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影視作品裡的室內設計比較有品味

時間 2021-09-16 23:48:21

1樓:嗒嗒我愛你

我覺得鐵達尼號裡面的也是室內設計比較有品位,我覺得鐵達尼號的話,整個風格就是那種比較復古的基調那種復古的基調出來的話,其實那種**響起來的時候,你就感覺整個人就回到了那個時代,真的好的一種室內裝修就可以讓人回到乙個時代

2樓:名

個人來說,我覺得這些影視作品裡面的室內設計可能比較有品位,地心引力2,之所以我也覺得他這個影視作品裡面室內設計比較有品位,是因為如果你看到最後你就發現他們在那種原始叢林裡面進行探險的時候,那種原始風格的室內設計非常符合我的品位。

3樓:達

這一類的影視作品我感覺還是非常多的,就比如我看過杉杉來了,在杉杉來了裡面,我覺得裡面的裝修風格還是比較不錯的。在這裡面你可以發現其實他們的很多地方都是非常讓我們覺得高大上的,所以在這裡面這個杉杉在和老闆練的過程中就可以體現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之前小時代系列就非常的有品位,可能是因為劇中人物的設定原因,基本上每乙個都是旅遊者很好的家庭背景,所以他們家中的城市都非常的,尤其是顧里家中的裝飾,非常的簡約大氣,同時也有很多的古董花瓶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花落夢深處》這部電影具有特別好的室內裝修設計。在這部電影裡面雖然說事情提看點不是特別大,但真實的是他們的整體布景就是一種江南小鎮的一種整體,傳統的中國風格的,不僅其實不是說國風或者國潮,也不是說那種中國風就是完全是中國古代那種工筆畫的樣子

6樓:消化

最近熱播了乙個劇,親愛的熱愛的在我看完之後就覺得非常的好看,而且特別甜,也從側面的可以體現出裡面的裝修風格,非常的好,客人說他們的家裡就是我非常羨慕的,就覺得讓我感覺特別的高大上,就我想要趕緊體驗一下,所以我就覺得裡面的裝修特別棒。

7樓:任性的公貓

我覺得現在非常火的,親愛的熱愛的裡面男主角的家中裝修的就非常的有品位,因為他是乙個比較高冷的角色,所以他家中的裝修就非常的棄牌,基本上是以黑白灰為主題,其中的裝飾品也非常的有特色,而且也有很多的設計獨特的掛飾。

8樓:絆你一生

絕代豔后,這個是要看劇中人物的性格特點的吧,比如說這個人物平時做事果斷利落,可以設計的相對簡潔大氣一點,或者是個活潑可愛的鄰家女孩形象,可以設計的溫馨一點,多加點色彩。《香蜜》為例,是比較喜歡的布局。有留白,意境很好

9樓:桓懷寒

國內的電視劇集看的不是很多(雷點太密集),就我知道的印象深刻的 亂侃一通,杉杉來吃-男主給女主在上海找的那個住的房子(總忘了主角的名字 抱歉),簡約風格的小居室 配色和材質還挺亮眼的,還有男主家 ,中式圈椅和西式真皮 混搭,不過看起來層高不是很舒服,還有他家的旋轉樓梯美到**

10樓:西瓜

《白》是在嘗試**乙個叫做「白」的實體,以找到人自身文化所假定的感覺的那些資源。換句話講,《白》是在嘗試通過白的概念找到一種營造簡單和微妙的日本美學的源頭。相對於設計本身,《白》更多地是在解析「環境」和「條件」。

11樓:顏奇34670諳糖

現在很多電視劇集的設計都比較的簡約。簡潔和實用是現代簡約風格的基本特點,強調功能性設計,線條簡約流暢,色彩對比強烈。人們裝修時總希望在經濟、實用、舒適的同時,體現一定的文化品味。

而現代簡約風格不僅注重居室的實用性,而且還體現出了現代社會生活的精緻與個性,符合現代人的生活品位。

12樓:絆絆

村上春樹在《國境以南太陽以西》裡寫道:「黑暗中,我想到落於海面的雨。浩瀚無邊的大海上無聲無息地飄落的不為任何人所知曉的雨。

雨安安靜靜地叩擊海面,魚們甚至都混然不覺。我一直在想這樣的大海,直到有人走來把手輕輕放在我的背上。」

13樓:莘靈亦

****和電視劇集中的歐式裝修。歐式古典風格主要是指西洋古典風格。這種風格強調以華麗的裝飾、濃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達到雍容華貴的裝飾效果。

歐式客廳非常需要用家具和軟裝飾來營造整體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這類風格的裝修,在面積、空間較大的房間內會達到更好的效果。

影視劇中,有哪些比較好的室內設計場景

14樓:

《將裝修進行到底》——中國大陸 《建築有情天》——中國香港 《埃及豔后的任務》這部主要是講建築的了

請問,室內設計和影視後期製作哪個更有前途?

