?目前說我們國內的這種經濟的發展,從改革開放到現在,經濟的快速增長,大部分是靠了一些外...

如何學習室內設計,我想自學室內設計怎麼學

天琥設計教育培訓 首先明確你的目的和興趣 零基礎學習,是為了轉行就業?還是說只是出於喜歡和好奇,想學習了解 學習有目標 學習有章法,有重點。前期學習以軟體為入門基礎,先學習作圖。而不是學習設計本身。先學習做圖,首先要學習3dmax vr cad ps excel的工具和命令。軟體學會之後便是軟體的操...

室內設計師和平面設計師有什麼區別

丙雯華 這是我發給別人的答案也許有一點參考價值,請閱 美術專業 其實這群學生畢業後都跟摸眼瞎一樣,什麼都不會 我手底下帶過這樣的學生很多。不能說他們在知識上有什麼欠缺,可到了電腦上只有被經理說教的份。他們不明白清高和電腦操作之間的區別,所以現在時下流行的藝術專業的學生,在把個性藝術展現的時候,基本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