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路飛一夥被拍飛後,海賊王,路飛的夥伴被拍飛後各自的遭遇是哪幾集

時間 2021-10-15 00:31:10

1樓:流星丶願

路飛被拍到了只有女人的島上,講的是各自的修行。

大部分內容是說的頂上戰爭

頂上戰爭!

大事件(又稱頂上戰爭)是日本動漫《海賊王》中的一場戰役,是大海賊時代開幕以來最大的戰役。交戰雙方是白鬍子海賊團及其旗下海賊團和海軍十萬精銳&王下七武海聯合軍。白鬍子海賊團為救被海軍抓住的第二隊隊長波特卡斯·d·艾斯而發動了戰爭。

經過在處刑台上海軍元帥佛之戰國說出了艾斯的真實身份是海賊王哥爾·d·羅傑的兒子,眾人為之震驚。

此時,由四皇「白鬍子」愛德華·紐蓋特特率領新世界四十七艘海賊艦隊入侵海軍本部,準備迎救艾斯。於是白鬍子海賊團加上四十三個新世界海賊團便與海軍本部加上王下七武海開戰,隨著小奧茲·jr拚死開出

路飛一行人從天而降

一條血路,白鬍子海賊團瞬即攻入內灣,為此海軍打算對艾斯提早行刑,此時路飛與推進城內241名犯人即時趕到,並與白鬍子聯手拯救艾斯。路飛在一眾逃獄者、白鬍子海賊團及「海賊女帝」波雅·漢庫克等人的掩護下企圖營救哥哥艾斯,卻仍屢次受到海軍及王下七武海猛烈的攻擊和阻撓。漢庫克將艾斯手銬的鑰匙交給路飛,路飛朝著艾斯奔去,而鷹眼拿著黑刀擋在了路飛的面前,並不斷斬擊路飛。

後路飛得到白鬍子海賊團第五隊隊長花劍比斯塔的掩護,戰國宣布關閉轉播,此時戰桃丸帶著大量px熊機械人登場。

斯庫亞德突襲白鬍子

「人形兵器」不斷攻擊海賊,**慘重。突然,新世界船長史庫亞德突然襲擊白鬍子,一刀貫穿了他的身體。原來他被赤犬所騙,以為白鬍子和戰國有協議,海軍只攻擊新世界船長一夥,對白鬍子海賊團不出手,放他們離開。

而史庫亞多和艾斯有仇,因為羅傑滅了他以前的海賊團,他怪白鬍子沒有說出艾斯的身世,這才襲擊白鬍子。

海軍本部大將青雉凍住最後的影像電傳蟲,轉播中斷。白鬍子以震震果實能力擊碎青雉製造的冰塊,留下了海賊們逃脫的後路,白鬍子並非出賣「兒子」那種人。他說了句:

「要跟隨我的拋棄性命跟隨我吧」,然後高高跳起拿著大刀向海軍奔去,後發動震動被三大將攔下。路飛跳上行刑臺也被三大將攔下。海軍欲行刑,卻意外地被克洛克達爾阻止。

白鬍子海賊團第一隊隊長馬爾高欲飛上行刑台救下艾斯,被路飛的爺爺蒙奇·d·卡普一拳揍下。白鬍子傷勢越來越重,又被赤犬盯上,血流不止。馬爾科手上被海軍中將鬼蜘蛛拷上海樓石手銬

路飛使用霸王色霸氣的瞬間

,海軍本部大將黃猿乘機以雷射貫穿馬爾科的身體。喬茲身體被青雉完全冰凍,右手臂似乎已經斷開。

身受重傷及體力嚴重透支的路飛再次央求 安布里奧·伊萬科夫為他注入「亢奮賀爾蒙」,然後在眾人的掩護下再次衝往處刑臺,並在此間展現了霸王色霸氣。

最終,他打倒了挺身而出的海軍中將爺爺蒙奇·d·卡普及擋住戰國元帥的攻擊,在mr.3的協助下成功解放了艾斯。艾斯正式參戰,與路飛聯手對抗海兵,而白鬍子決定用盡自己最後的力量,掩護所有旗下海賊撤退。

獨自一人在乙個只剩半邊的島對海軍眾人,其他被下達撤退命令的海賊都在另一半邊的島上。白鬍子海賊團正要逃亡之際海軍本部大將赤犬出現並出言挑釁艾斯。艾斯憤而攻擊赤犬,卻反被赤犬的岩漿給燒傷。

最後赤犬一拳襲向路飛,艾斯

艾斯之死

挺身擋住攻擊慘遭赤犬貫穿身體。

艾斯靠在路飛身上,白鬍子旗下的船醫前去搶救艾斯,但艾斯拒絕了**,並出口感謝路飛和前來營救他的所有人,隨後在路飛懷裡含笑而逝。路飛受到艾斯逝世的影響而精神崩潰。白鬍子發怒,給予赤犬重創,赤犬燒掉了白鬍子半邊臉,此時黑鬍子帶著推進城四名傳說中的囚犯突然出現於海軍本部。

