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房子沒有玄關,裝修出來感覺很不上檔次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23:47:20

1樓:嘰嘰咕顧

對於這種問題,我覺得你可以後期再加工一下,是完全可以改正的。

2樓:萌萌不知道

現在很多的房子都是這樣的,我們可以自己弄一個玄關就好了。

3樓:zf用事實說話

如果房子沒有玄關的話,我們可以在裝修的時候給他設定一個。

4樓:wybzd哈哈哈

如果有錢的話,那就重新裝修一下唄,沒錢的話就將就著用吧。

5樓:

我們可以根據房子的佈局,手動人工的給它設計一個玄關。

6樓:拱靜曼

這個問題那我建議可以買一個屏風一樣的東西隔離。

7樓:禍起蕭牆後宮

這個可以根據實際的情況出發,做出一些具體的改變的。

8樓:風蜂蜜柚子茶

可以自己找一個設計師重新設計一下啊,問題不大。

9樓:幽逗豆

可以請一些比較好的裝修師傅來給自己的家裡設計一下。

對於沒有玄關的房子如何裝修會令它充滿格調感

10樓:土巴兔裝修

對於沒有玄關的房子如何裝修令它充滿了格調感?首先按照房子的尺寸,給餐廳與門廳的之間設定吧檯,看起來的效果就像是在**的收銀臺一樣,然後在吧檯外側可以搞一個收納櫃,收納櫃裡面可以放鞋子。這樣做既節省了空間,而且實用又美觀,是整個房子變得更有了逼格。

對於沒有玄關的房子如何裝修令它充滿了格調感?現在呢,要是有玄關的房子的話,一般都會設計做一個**的櫃子,但是很多是沒有玄關的房子的,所以也是不要緊的,依然是可以按照自己本身的戶型去特地做一個小型的玄關櫃或者有特色的屏風,這種做起來的效果是既實用又耐看,而且還可以起到空間隔離的作用,是個非常不錯的設計。

對於沒有玄關的房子如何裝修令它充滿了格調感?雖然門廳架是不能代替玄關,但從小戶型對於玄關的收納需求而言,它也可以分擔不少臨時儲物的功能,戶型太小或者家裝費用不夠的情況下,也可以成為你將就的選擇。

人生啊,總是一樣的該多枯燥啊。也別再埋怨自己的房子不好,別總感覺你是在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就像,你總是吐槽自家的戶型不如人家的好,自家戶型沒有玄關,殊不知,不好的地方可能只是因為設計你沒走心!

求救,第一次買房子不懂,買了中間戶,才發現沒有玄關,這個戶型怎麼樣呀,玄關要怎麼設計比較好。

11樓:熱心網友

第一次買房子不能買了,中間戶才發現沒有玄門這個護臍上有時候買房子你還是要多看一些戶型,然後惡意多瞭解一些房子的好壞的環境。

12樓:沒愛哪來恨丹

可以請裝修公司幫你設計一下。玄關的話一般在進門處可以設定一般,請木工幫你設計就可以了。

沒有玄關裝修的房子怎麼做比較好

沒有玄關的房子怎麼樣,對於沒有玄關的房子如何裝修會令它充滿格調感

e時光再燃 沒有玄關的房子看上去會不精緻,而且有一種特別不協調的感覺,所以很多人都會購買有玄關的房子。 秋風體育 沒有玄關的房子不太好,看上去就十分壓抑,空間也不夠大。 o姐林語菡 不怎麼樣,沒有玄關會沒那麼方便,一進門就是客廳,會顯得屋子很小。進門就是客廳,沒有玄關的房子要怎麼辦? 瘋狂電影君劇場...

新買的房子沒有裝修也沒有接暖氣管還得交暖氣費嗎

每個小區的規定不同,有的小區不入住不用交取暖費,有的小區由於耗損熱量沒有入住的業主需要交一半取暖費,具體要諮詢物業管理。 s泥博士 不供暖不需要交 尤其是第一年 還沒有裝修也不可能去住吧 建材服務諮詢 新房沒裝修入住之前是不用交取暖費的 新買的房子沒有裝修 也沒有鏈結暖氣管道 這個我已經交了4年 這...

進門就是客廳,沒有玄關的房子要怎麼辦

瘋狂電影君劇場 玄關起源於老子在煉製丹藥過程中隔離的術語,後被陰陽學家,用於風水學上。在古代由於富人家居住的都是四合院,講究風水布局,在大門 會客廳 臥室等處設立玄關,主要是避免通透對流 藏風藏氣。玄關設計根據不同戶型 面積 結構,採取不同的裝潢風格處理 現代普通人家住房,大都是高層,一般面積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