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路飛離開魚人島發生的事。具體哦

時間 2021-10-15 00:31:10

1樓:8泡泡糖

我也不太記得了,只能說說大概的:他們離開魚人島後不久,遇到」鯨群流「,後來收到乙個從**蟲裡求救的人,於是路飛,索隆,羅蘋,烏索普四人登上燃燒之島龐克哈薩德(求救的人在這個島上),後來他們遇到一條會噴火的巨龍(當然,這條龍被他們打敗了)他們還遇到了乙個會說話的人的下半身;而其他呆在船上的人都被抓走了,他們也遇到乙個會說話的頭、一些很巨大的小孩(被抓的人開始逃脫);斯摩卡他們也登上了這個島,他們遇到了已成為七武海的羅,這時逃脫的一夥人也與羅和斯摩卡相遇;路飛他們遇到人的襲擊;斯摩卡一夥人羅打了起來(導致斯摩卡(心臟被奪)和達斯琪調換,草帽一夥裡其中一些人調換了);此時敵人(凱撒)已察覺到路飛他們;路飛其中一些人重新集合,有的人又走散了,那些長得很巨大孩子因吃了糖(不是一般的糖)而變得暴力(後來喬巴他們治好了);路飛和羅再次相遇,並結為同盟(為打到四皇之一凱多),但目前的目的是抓住m(凱撒)【還有基德、啊普、霍金斯也結為同盟,目標也是四皇】;路飛他們跟凱撒第一戰失敗並被抓(後逃脫);草帽一夥被調換的人恢復正常;草帽一夥、羅、斯摩卡入侵凱撒的研究所,經過一番激鬥把敵人打到,想抓凱撒但被人(莫奈)阻止;後來他們全員差點在島上被殺死(莫奈想按下毒瓦斯的開關和大家同歸於盡,但後來因莫奈被殺死,全員才逃過一劫,但也因為如此,多弗朗明哥正趕往龐克哈薩德);新的敵人登上島,但被弗蘭奇、娜美、烏索普打敗;目前大家在船上吃東西,路飛他們正準備離開島。以上是目前漫畫更新到的內容,詳細的請去看漫畫(從第654話開始),也可以等待動畫更新,可以考慮到以下****漫畫:

ps:這些都是我自己辛苦打出來,可能不算太詳細,但希望能夠被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要漫畫的劇情還是動漫的?漫畫寫到呢~~ph島基本打完了,路飛和羅合作聯盟了,目的是要打到乙個四皇,路飛他們的目標是百獸··凱多,但是在ph島,路飛把另外堂吉訶德·多佛朗明哥(人稱.小丑)的手下給乾掉了,因而和小丑結怨了,現在路飛他們準備離開ph島,但是堂吉訶德·多佛朗明哥卻要來ph島找路飛他們麻煩。

基本亮點就是這樣,另外,基德+啊普+霍金斯也聯盟了,他們的目的也是要打到四皇,他們的目標應該是大媽!

3樓:武嘉偉

目前在龐克哈薩德,碰到了怪物

海賊王路飛兩年後前往魚人島發生的事情。積分很高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下潛到了一定的深度 然後碰到了乙隻大章魚 接著乘著向下海流 大家失散 後來章魚回被**了為路答飛所用 不失散的人帶回船上 遇到了幽靈船(有來歷自己看吧) 發生了海底火山 章魚拖著船衝下海中的斷崖 烏索普發**個植物擋住岩石…… 來到人魚島邊界 遇到新人魚軍團 要他們加入或者死 他們用可樂炮衝進人魚島 然後就很亂了……

你殺了我算了

建議去笨狗自己看漫畫

5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不自己去看 也不是很多 而且魚人島的事還沒有結束,其實只是剛開了頭而已。

6樓:

現在漫畫仍在交代魚人島的事,建議去看漫畫

海賊王魚人島事件概括,海賊王人魚島概括

有個魚人預言lf會毀滅魚人島 然後有個叫帶肯的花痴喜歡人魚公主 但lf卻保護著他 然後喜嗑藥的魚人一幫想篡奪魚人島的統治權 老大叫霍迪 原先皇宮的士兵,但被索隆一擊秒殺現在魚人島被四皇之一的玲玲保護著 貌似羅拉他媽 布魯克有新的能力 現在索隆 wsp 布魯克應為不能在水中持久作戰被霍地一夥抓了 lf...

海賊王路飛厲害還是火影忍者鳴人厲害

擦 樓上的p話 海賊 和火影咱都看過 說良心話當然是死神厲害了 你看看人家的攻擊 那個速度那個威力 火影 能比麼.火影鳴人的速度 和瞬步 能比?那乙個仙人模式 和虛化能比.不過 說實話 海賊其實要比 火影和死神都厲害 應為 海賊 是這三部動漫中最早出的 並且海賊裡的路飛 也在成長 只不過 是比較細膩...

海賊王裡女帝為什麼石化不了橡膠人路飛

騙錢的軟體 需要對她的 動心的人才會被石化,像那些強人不近女色的,比如白鬍子,鷹眼,紅髮等,她無可奈何 因為路飛內心裡沒有邪念,所以這一招對路飛不起作用。其它不需要目標有邪念的石化招術對路飛還是有用的。 1天之天涯 以路飛的智商和性格,他會被吸引嗎? 因為!路飛對女人不感興趣!女帝只能對 喜歡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