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中的路飛如今到了哪個檔次了

時間 2022-01-25 02:15:45

1樓:動漫瞭望台

路飛現在到哪個檔次了呢?如果說實力的話,路飛名義上已經是「第五位皇帝」,實力則與四皇團的皇副的實力相當。如果按照路飛果實能力與霸氣開發來看,路飛的橡膠能力快要到了果實能力開發的極限,霸氣的運用,恐怕也將在和之國篇到達頂峰。

路飛在海賊世界的實力定位,已經與皇副相當。兩年後修煉歸來的路飛,實力一直讓人捉摸不透,經過了小試牛刀的魚人島篇,再到德雷斯羅薩篇與明哥的戰鬥,路飛才拿住了實力的底牌四檔,一時間囂張的明哥也不得不沉默了下來。

但是,真正能看清楚路飛實力的是與四皇較量的蛋糕島篇。在這個篇章,路飛的實力才展現得淋漓盡致。遺憾的是此時的路飛沒有與四皇叫板的實力,用四檔與四皇大媽懟拳,僅一下就洩氣了。

與四皇大媽手下的三災交戰,路飛的四檔也不夠看的。克力架是在路飛與娜美的聯合作戰下,經過了一晝夜才戰敗。

最為展現路飛立體實力的是與卡塔庫慄的戰鬥。就是這場戰鬥定位了路飛皇副級別的實力。雖然當時在**的時候,大家都調侃路飛開掛開得太明顯,鎖血掛太無敵,這是要把卡塔庫慄累死啊等等。

但從結果上看,路飛打敗卡塔庫慄的訊息不脛而走,海賊們在震驚之餘也認可了這個結果,看來尾田也有這個意思,通過這場戰鬥,把路飛的實力提到與卡塔庫慄相當的皇副級別,雖然皇副這一級別,在漫畫沒有,是海迷們給出的定位。

路飛的果實能力開發趨於極限。另外我們在說說路飛的能力。在路飛的海上冒險中,我們都知道了路飛實力得到巨大提公升是在會使用二三檔的時候,通過向血液充氣,以使速度得到**式提公升,和給骨頭充氣,力量得到巨量增強,再到霸氣與果實能力完美結合的四檔,路飛把果實能力玩出了花樣,但小台感覺四檔就是路飛果實運用的頂峰了。

在進入新世界後,反覆提到了果實能力的覺醒。路飛再次提公升果實能力,恐怕不是再公升檔次,而是對果實能力覺醒的運用。而說到路飛的霸氣,霸王色霸氣無法修煉,見聞色霸氣又在與卡塔庫慄的戰鬥中,公升級到了看到未來的頂級見聞色。

那麼路飛的霸氣只有武裝色這乙個短板,而事實上,路飛在和之國一直修煉高階武裝色霸氣。在和之國,路飛的霸氣提公升和運用能力將會到達頂峰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海上第五皇帝,因為在大媽島路飛和卡二的對決中路費覺醒了見聞色預知未來的能力,在和之國學習了高階流櫻霸氣,而且被稱為海上第五位皇帝,所以擁有準大將的實力還是很正常的。

3樓:綢繆束薪

路飛應該到了皇福的檔次了,雖然沒有和四皇硬碰硬的能力,戰勝的皇副也是放了很多水,但實力還是有皇副中等偏下的實力。

4樓:王澤昆

路飛現在名義上是海上的第五個皇帝,但實力也就與四皇團的皇副相當。如果他的果實能力能夠覺醒,學會更高階別的霸氣,就可以真正成為海上的第五個皇帝。

《海賊王》中你覺得路飛和誰是cp?

5樓:

我覺得路飛和女帝是cp。

女帝可以說是海賊世界中最漂亮的一位女性,但是她偏偏就看上了路飛這個呆子,路飛一心只想成為海賊王,對男女之事並不熱衷,女帝也並在路飛的身後默默的幫助他,可以說是他背後的女人。

路飛注定將來會成為海賊王,而漢庫克可是海賊女帝。海賊王和海賊女帝,十分相配,另外路飛雖然擁有霸王色霸氣,但是性格明顯不適合成為乙個真正的王,女帝就很適合,兩人結婚,女帝可以很好的輔助路飛。

像女帝這麼無私的付出,最後可不能讓女帝失望和傷心啊。

女帝是一直把路飛當成是自己的老公,同時路飛也是第乙個把自己全身看了個遍的男人,在看到艾斯被關押的訊息之後,漢庫克也是義無反顧的幫助路飛去了推進城。

總是在路飛需要幫助的時候不管什麼環境都會去幫助路飛,在頂上戰爭中作為七武海為了路飛而對海軍出手,後來又時刻的關懷路飛在修行時的動態。

6樓:

我個人覺得路飛就是感情的「小白」,他根本察覺不到別人對他的特殊感情。在路飛看來,一切感情都是哥們情深。又或者,只有成為海賊王後,他才會真正考慮感情的問題。

所以說,目前路飛不會有cp.

