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飛一夥為什麼會分開

時間 2021-10-15 00:31:10

1樓:

路飛他們是在香波地島被王下七武海之一的熊(其實是革命軍)打散的。漫畫512中佐羅被打散啦,其他人是在漫畫513。

兩年間他們分別在不同的地方修煉:

烏索普:波音列島的捕食者森林,

喬巴:托裡諾王國

佐羅:庫萊加那島西凱阿爾王國遺址古城

娜美:空島維沙利亞

弗蘭奇:東島——未來國巴爾基摩亞

布魯克:納瑪庫拉島貧困之國哈拉海塔尼亞

羅賓:東海巨大的橋上

山治:桃色島卡瑪巴卡王國

他們各自進行著不同的修行,其中佐羅跟著鷹眼;喬巴研究島上不知名的植物,學習醫術;烏索普用pop greens的種子跟著克拉克萊

森練習狙擊術;娜美在空島研究新世界的錯綜複雜的天氣;弗蘭奇學習新科技;羅賓到路飛的爸爸龍所在的革命軍去啦;山治在伊萬

科夫那學習進攻料理並進行對戰;路飛自己跟著雷利學習霸氣。

漫畫裡只是稍微介紹啦他們的情況,並沒詳細介紹他們各自的修煉。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別的人都被熊彈飛了!520-530集有得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期待 就去看漫畫 不錯

海賊王草帽海賊團第幾集分開去修煉,第幾集又聚在一起。

4樓:guxuecan劍

在第405話《消失的夥伴們 草帽小子一夥的末日》,草帽海賊團分開去修煉。

在第517話《新章開幕 草帽兒一夥在集結》,草帽海賊團成員又聚在一起。

拓展資料:

《航海王》是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作畫的少年漫畫作品,在《週刊少年jump》2023年34號開始**。改編的電視動畫《航海王》於2023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電視臺首播。

2023年5月11日,《航海王》獲得第41回日本漫畫家協會賞。截至2023年6月15日,《航海王》以日本本土累計發行了3億2086萬6000本,被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認證為“世界上發行量最高的單一作者創作的系列漫畫”。2023年7月21日,日本紀念日協會通過認證,將每年的7月22日設立為“one piece紀念日”。

5樓:匿名使用者

8個人分離是在第405話 消失的夥伴們 草帽小子一夥的末日

全員集合到船上,出發的那一集是第522話 全員集合 路飛邁向新世界的起航

《one piece》(海賊王、航海王)簡稱“op”,是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作畫的少年漫畫作品。在《週刊少年jump》2023年34號開始**。描寫了擁有橡皮身體戴草帽的青年路飛,以成為“海賊王”為目標和同伴在大海冒險的故事。

另外有同名的海賊王劇場版、電視動畫和遊戲等周邊**產品。

截止至2023年6月,發行量在全世界突破4.1億冊,是全世界發行量最高的日本漫畫。 漫畫單行本的翻譯版本在日本以外有30個以上的國家和地區出版發行。

相關商品在2023年度的市場規模約達1000億日元。2023年在第41回日本漫畫家協會上獲得大賞。

2023年6月15日,《one piece》以日本本土累計發行了3億2086萬6000本,被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認證為“世界上發行量最高的單一作者創作的系列漫畫”。

6樓:曾瑜濱

如果是動畫片的話,分開是在405話,各自修行是在505-516話,全部成員聚齊是在522話。能力提升:路飛可以熟練使用霸氣。索隆和香吉士學會霸氣(路飛口述,實戰能力不詳)。

已經**了21年之久的日本知名漫畫《海賊王》最近幾話的劇情進度可謂突飛猛進,在進入和之國後似乎讓粉絲們看到了完結的蹤跡。果然近日,尾田榮一郎老師在接受訪談時透露漫畫進度已經到了80%!不過2年前,老師也曾說過當時是70%……做個小學數學,似乎還是有點漫長啊!

拓展內容:

《航海王》是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作畫的少年漫畫作品,在《週刊少年jump》2023年34號開始**。改編的電視動畫《航海王》於2023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電視臺首播。

《航海王》雖然是少年漫畫,但它不僅有趣,還能讓人特別感動,這是其他少年漫畫無法企及的,成年人也能深度閱讀,併為之落淚。另外,《航海王》的畫風雖然比較歐式,冒險的故事也很新奇,但它宣揚的價值觀卻是古老的東方式的,

例如自我犧牲,捨己為人,這是日本的傳統,實際上也是**於中國的儒家文化。這種價值觀能讓日本的成年人感動,應該也能打動中國的成年讀者  。

7樓:格仔衫

05  消失的夥伴們 草帽小子一夥的末日【被拍走了】

第517話 開啟新篇章 再集合!草帽小子一行人【集合】

路飛——女兒島“亞馬遜·百合”   跟冥王雷利學習霸氣

弗蘭奇——“機**”未來國-巴爾基摩亞(冬島)   改造自己

娜美——偉札利亞”小空島(研究天氣的國家)    學習天氣學

山治——“夢之島”桃色島     跟人妖王伊娃學習廚技術

烏索普——波音列島    學習彈術

布魯克——“貧困之國”哈拉黑塔尼亞   成為明星

羅賓——“勞工之國”橋上之國-泰其拉烏爾普(東海)   見了龍

喬巴——“寶島”鳥類支配的王國-多裡諾王國(南海)    研究植物藥性

索隆和幽靈公主——克拉伊咖納島(陰森島)西茨凱阿爾王國    跟鷹眼學劍術

在2年內  能力全部都得到了提升!