白鬍子見到黑鬍子後,便毫不留情的向他攻擊,但最後在黑鬍子海賊團的全體攻擊下,白鬍子以站著的姿態死亡,黑鬍子趁勢向前利用果實能力奪取白鬍子的震震果實能力,而成為能夠使用兩種果實能力的能力者,同時黑鬍子向世人宣布他將取代白鬍子成為這個世界的霸主。

赤犬重新站起追殺路飛,甚平抱著路飛想逃到海上,海水卻被青雉凍住。赤犬以熔岩之拳貫穿了甚平的身體,幸好甚平躲過要害。此時,克洛克達爾出現相救,將二人吹飛到空中,卻被巴基接住。

赤犬緊追不捨,卻被白鬍子海賊團下船攔住,即將一戰。這時,海水裡冒出一艘潛水艇,特拉法爾加·羅出現並要

紅髮的出現

巴基將路飛交給他,說我是個醫生。

海軍元帥佛之戰國親自和黑鬍子交戰,而後四皇『紅發』香克斯出現,在其調解下,戰國元帥決定收兵,這場自大海賊時代開始以來最大的戰役就此閉幕。

還望採納!頂上戰爭的百科位址

最重要的內容是 艾斯犧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船員被拍飛到有利於各自修行的地方(估計是暴君熊有意為之,為了讓路飛一行人不被黃猿抓到所以把他們拍飛,到後面你會看到暴君熊是革命軍首領龍的手下,龍是路飛他爸....)

路飛被拍到蛇島,這裡將逐漸霸氣的內容,路飛在這裡認識了女帝漢庫克(也就是七武海之一,擁有甜甜果實(主要是魅惑能力吧,可以石化敵人),但是對路飛無效....你知道的路飛粗神經....世界上唯一可以無視兩種果實(響雷果實,甜甜果實)的人就是路飛....

之後發生一些過渡事,然後進入到解救艾斯的事件

路飛在蛇島上聽說艾斯要在不久後被海軍執行死刑,所以就去救他了...這個時候女帝愛上了路飛所以跟他一起去...好吧...有點突然,但是看了過渡事件明白了

營救比較複雜先去推進城深海大監獄救艾斯,但是艾斯被提前帶走了沒救到,不過救了荷爾蒙果實能力者人妖乙隻...還有海俠甚平(原七武海與艾斯交好)還有克羅克達爾(沙沙果實)等一些人,最終大家齊心協力一起衝出了被公認為無法逃脫的深海大監獄...之後就是前往刑場救艾斯了

救艾斯這個事件引發了「頂上之戰" 至今為止最大規模戰爭,由白鬍子海賊團全體出動來營救他們的二番隊隊長艾斯,與海軍爆發了震撼的大戰,大戰過程中顯露了一些果實的強大之處,如三大將的自然系果實,最最強大的要屬白鬍子的震震果實了(可以震動空間...震動海洋,震動大地,一切都能震...很牛..

)戰鬥開始不就路飛等人到來引發了頂上之戰的高潮(這裡只有路飛一人參與,他的船員都在遠方沒趕回來)

頂上之戰很精彩必看!!! 結果你自己看比較好...

頂上之戰結束後,路飛通過手臂上的符號告知船員各自修行(船員們都看到路飛在頂上之戰的報紙**,看懂了路飛手臂上的符號)

之後就是異常艱苦的歷練...不過沒有具體描述

很快約定的時間就到了,他們都強勢回來,這時候草帽海賊團已世人皆知,路飛被列為新世紀十三大超星星之一...像之前的暴君熊外形的和平者兵器路飛現在一拳乾掉乙個...以前他們一船的人才勉**掉乙個...

這就是歷練的強大!!! 加油看吧~ 之後自己看了才感到精彩~震撼~

3樓:匿名使用者

等等我一會回答

可以分為3段

1、得知艾斯**,營救開始

路飛被拍飛後 飛到了九蛇島,經過與九蛇島島主漢庫克的交手,成為朋友。在得知艾斯被海軍抓捕後要被處以死刑時,準備營救!營救分2段,海底大監獄中的激鬥。

海軍總部對艾斯的營救。490左右

2、第二段 路飛醒來之後 回憶起與艾斯的相識,成為兄弟。一起訓練。為了夢想不斷地變強

大概到510左右

3、第三段 路飛清醒 雷利訓練路飛霸氣的使用 大概是517中間摻雜了對夥伴故事的回憶

海賊王,路飛的夥伴被拍飛後各自的遭遇是哪幾集

4樓:呼菲詹風

第517話

開啟新篇章

再集合!草帽小子一行人

第518話

一觸即發,

路飛vs假路飛!

