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工程圖檢視,除了預設的幾種檢視方位,有

時間 2021-05-02 20:16:05

1樓:那一剎風情

sw 在工程圖裡面調整檢視比較不方便的!但是也完全能滿足要求的!

1,如樓上所說 調整檢視角度 在工程圖裡面生成當前檢視!(這樣比較麻煩 單一)

2,在三維圖裡面 調整好檢視的角度 然後用檢視定向命令(圖) 生成新的檢視方向  能靈活的在工程圖中運用!

3,其它辦法!

2樓:變壓器設計相關

你說的是 插入基準面吧!

或者是自定義視角!都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相對於模型,可以設定你需要正視於哪個面

solidworkd、ug、creo或proe在哪個更好一些,他們之間都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ug:它是一款集cad/cam/cae於一體的軟體,其中cad、cam模組使用者較多,其三維建模能力和曲面功能也很優秀,可做出g3級曲面,並且,其加工**功能也很強大,可以滿足由三維建模、nc加工等一條龍操作,能滿足絕大多數使用者的需求

proe(creo):

它也是一款集cad/cam/cae於一體的軟體,三維建模功能強大,全引數化建模,而且,建模過程嚴謹,父子特徵眾多,適合做嚴謹的產品結構設計,其曲面建模也比較方便,但缺點是做出來的曲面質量不夠高,只能做到g2級曲面,但是,已經可以勝任除了汽車、航空行業之外的絕大部分行業。

solidworks:

它是一款以cad三維設計為主的軟體,是一款基於windows開發的cad系統,在易用性方面做得非常好,零件圖、裝配圖、二維工程圖都非常方便,是深得機械設計人員喜愛的。

5樓:消失的車線

creo就是proe的最新整合版本

ug和creo,catia基本同一等級

至於solidworks完全是被

國內的**商吹出來的。其實就是中低端三維建模軟體。連ug旗下的閹割版solidedge都比不過! 最多就能和inventor 平起平坐!

6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上就如你買汽車一樣,看**呀。creo,ug的**都很貴的。solidwork便宜多了。

注意:creo,catia等是acis核心,這個核心是偏曲面設計的。

ug,solidworks等是parasolid是偏實體設計的。

所以面曲是creo及catia的強項.

如果要說只畫個三維用哪個都可以。如果你要偏設計和有邏輯性的產品用creo。在工業設計領域creo是最強大的。在加工領域ug是最強大的。

一。ug是德國產品,creo是美國產品。德國人的機械加工和模具是強項。

美國的產品設計和軟體是強性,這就是為什麼creo的效能可以甩ug幾條街的原因。為什麼我們要用ug的同時也為硬體廠商項獻呢?但在機加工和模具方面creo比ug是弱一點。

因為美國的機械設計方面也不比德國差多少。

二。ug和creo都可以實現相同的工作包括機械加工和模具設計。creo借助emx,pdx絕對可以和ug是乙個檔次的。

只是乙個市場的問題。就象馬自達車和大眾車一樣。兩者差距大嗎?

各有千秋。

三。你沒有發現ug最近的版本更新所謂的快嗎?一月乙個小補丁,半年乙個大補丁,現在是1867了。說明什麼呢?軟體開發是它的弱項,沒有嚴格的軟體質量管理方案。

四。creo對於很多的初學者來說那個相關性的引數讓你頭痛。但是當你是一名成熟的設計師你會對creo愛不釋手。

就象很多人做事一樣很有條理,很有邏輯。不是哪些錯了臨時補一下。ug就是可以實現修補的(非參),修補總是會顧此失彼對吧?

所以creo是對那些做事講究完美或邏輯性強的人用的。ug是為那些做乙個產品或完成一項工作的人用的。

solidworks工程圖檢視怎麼設定

第一步設定模板儲存目錄 1.在標準工具欄上單擊 選項 2.在系統選項選項卡上,單擊檔案位置。3.在顯示下項的資料夾中選擇文件模板。4.單擊新增。5.在瀏覽資料夾對話方塊中導覽到安裝 目錄 找到你的安裝盤 program files solidworkscorp solidworks lang chi...

solidworks畫工程圖時,把檢視從調色盤拖出來,調色盤裡就沒有了,怎麼讓調色盤裡繼續存在該檢視呢

你還要這張圖有什麼用麼?可以使用模型檢視重新匯入或者用投影檢視在投影一次 用投影檢視!右鍵 工程檢視 模型或者 投影檢視 為什麼還在保留那個檢視呢?裝修軟體哪個好?這種裝修設計類的還是很多的,主要看選擇適合自己的我推薦您可以使用一下酷家樂,我裝修的時候,我設計師朋友就推薦了給我,裝修什麼都不懂的我竟...

救助solidworks工程圖轉CAD虛線在0層無法列印

可以集體選擇虛線來改的 選中包含有你要改的虛線部分,右鍵選擇特性.會出來一個選單.在選單裡選擇你要改的虛線 它會集體選中某一種型別的線條或文字 這樣就可以同時修改了. 我沒有遇到過類似情況,是不是cad軟體出了問題,還是solidworks出了問題,要不把它重灌一遍 這個恐怕只能這樣了,這是你畫圖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