1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希望提問者耐心看完,看到及時採納喔!謝謝! 室內設計和影視後期 我覺得室內設計更好一些 影視後期 錢賺的不是很多 據我理解 影視後期非常辛苦 而且我做過影視後期 說實話不是很理想 室內設計 其實很賺錢的。

但也要看你在哪個城市發展。一部影視作品展示在觀眾的面前斷然是不會缺少後期合成這個環節,可見後期合成在影視作品中的關鍵性。所謂的影視後期合成指將拍攝或渲染完成的影片素材進行再加工處理,使其達到拍攝不可能實現的效果。

據資料調查顯示:應屆生在影視行業的平均薪資為3500-4000。而在2-5年平均薪資高達8000-15000普通職員5000以上,專案組長8000以上,專案經理10000以上,專案總監20000以上。

不知你有沒心動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還是室內設計比影視後期製作更有前途,因為室內設計涉及面比較廣,就業面也比較大,所以前途應該比較好。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兩個的前景都是很好的,看你自己更喜歡哪個工作。

1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室內設計比影視後期製作更有前途,因為室內設計涉及面比較廣,就業面也比較大,所以前途應該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後者會讓你的人生豐富多彩,前者會比較枯燥無味,長期奔走在建築工地測量的路上,又累又髒,還經常被設計出來的錯誤施工返工,罰款扣薪挨罵。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學習影視後期方面的專業的,因為現在每個企業對後期製作方面的人才需求量都是比較大的,所以學習後期製作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哈爾濱完美動力影視動畫學校還有免費的試聽課你可以先跟著聽聽的

21樓:

這兩個專業都挺有前途的,如果非得說乙個的話,室內設計比較有前途的,最主要是得看自己喜歡哪個專業。

22樓:靈魂動聽**

我覺得看自己喜歡吧,自己更喜歡那個方向就去做

2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嗎,各有各個好處

室內設計和動畫和影視後期方面哪個前景更好

24樓:能換點價值

看你在哪個城市發展。

一部影視作品展示在觀眾的面前斷然是不會缺少後期合成這個環節,可見後期合成在影視作品中的關鍵性。所謂的影視後期合成指將拍攝或渲染完成的影片素材進行再加工處理,使其達到拍攝不可能實現的效果。

據資料調查顯示:應屆生在影視行業的平均薪資為3500-4000。而在2-5年平均薪資高達8000-15000普通職員5000以上,專案組長8000以上,專案經理10000以上,專案總監20000以上。

不知你有沒心動呢?

2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看自己的能力了,設計師的工資基本都是底薪加提成的,底薪挺低的,夠飯錢,還有看你所在的城市。室內設計想做好的話,要學的很多,學校學不到太多的東西,到以**職還要學習,

動畫和影視後期方面,這兩行基本很多相通的,都要應用,但是中國現在好的動畫基地基本都在沿海一帶,要想好好發展的話。而且動畫要乙個團隊,要做很久,是否成功出名就不知道了,加班加點是家常便飯,我們同學學動畫的,很多畢業就轉行了,除非你對動畫有很大很大的興趣。

室內設計和影視後期薪資待遇和發展前途哪個好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各有發展途徑吧,主要是看你自己的發展方向和興趣愛好吧,可能前期的話影視後期發展會比較快一些的!

你覺得室內設計在影視作品中起到了怎樣的影響

新初遊戲 主要起到了突出環境以及人物作用的影響,室內環境對於影視作品來說,就是一個大背景,進入到一個畫面,我們先看到的就是室內環境,在比較緊迫的情景下,室內色彩可以設定比較暖色調 傢俱比較擁擠,這樣就可以烘托氛圍,利用室內環境,先將觀眾代入到情感中。 許長髮 鋼鐵俠還記得嗎,託尼把小辣椒晾在陽臺上那...

消防題材的影視作品有哪些?有哪些革命影視作品?

電視劇集就比較少了有 烈火雄心 生死紅門 電影有很多 雲梯49 救火英雄 回火 緊急搶救,等。有哪些革命影視作品?消防員題材作品有哪些?最好是電視劇集。電視劇集tvb 烈火雄心 1 3 內地 燃情密碼 火線英雄 未上 美劇 火線救援 挺不錯的一部劇哦 電影 美國 搶救愛情40天 烈火雄心 烈火雄心 ...

李誠儒的影視作品有哪些

李誠儒老師的出圈不是在他演的劇中,也不是他的演技,而是在 演員請就位 中擔任嘉賓出圈的。因為他的犀利點評,將青年演員的缺點一一暴露甚至批評這個行業的不良之風。李誠儒是1954年生人,北京人,外貌其貌不揚,我對他第一次的記憶應該是小時候看的 重案六組 的大曾,乙個中年男人有點謝頂。在這部劇中,他的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