第519話

海軍出動,被阻擊的草帽一夥兒!

第520話

大集結假草帽一夥的威脅

第521話

戰鬥開始!見識下修行的成果!

第522話

全員集合

路飛邁向新世界的起航

5樓:殳振華懷霜

453夥伴們的行蹤

空島報告和人造動物

454夥伴們的行蹤

巨鳥菲娜和桃色對決

455夥伴們的行蹤

革命軍和暴食深林的陷阱

456夥伴們的行蹤

巨大的墓標和**的恩情

海賊王中路飛一夥被熊拍飛後,分別被拍到了**?各自修煉了什麼?

6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1、蒙奇·d·路飛(拍飛到了女兒島)

修煉技能:修煉自己的霸王色霸氣、武裝色霸氣、見聞色霸氣,以及二擋、三擋、四檔。

路飛被彈飛到掉落到女兒島,在亂吃東西後身上長滿蘑菇,意識不清,被瑪格雷特所救。在無意看到波雅·漢庫克的秘密後,漢庫克決意要殺死路飛,於是路飛和波雅·桑達索尼亞,波雅·瑪麗哥魯德戰鬥,在無意間展示了「霸王色霸氣」,並最終取勝。

在波雅三姐妹的秘密要被暴露之時路飛上前替她們守住了這個秘密,三姐妹為之動容。漢庫克告訴了路飛背上的秘密,因為路飛表示討厭天龍人而終於放下警惕,喜歡上了路飛,並同意協助他前往「海底大監獄」營救哥哥艾斯,後來到女兒島接受雷利的訓練。

2、羅羅諾亞·索隆(拍飛到了克拉伊咖那島)

修煉技能:強化了自己的劍術、學會了見聞色霸氣、武裝色霸氣。

長途飛行後,重傷的索隆掉落到克拉伊咖那島(「好暗阿」島),乙個名為西茲凱阿爾王國的遺址,在這個島上還有先前同樣被熊彈飛的佩羅娜。佩羅娜雖然不停嘲笑狼狽不堪的索隆,卻還是把他帶回去作了一些緊急**,原來,二人度宿的古堡正是「鷹眼」喬拉可爾·公尺霍克的現住處。索隆與「鷹眼」再次會面,在得知路飛在「大事件」中的訊息後,得知路飛的訊息後,決定留在島嶼修煉。

3、娜美(拍飛到了香波地島)

修煉技能:強化了自己的棒術、氣象學、地理學、海洋學等。

在香波地島,路飛一行人被七武海的熊打到了不同的地方,娜美被打到了乙個利用科學研究氣象天氣的名叫「維莎利亞」的小型空島國家,得知路飛在頂上戰爭失去哥哥的訊息後,娜美萬分悲痛,想要立刻回到他身邊陪他度過難關。在正確理解路飛向夥伴們傳送的資訊後,娜美決定在維莎利亞學習氣象學等知識。

4、烏索普(拍飛到了波音列島)

修煉技能:強化了自己的**,彈弓變成了巨型彈弓「黑兜」,多了很多自己的發明品。

被彈飛的烏索普掉落到偉大航路上的波音列島,之後在島上的強盜森林 「格林斯通」被當地勇士海克力斯所救。烏索普因在森林中不斷暴食而變成乙個大胖子。動畫版則加入了烏索普第一次登島時的劇情,後來兩人被食人向日葵意外彈飛至「暴食森林」;

海克力斯本來是希望烏索普能邊吃邊鍛鍊身體,藉此戰勝島上的生物,但肚子餓的烏索普卻不得一切拼命的吃,最後變成乙個大胖子,遇上島中心食人植物的開合覓食,烏索普眼看將命喪食人植物之口時,順著掉下來的拉麵邊吃邊往上爬而幸運獲救。

5、山治(拍飛到了卡瑪巴卡島)

修煉技能:「99之活力選單」與增強自身實力,例如見聞色霸氣,月步。

被彈飛的山治掉落到偉大航道上的桃色島人妖國「卡瑪巴卡王國」,被大量人妖追逐,忙於逃亡的他認為自己正身處地獄之中。遭人妖追逐的山治,最終卻裝扮**妖的樣子。動畫版中山治在桃色島遇到神秘女子伊莉莎白,在交還遺落的手帕時;

意外發現伊莉莎白和島上的住民其實都是人妖,嚇的落荒而逃,而島上的「**人妖王」卡羅萊茵為了讓山治擁有「少女心」,要求與他決鬥,最後山治輕易被卡羅萊茵以人妖拳法奧義「少女的覺醒」打敗,並變成了人妖。

6、喬巴(拍飛到了特里諾王國)

