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工程圖的標題欄如何輸入

時間 2021-10-16 01:41:51

1樓:蓋健魏河

在左手邊樹下右鍵圖紙格式,選編輯圖紙格式,就可以操作標題欄了。

如何快速填寫solidworks工程圖的標題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零件或裝配體裡的屬性裡先把對應的專案輸入進去,生成工程圖時就自動填寫了。不過最好是自己做好專用的工程圖模板儲存好,使用起來方便點。

solidworks工程圖的標題欄如何輸入?

3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右擊,選擇快捷選單裡的“編輯圖紙格式”,就可以編輯標題欄了。

寫零件名稱時,是要選擇“連結到屬性”裡的“當前檔案”,選擇”sw-檔名稱(filename)“就可以了。

4樓:布克斯逸

在左手邊樹下右鍵圖紙格式,選編輯圖紙格式,就可以操作標題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軟體自帶的或者匯入的模板,雙擊空白處就可以輸入。

solidworks工程圖中的標題欄怎樣更改

6樓:老黑兄

一樓說得很正確。補充一點,就是你改好後將它儲存為模板,下次就不用改啦!每次調出來最多就是改下時間啦!

solidworks工程圖檢視怎麼設定

第一步設定模板儲存目錄 1.在標準工具欄上單擊 選項 2.在系統選項選項卡上,單擊檔案位置。3.在顯示下項的資料夾中選擇文件模板。4.單擊新增。5.在瀏覽資料夾對話方塊中導覽到安裝 目錄 找到你的安裝盤 program files solidworkscorp solidworks lang chi...

solidworks工程圖檢視,除了預設的幾種檢視方位,有

那一剎風情 sw 在工程圖裡面調整檢視比較不方便的!但是也完全能滿足要求的!1,如樓上所說 調整檢視角度 在工程圖裡面生成當前檢視!這樣比較麻煩 單一 2,在三維圖裡面 調整好檢視的角度 然後用檢視定向命令 圖 生成新的檢視方向 能靈活的在工程圖中運用!3,其它辦法! 變壓器設計相關 你說的是 插入...

救助solidworks工程圖轉CAD虛線在0層無法列印

可以集體選擇虛線來改的 選中包含有你要改的虛線部分,右鍵選擇特性.會出來一個選單.在選單裡選擇你要改的虛線 它會集體選中某一種型別的線條或文字 這樣就可以同時修改了. 我沒有遇到過類似情況,是不是cad軟體出了問題,還是solidworks出了問題,要不把它重灌一遍 這個恐怕只能這樣了,這是你畫圖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