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動畫和室內設計哪個好,室內設計和動畫和影視後期方面哪個前景更好?請具體分析。謝謝。

時間 2021-09-16 23:48:21

1樓:風氏後裔

你之前是做什麼工作的,估計說好的那人都不是相關行業的人,或者是做宣傳的。

好還是不好,要看你喜不喜歡,這是首要條件,做一件你不喜歡的事情,就是賺的再多,你也覺得很沒意思。所以喜歡是前提。

你喜歡哪個行業哪個行業就好,因為喜歡所以認真做,認真做事就會有很好的回報。回報高了自然就是好的行業。

但站在我的觀點上(我是動畫行業的)我看人家室內設計的不錯,起碼工資不低。雖然他們行業內的人說沒意思,看我們也不錯。但人都是站這這個山說那山高的,所以儘管我站在這個山頭羨慕那個山頭,我也沒轉行。

呵呵!樓主你就自己看著辦,別聽別人說了。

說到培訓的話,我就推薦啟航動漫了,因為我同學在裡面教影視動畫呢!她很牛的女孩,做東西漂亮,思路清晰速度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動畫要好點 最近的幾部動畫電影還是很火的 目前國內的動畫事業正趨於成熟 現在在不久的將來會更好 就好象製作國內第一部動畫電影的環球數碼 他們在近年來 也推出過不少電影 技術也越來越成熟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女生還是學動畫方面比較好 去參加個培訓班 認真學下 出來還是很好的 比如象環球數碼 火星 水晶石 都是很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是影視動畫適合你,你可以參加環球數碼的培訓,對你將來就業很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室內設計更有前途,室內設計應用更廣泛室內設計更有發展空間

成都大寫藝專業室內設計班:

通過基礎理論學習+案例教學+實踐環節訓練+後期配飾(陳設藝術設計)訓練+施工強化學習,打造真真正正能獨當一面的高階室內設計師精英。

由專業教師全程跟蹤學習,更多案例設計

室內設計+居室配飾設計訓練(由高階設計師帶隊)深入學習施工技術,真正做到設計與施工結合

有時間可以到大寫藝諮詢,

6樓:

室內設計應用廣泛但工資和影視動畫相差太大。

我們國家近幾年大力發展影視動畫,因為缺少人才,所以你自己選擇啊。

給你選學校的建議一吧,必須要親自去看師資、設施、環境我最近考察過乙個學校我覺的很專業,在就業方面的政策更是完善「泰德動漫教育」 給你**感興趣自己問吧0532 6885-1808

室內設計和動畫和影視後期方面哪個前景更好?請具體分析。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後期方面

是未來的發展前景!

兄弟別選室內設計,基本已經飽和了!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看自己的能力了,設計師的工資基本都是底薪加提成的,底薪挺低的,夠飯錢,還有看你所在的城市。室內設計想做好的話,要學的很多,學校學不到太多的東西,到以**職還要學習,

動畫和影視後期方面,這兩行基本很多相通的,都要應用,但是中國現在好的動畫基地基本都在沿海一帶,要想好好發展的話。而且動畫要乙個團隊,要做很久,是否成功出名就不知道了,加班加點是家常便飯,我們同學學動畫的,很多畢業就轉行了,除非你對動畫有很大很大的興趣。

室內設計和景觀設計學哪個好,室內設計和園林景觀設計哪個好

學果網教育平臺 兩個專業就業前景各有千秋。第一 園林景觀設計不僅限於園林 風景 植被的設計,而是在傳統基礎上融入建築 規劃 植物 美學 文學 藝術設計等相關專業知識,對自然環境進行有意識改造的思維過程和籌劃策略。需要具有相當好的美術基礎和數理基礎,並掌握城市園林綠地規劃設計 園林工程設計 園林建築設...

成都室內設計培訓學校哪個好,成都室內設計培訓學校最好的學校是哪所?我想學室內設計

還幹活呢 卡能教育很不錯,師資很 學以致用很好,你不妨去了解看看 好和不好,要看合不合適自己,如果不合適在好也沒有用。如果你只學軟體,那麼找一電腦培訓學校就ok了,專業的室內設計教育機構,的軟體件教學都是圍繞 設計專業知識開展的。大寫藝是專業的室內設計教育機構,只有想參加室內設計專業培訓的才去喲。如...

自學室內設計,自學室內設計

幹室內設計的人挺多的,如果你對設計和藝術有很大的興趣,並且有很強的感受能力和這方面天分的話,年齡不是問題。什麼年齡都可以學。但是設計不是光靠電腦的,電腦只是乙個工具而已,是表達你的想法的乙個手段 電腦自學不難,基本上學這行的人都是自己悟出來的,一旦進入很容易上手 幹室內設計重要的不是看電腦的運用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