被彈飛的喬巴掉落到南海的「鳥類王國」特里諾王國,遭巨鳥從巢中踢走後被當地居民捕獲。差點被煮熟的喬巴成功脫險,同時目睹了巨鳥與居民的對戰。

動畫版則加入了喬巴差點被島民當成火鍋時巨鳥們亂入,以及與巨鳥幼雛逃避當地居民追捕的情節。待在特里諾王國期間,喬巴化解了村民與巨鳥之間的誤解,使大家和平共處;後乘騎巨鳥前往香波地諸島與夥伴們會合,途中卻從報紙中得知路飛在「大事件」後的訊息。

7、妮可·羅蘋(拍飛到了勞動島)

被彈飛的羅蘋掉落到東海「橋之王國」,並一度成為奴隸,勞號為『3926』。在漫畫扉頁**《羅蘋要做過分的事》中,羅蘋偷走鑰匙脫逃,被革命軍所救,並和革命軍聯手解救島上的奴隸。

革命軍表示他們將羅蘋稱作「革命之燈」,來不斷找尋她的蹤跡。領袖蒙奇·d·多拉格命令屬下要保護羅蘋,並想親自與她會面;但羅蘋以自己還有夥伴等著會合為由婉拒。

然而,從報紙中獲知路飛的訊息,在讀得「只有夥伴才能明白的訊息」後,羅蘋改變了原來的念頭,決定搭乘革命軍的船隻返回大本營巴爾迪哥。

8、弗蘭奇(拍飛到了機**)

修煉技能:改裝了自己,變的更加像機械人,給自己身體裝備了許多更高科技的裝備。

弗蘭奇被一群改造動物追趕,後來停在貝加龐克博士以前的住處。動畫版中弗蘭奇被島上的醫生放入大吉嶺紅茶而變成紳士。島上的小男孩基頓為了讓弗蘭奇變回原樣,將他放置在mech animal林地與改造動物搏鬥,自己卻遭改造動物襲擊深陷危機,反被弗蘭奇所救。

後來為了取得製作可樂的資源,基冬帶領弗蘭奇抵達貝加龐克的研究所。

得知路飛在大事件中的訊息後,弗蘭奇試著在貝加龐克的研究所找出碎冰船以便逃出機**,不慎碰到研究所內的摧毀開關,引發大**。海軍為此對海軍總部提出緊急通報,此事被稱作「未來國巴爾基摩亞的噩夢」。大**後弗蘭奇因為全身被炸的面目全非,並決定改造自己。

9、布魯克(哈拉海塔尼島)

修煉技能:強化自己果實(靈魂出竅)、以及劍術(魂之喪劍、掠之歌·吹雪斬等)。

被彈飛的布魯克掉落到偉大航路「納瑪庫拉島」上的「貧困王國」 哈拉海塔尼亞,由於墜落在當地人舉行儀式的法陣當中,被當地人誤認為撒旦惡魔。布魯克遇見長手族的強盜擄走一位少女;之後當地人在他面前展露**,作為他創作樂曲的靈感**。

動畫版則交代布魯克在接受當地居民招待時,從哈拉海塔尼亞的領導人佩力克口中,得知島上長手族強盜的猖獗造成民不聊生,目睹某位少女被長手族的強盜擄走後,布魯克為了報答當地居民,答應當地居民對長手族強盜「下咒」並開始著手創作曲子,島上的居民則對他展示**以示歡呼。

路飛日語全名怎麼讀,海賊王中路飛一夥的全名

河傳楊穎 路飛全名 d 英文monkey d luffy d,按英語讀就行,日語的話可以寫作 如果需要漢語諧音的話,按照中文譯名,叫 蒙奇 d 路飛 路飛性格積極樂觀,愛憎分明,而且十分重視夥伴,不甘屈居於他人之下,對任何危險的事物都超感興趣。和其他傳統的海賊所不同的是,他並不會為了追求財富而殺戮,...

海賊王羅蘋是在第幾集時加入路飛一夥的

pink吹風機 第一次加入是在第130集 危險的香氣!第七位夥伴 呢可.羅蘋!在打敗了克洛克達爾之後無處可去並且被路飛的天真正義所打動,所以上了船 注意 還沒正式加入 在快要打敗cp9時,也被路飛海賊團上的成員所打動,就正式加入了!內心加入 第278集 快說你想活下去!我們是你的同伴!解決cp9 第...

海賊王路飛的夥伴加入集數分別是,海賊王里路飛的那幾個夥伴分別是在第幾集出現的?

海賊王。路飛的夥伴加入集數如下 1 劍士 海賊獵人 羅羅諾亞 索隆,動畫3集加入 2 航海士 小賊貓 娜美 動畫8集加入,44集重新加入 3 狙擊手 狙擊王烏索普,動畫17集加入 4 廚師 黑足 山治,動畫30集加入 5 船醫 最愛吃棉花糖的寵物 託尼託尼 喬巴,動畫90集加入 6 考古學者 惡魔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