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平的客廳該如何裝修呢,進門的右邊兩個房門,前面衛生間

時間 2021-09-16 23:47:20

1樓:

有尺寸沒有?

最好能有戶型尺寸圖

14平方的客廳多半是單身公寓了詳細點

進門左邊廚房門,右邊衛生間門,這樣的戶型怎麼裝修才能化解風水?

2樓:徐州風水策劃師

房子整體格局還可以,可以在餐桌和沙發間做一玄關,也是一空間隔斷。但是你的兩個臥室的格局不太好,南臥室北牆應做一高櫃,有利身體健康,小臥室真的不宜居住,特別不宜女孩居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沒裝修還是好改善一些,首先在門的廁所附近打個玄關類的櫥櫃,放置植物,化解廁所汙穢之氣,這樣納氣就改善很多了,西北有廚房,為乾,對老人不好一些,如果沒有老人居住不礙事,就是財運次一些,

4樓:

不太可能裝玄關了,在靠衛生間那面牆做個靠牆鞋櫃+玄關吧。廚房因為沒有直接對著廁位,可以不用改門。把洗手檯上面全做成鏡子,就可以作為穿衣鏡使用了。

5樓:栴檀旖旎

把衛生間的門封上,把門開在餐廳這側,做那種**門。

6樓:楊建立說風水

入門見廁,病號出沒,

入門見廚,腸胃受阻,

並且衛生間的門與廚房門是錯對,

這在風水上也是大忌,

另外廚房位於住宅西北角,

對家中的男主人身體健康不利,

裝修的時候要注意廚房爐灶的位置安排,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房子在幾樓啊?

是一單元一層2戶的還是多戶的?總的有多少層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的時候把兩門錯開裝就可

9樓:童童

跟我家格局很像,只不過我家陽臺在北側

一進門左邊廚房右邊衛生間,兩個門不正對?想做鞋櫃能做嗎怎麼做?餐廳和客廳間做玄關嗎? 30

10樓:厼

戶型抄覺得如何分割空間,我的房子也是bai你這樣做的,左手廚房du右手餐廳,我去zhi家居城看dao了,沒有找到合適的鞋櫃,後來就在網上買了一個鞋櫃,高度兩米,正好擋住廚房的櫥櫃。不過我買的鞋櫃質量不咋地,現在鞋櫃和門都裝好了,還行。

一進門右邊廚房的風水

入戶門右邊就是餐廳,然後廚房,這樣好嗎??前面是客廳,左邊是一面牆

11樓:

本人粗略看法:

1.把陽臺改為客廳很好

2.入戶進門就看到餐廳廚房沒問題

3..建議不要隔斷,只做個玄關。玄關可以擋住門口的視線(安全、隱蔽),也拉開餐桌與洗手間的距離(因為看不到)

4.你的小孩房門沒有對著主臥臥室。風水上講究不要三門直對(漏財)瞎掰,供參考。

12樓:2009小魚的家

入門 有兩忌,一忌 直對衛生間,二忌 直接對客廳或臥房 如果能做一個簡潔大方的隔斷最好,孩子房對客房或主臥都沒問題,只要別對衛生間就好,

進門是過道,左邊是衛生間,正對門是廚房門,走三步後右邊是客廳,我家的財位在哪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客廳是財位啦,一般進去該是客廳的,這個位置掛幅名家墨寶,這是書法的特有風水功能,可以擋門煞,書法家觀山寫的的寶地生金、惠風和暢、厚德載物、室雅蘭香等四字書法或者經典詩詞沁園春雪能幫你改善運勢,招財納福。

進戶門對著衛生間,進門左邊是廚房,右邊是客廳,請教大家一下,這種風水佈局,好還是不好?

14樓:吉運佳抗倍特

從風水學角度講,入戶門對著衛生間肯定是不好!如果你還沒買這套房,建議你換一套。如果已經買了,那麼建議你把衛生的門做成**門。希望能幫到你!

我的房子,進門就是餐廳,右邊是廚房和衛生間,左邊是客廳,正對面是兩個房間,要怎麼裝修?玄關要怎麼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大門正對了你左邊的臥室門,不好,臥室門開啟後,你的大門又正對了臥室的窗戶,這樣更不好,風水學叫穿心箭,漏財的厲害,做個玄關擋住在大門與臥室門之間。

16樓:不老翁

你可以用毛玻璃做成造型來隔斷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尺寸才好定奪。最好有平面圖

客廳該如何裝修,家裡的客廳應該怎麼裝修?

易書科技 1 牆面採用柔光處理的灰色,有助於提升小空間裡的亮度。柔美的粉色搭配簡潔的白色,為客廳迎來柔和色調的同時,也讓空間擬定輕盈氛圍。整體氣氛很棒。2 電視背景牆上粉色的立體圍框構成了視覺中心,選擇同樣粉色系的布藝軟包茶几來進行點綴,空間自然變得溫潤舒雅,整體畫面也有互相呼應的感覺。3 年輕化的...

我家要裝修,客廳餐廳相連,一進門就看見客廳的沙發,想做玄

鄭州實創家居 入戶門和客餐廳之間很空,距離也不是太大,做玄關會對整體空間有影響。你可以考慮在客餐廳之間做個 t 形鏤空屏風,應該能有點效果 一個辦法,不做隔斷,這樣開闊,你不想一進門看到沙發嗎,就把沙發放東面,糾正個常識性的錯誤,東西方向是開間,南北方向才是進深,這水平的設計師,嘿嘿,悠著點!實在想...

狹長形的客廳,該怎麼裝修,狹長型客廳該如何裝修更大氣

客廳的空間過於狹長,如果不能好好布置,就會給人一種特別幽深壓抑的感覺,但如果你能裝修的好,合理布局,也能夠讓空間變得舒適宜居。首先,我認為可以在客廳做一下隔斷,如果客廳的空間過於狹長,可以將其一分為二,適當的用一些雕花玻璃,或者鏤空的隔斷裝飾,將客廳分為兩個部分,其中乙個部分可以用來作為茶室,或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