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的順序應該如何把握呢?每個順序該怎樣驗收呢

時間 2022-01-25 02:15:47

1樓:開心市民大泡椒

前期總體設計,水電改造,貼瓷磚刷牆面漆,吊頂櫥櫃安裝,地板安裝,鋪貼桌布,家具入戶。 驗收的話主要就是牆體檢查,防水檢查,密封檢查這幾項需要著重關注。

2樓:小努力哇

新房到手時,第乙個肯定是要先量房,然後確定要購買的材料,然後就開始鋪電線和防水,之後鋪地板,地板鋪完之後就需要牆面,牆面完了之後就是成品門和壁櫃之類的,這些都完了之後就可以安裝燈飾開關,插線板之類的。所有的硬裝完畢之後就開始軟裝家具之類。

3樓:資深專家木老師

1、前期設計,2、牆體拆改,3、吊頂裝修和木工進場,4、家具、潔具進場以及後期保潔驗收,5、瓦工進場以及牆面刷漆

4樓:夏言楓先生

新房裝修的順序應該是先從水電開始,緊接著就是泥工,木工入場,最後刮大白即可。然後根據自己想要的家具進行採買。每個順序如果想要好好的驗收,那麼可以看看網上的個人經驗進行參考。

新房裝修順序,房子裝修的詳細順序

首先確定給排水管線及電氣插座 開關 燈具是否有改動。如有應先做前面的內容,然後是衛生間隔斷 廚房隔斷,再就防水工程,再次是牆面磚 地面磚,然後吊頂。安裝室內門 需要提前訂做 然後是刮大白,刷乳膠漆。安裝燈具 開關 插座。換乙個說法就是先水暖工 電工,然後是瓦工 再次是木工和油工。剛拿到新房鑰匙,打算...

裝修房屋的順序及注意事項,新房裝修順序和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

家裝大大白 家庭裝修大致分為三大階段 第一階段,施工前 飛鴻 一 前期設計。在前期設計中,必須還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對房間進行一次詳細的測量 二 主體拆改。進入到施工階段,主體拆改是最先上的一個專案,主要包括拆牆 砌牆 鏟牆皮 拆暖氣 換塑鋼窗等等。主體拆改說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來。三 水電...

新房裝修的時間應該怎麼安排,新房裝修從哪幾個步驟開始

愛喝粥 前期設計 主體拆改 水電改造 木工 貼磚 刷牆面漆 廚衛吊頂 櫥櫃安裝 木門安裝 地板安裝 一 前期設計 1 明確裝修過程涉及的面積。2 明確主要牆面尺寸。二 主體拆改 進入到施工階段,主體拆改是較先上的一個專案,主要包括拆牆 砌牆 鏟牆皮 拆暖氣 換塑鋼窗等等。說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