7樓:

大家比較認同的就是路飛和女帝的cp吧,乙個是當仁不讓的男主角,而女帝是首屈一指的女強人,而且還深愛著路飛,很般配啊。

8樓:95電玩大大

大家都希望是女帝,畢竟女帝可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路飛和女帝在一起是大家都想看到的場景,希望這個小小的願望可以實現。

9樓:藍大怪不負異地戀

我覺得路飛和金帝就是一對很好的cp啊,女帝那麼喜歡路飛,一直在他背後默默支援他,幫助他,單憑這一點,他們這對cp我都站定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女帝了,女帝喜歡路飛那是都知道的,也對路飛付出了很多,只是路飛到現在也沒有表現的什麼。畢竟大部分熱血漫主角都是這樣。

11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應該和女帝吧,因為女帝一直都喜歡路飛,我相信終有一天,路飛會被她感化的吧!

12樓:乙個****

都希望是女帝吧,我不怎麼喜歡女帝,但她對路飛真的好,路飛真的傻啊他!希望他和女帝能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我覺得應該是這個路飛比較厲害一點吧,路飛這個傢伙呢,他一直以來都很出色的。

《海賊王》中路飛最帥氣的五個瞬間有哪些?

14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在我看來,路飛最帥氣的瞬間並不是只有五個這麼少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最帥氣的瞬間就是他就走了,他心愛的那乙個女人,這個瞬間它非常帥氣

16樓:大森林

經過改造的他們都是失敗品 ,大媽變瘦對草帽一夥來說是死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動漫海賊王中路飛有很多帥氣的瞬間,比如他在斷頭台上的樣子

日本動漫《海賊王》中路飛是乙個怎麼樣的人?

18樓:沃n瑪

從2023年**至今的動漫《海賊王》,可以說是收穫了無數粉絲。作者尾田榮一郎為我們描繪出了乙個格局龐大,細節引人注目,而劇情怎麼猜都猜不到的海賊世界。個人非常敬佩尾田大大。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路飛這個角色了。

蒙奇·d·路飛是日本人氣動漫 《海賊王》中的主人公。草帽海賊團船長,特徵是頭戴草帽,天性樂觀、善良、天真、單純、善惡分明、容易被感動、頑強、堅定;喜歡探險,最愛吃肉,有時候腦子裡會少一根筋,做出一些傻裡傻氣的事情,但在關鍵時刻是乙個非常靠得住的人,並表現出超出常人的冷靜和機智,屬於那種遇強則強的型別。作為的橡膠人是《海賊王》中的主角路飛,路飛應是我們大家最早認識並且都比較熟悉的「橡膠人」,路飛每一次和草帽一夥玩耍的時候,他都會以各種幽默的方式帶給觀眾們許多的歡樂,在動漫中路飛也經常會帶給我們很多的悲傷和感動。

路飛自帶許多閃光點,講義氣、信任朋友、高雙商、從不迷茫、具有領導風範……當然,大大咧咧、看似無腦、無敵吃貨也同樣是路飛所持有的。正是這些性格特點,讓路飛榮居op榜首20年,這足以說明路飛有多招人喜歡了。每次當草帽一夥遇到敵人的時候,路飛就會從幽默搞笑的狀態下變得認真起來,這個時候的路飛就會顯現出一副熱血漫主角的樣子,帶給我們一場讓我們熱血沸騰的戰鬥場面。

這樣說的話路飛應該是動漫界的「橡膠人」中最熱血的一位。

大家喜歡路飛這個角色嗎?

19樓:冷風李寒星

路飛是乙個單純可愛的孩子,總是張開大嘴巴展現出燦爛的微笑,雖然有時候腦子笨,但在關鍵時刻也能很冷靜的作出分析。最重視同伴,不管交往時間的長短只要是同伴他就永遠的銘記並珍惜。還有就是說到做到,決不食言。

20樓:河馬呀

不拘小節,有擔當,講義氣,善良的人,不過也是大大咧咧,很二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蒙奇·d·路飛,日本漫畫《航海王》的主角,外號「草帽」路飛,草帽海賊團、草帽大船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橡膠果實能力者,懸賞金15億貝里。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

路飛性格積極樂觀,愛憎分明,而且十分重視夥伴,不甘屈居於他人之下,對任何危險的事物都超感興趣。和其他傳統的海賊所不同的是,他並不會為了追求財富而殺戮,而是享受著身為海賊的冒險和自由。一頭黑色的短髮,看上去有些亂,左眼下有曾經自己為了表現勇敢而自己劃下的傷疤[17] 。

