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在製作工程圖的時候怎麼改變插入零件的大小

時間 2021-10-15 00:22:07

1樓:小小歐平兒

1、開啟solidworks軟體,插入一個零件。

2、假設我們需要一個大兩倍的這樣的零件,原零件的部分尺寸。

3、首選點下拉選單“插入”--“特徵”---“縮放比例”,選中,指定比例縮放點,就可以放大或縮小了,此處我們放大2倍。

4、可以發現,此時零件已經整體變大2倍了。

2樓:

點一下圖,左面選項框了有比例選項,如果是列印的話,可以點頁面設定--適應頁面的命令,就能讓打出來的圖紙大小合適

請問用solidworks工程圖中插入零件時,圖框如何自動適合到零件的大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通過調節比例,在左側的工作列裡有調節的,點中二維圖的零件圖,左邊就可以改了

請問用solidworks工程圖中插入零件時,圖框如何自動適合到零件的大小? 10

4樓:藺真戰悠馨

你通過調節比例,在左側的工作列裡有調節的,點中二維圖的零件圖,左邊就可以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無此強大功能,只能通過改變零件圖的比例適應圖紙大小,而無法實現圖框適應零件圖大小。

solidworks工程圖怎麼改尺寸數字大小

6樓:

1、進入工程圖後點-選項-文件屬性,選擇繪圖示準為 gb 確定。

2、圖框空白區域 右鍵 屬性 圖紙格式 選擇合適的圖框 同時手動輸入比例。

3、拖入圖形並進行標註。

4、看文字大小是否符合你的要求(根據一般經驗,a4圖框文字大小gb預設3.5列印出來很合適,a3圖框用字型3.5用a3紙列印出來也合適,如果a3圖框用a4紙列印出來就要把字型大小改為5)

由於軟體已經根據國家標準和實際實際使用要求進行了設定,所以單獨把基準符號改變大小沒在軟體設計者的考慮範圍,恰好實際使用中只要按照軟體設計好的來,繪圖出來也是很美觀的,因此可以不用改。

solidworks在工程圖裡怎樣插入所畫的3d圖

風兒蕭蕭 在solidworks工程圖中,一般的尺寸標準可以準確地表達出零件以及部件的空間關係,但是還是不能直接的給人們一種實物的感覺,淡然軸測圖可以給人一種三維立體的感覺,但是少了一種實物的具體樣式,因此在工程圖中加入一張參考的實物圖,那將解決這個問題。工具 原料 solidworks2010軟體...

如何用ecel製作工程進度計畫圖自動

用excel自動製作工程進度計畫圖步驟如下 演示使用win10系統,其他windows版本操作大致相同 1 進度圖需要使用excel中的堆積條形圖。以excel 2016為例開啟excel工作表。選擇資料區域,在 插入 選項下的 圖表 中,選擇 條形圖 中的 堆積條形圖 2 雙擊 圖例項 在右側的 ...

如何用製作工號牌,如何用word製作工號牌

以office word 2016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的工具有 電腦 office word 20161 首先開啟word文件,點選上方 插入 選單,選擇 選項,根據文字內容需求來判斷新建 要多少行多少列。2 然後選中新建的 點選 布局 選單,設定好需要的高度和寬度。3 根據需求在需要的地方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