平時身穿紅色的小坎肩,藍色的半腿牛仔褲。腳穿草鞋。頭上一直戴著曾經紅發寄託給路飛的草帽。

兩年後,胸口多出了因赤犬的攻擊而產生的「x」型傷疤,而在穿著上,他在腰上加了一條黃色腰帶[。臉上永遠掛著自信的笑容。

路飛的自信的笑容

性格特點

路飛積極樂觀,他出海不是為了錢財,而是為了享受冒險的過程,在羅格鎮的斷頭台上即將被斬首時,在卻異於常人的露出開朗的笑容,因為他早已抱有必死的覺悟他單純天真,是個一根筋,對新鮮事物尤其機械和新奇**方面有強烈的好奇心,對好奇的事物眼中會產生星星。他也特別喜歡動物,具有對各種動物的匪夷所思的交流術,對各種獨角仙情有獨鍾。此外,路飛對女色毫無興趣,面對入浴絕世美女波雅·漢庫克毫無動心 。

路飛愛憎分明,從不會隱藏自己的想法,一旦遇到性情較敏感的物件就會感到頭疼,會直言討厭,也非常排斥氣量狹小的物件。路飛也很直率,敢於在輕視自己國民的生命、迷倒眾生的漢庫克面前直呼討厭,也敢於在愛哭鬼白星面前直呼討厭 。

路飛是非分明,面對炮轟了mr.8的船的妮可·羅蘋給出的永久指標,在娜美暗喜,奈菲魯塔麗·薇薇猶豫,眾人疑惑的時候,路飛一把奪過指標,毫不猶豫地捏碎。

路飛胸襟寬廣,曾經和小

八、mr.2、貝拉公尺等人為敵,但現都能放下過去成為朋友與夥伴,並把他們像對待夥伴一樣重視。也能為了大局,和曾經為敵的沙·克洛克達爾、巴基、mr.

3等人並肩作戰。至始至終地幫助志願成為海軍的克比,並鼓勵他成為他夢想的海軍將領 。面對一直在攻擊他們致使山治昏迷的雪兔拉邦,見到小拉邦拼命保護親人後,路飛毫不猶豫出手相助。

22樓:y飄落的樹葉

路飛有乙個有夢想的人,從小就要立志成為海賊王那樣的英雄人物,一路上結交的夥伴個個都有自己夢想,大家一起努力加油,路飛平時性格,開朗 幽默 活潑 有趣 哈哈

23樓:高達少佐

蒙奇d卡普的孫子,初次

遇到大將青雉的時候被青雉評價為真不知道該說你像你爺爺一樣豪爽還是呆瓜,但是就因為這種開朗的性格而與四皇香克斯成為忘年交,並在香克斯出航時託付草帽並約定在偉大航路再會。在同伴眼中,路飛的豪爽也給同伴帶來快樂,善良,有些馬虎,熱血,會為素不相識的人而去挑戰強敵,和香克斯一樣的容人氣量

24樓:丁丁愛答題

這個每個人觀點不一樣,自己喜歡就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逗比,認真起來無人能敵

26樓:向來沒耐心的我

熱血,有正義感,敢拼,有責任,但有時有點傻。但很堅強,從不放棄朋友。

《海賊王》中路飛到底有什麼魅力?

2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自信力:舍我取誰

他信力:知人善用

路飛:就算他們並不強大,我也需要他們在我身邊。

有些夥伴雖然不夠厲害,但我還是希望能跟他們在一起,所以我要變得更強。

《海賊王》路飛在各人眼中分別是什麼樣的?

28樓:水瓶無涯歲月

路飛在他們隊友眼中就是乙個吃貨加二貨,隊友都很怕他做一些決定,在敵人眼中就是乙個比較頑強的對手,也是乙個很強勁的對手。

海賊王路飛使用三檔是第幾集出的,海賊王路飛霸氣分別在哪幾集使用

第304話 不打贏你就保護不了任何夥伴!3檔發動 三檔推測是發現第二檔能力時,順便開發第三檔能力。面對青雉幾乎瀕臨全團滅團的失敗後路飛一直在考慮如何面對以後會更加強大的敵人,這樣的思考誕生了 檔 這種可以產生質變的戰法。利用咬住手指吹氣的方式,讓空氣打入骨頭當中,使身體膨脹巨大化,是戰鬥後會小人化,...

路飛當海賊王的最大障礙是誰,海賊王 路飛成為海賊王的最終對手是誰

看了這麼久的海賊王,個人覺得,四皇才是路飛的最大障礙,路飛想成為海賊王,必須過四皇這一關。最大的障礙是黑鬍子,因為黑鬍子實力很強,是雙果實的擁有者。路飛當海賊王最大的障礙就是黑鬍子,黑鬍子是乙個非常有野心的人,而且現在擁有兩顆惡魔果實,實力非常強悍。作為海賊迷,我認為路飛最大的障礙是紅髮,紅髮是路飛...

海賊王中路飛的母親是誰啊,海賊王里路飛的老媽是誰??

勝噠噠噠 姓名 哥爾多達當 地位 海軍大將 資料 海賊王哥薾多羅傑的妹妹。是一位美人。實力 哥薾多家族的繼承者 姓名 蒙其.d.格普 地位 海軍本部中將 關係 路飛的爺爺 資料 曾經數次追趕海賊王 羅傑 的海軍英雄實力 愛的鐵拳 姓名 蒙其.d.多拉格 地位 革命家 關係 路飛的爸爸 資料 世界最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