擴充套件資料

出版資訊

單行本單行本在日本由集英社出版,出版名為《one piece》。

中國大陸簡體中文版單行本由浙江人民美術出版社出版,標題譯名為《航海王》。

在臺灣,漫畫單行本原先由大然文化**,譯名為《海賊王》。2023年,大然文化倒閉(其時出版至第27卷),單行本出版權移籍東立出版社,因版權原因改譯名為《航海王》。

單行本在港澳地區由天下出版****出版,直接使用原著名《one piece》作為著作名。

8樓:2c1忘乎所以

236是說烏索普離開的。

323是說烏索普回來的。

405是草帽海賊團分開的。

517至522是草帽海賊團重聚的。

首先是船長路飛:路飛遇到了雷利,並向雷利學習了三色霸氣。二擋三擋已經可以熟練運用,魚人島的時候就用霸王色霸氣震暈了5萬人,出場秒殺人造熊也可以看出和兩年前相比,實力大大上升。

我們的二把手索隆:索隆去了鷹眼所在的地方,學習了劍術。至今也沒有展現出他的全部實力,好好打基本就是一刀秒,左眼上面有一道疤痕。

我們的廚師,山治:山治去了人妖國度,在**受盡折磨,哈哈哈,還學會了月步,惡魔風腳也更加熟練了。但是一看到女人就噴血,太美的話會石化。

我們的航海士,娜美:娜美被熊拍到了一個研究氣象天氣的空島國家,名字叫維莎利亞,在這裡和一群可愛的老頭學習了氣象。他的天候棒用的也更加熟練,兩年後以全新的形象返回夥伴中。

喬巴:喬巴被拍到一個叫特里諾的鳥類王國。喬巴在**化解了當地居民和鳥類的矛盾,成為了那裡受歡迎的人。

兩年後的喬巴醫術更加精湛了,學會了柔術強化,強化以後也更加的強壯,果實能力應該覺醒了,已經可以控制原來的暴走形態。

羅賓:羅賓被拍到了革命軍所在的地方,兩年後羅賓的出現更加漂亮了,花花果實的能力也有所提高。

狙擊手烏索普:烏索普被拍到了一個滿是植物和食物的波音列島,被一個叫海格力斯的人所救,並拜海格力斯為師傅。兩年後的烏索普看起來更加結實了,實力也大幅度上升。

樂手布魯克:布魯克在這兩年可以說是開了兩年的演唱會,被稱為靈魂之王,這兩年間,它的果實已經覺醒了,**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附帶了黃泉的寒冷。

船工弗蘭奇:弗蘭奇經過兩年後,可以說是博得了三傻(喬巴、路飛、烏索普)的歡喜,一個超級變身,就把他們迷住了,而且弗蘭奇登場後,比原來更加強壯,實力也有所提升。

在海賊王的世界,草帽團兩年前在泡沫島被拍飛到各處,有一大段空白期是草帽團成員沒有聚集在一起的,而在路飛經歷過頂上戰爭之後,做出了全員一起修煉兩年的決定。而兩年間的修煉草帽團各方面都有了長足的進步,而對於草帽團三巨頭來說最大的變化可能就是學會了霸氣的使用。

9樓:羅志祥love金牛

烏索普離開是多少集我也忘了 就是在快到300多級的時候吧 回來是快400集了

路飛日語全名怎麼讀,海賊王中路飛一夥的全名

河傳楊穎 路飛全名 d 英文monkey d luffy d,按英語讀就行,日語的話可以寫作 如果需要漢語諧音的話,按照中文譯名,叫 蒙奇 d 路飛 路飛性格積極樂觀,愛憎分明,而且十分重視夥伴,不甘屈居於他人之下,對任何危險的事物都超感興趣。和其他傳統的海賊所不同的是,他並不會為了追求財富而殺戮,...

海賊王路飛一夥被拍飛後,海賊王,路飛的夥伴被拍飛後各自的遭遇是哪幾集

流星丶願 路飛被拍到了只有女人的島上,講的是各自的修行。大部分內容是說的頂上戰爭 頂上戰爭!大事件 又稱頂上戰爭 是日本動漫 海賊王 中的一場戰役,是大海賊時代開幕以來最大的戰役。交戰雙方是白鬍子海賊團及其旗下海賊團和海軍十萬精銳 王下七武海聯合軍。白鬍子海賊團為救被海軍抓住的第二隊隊長波特卡斯 d...

海賊王羅蘋是在第幾集時加入路飛一夥的

pink吹風機 第一次加入是在第130集 危險的香氣!第七位夥伴 呢可.羅蘋!在打敗了克洛克達爾之後無處可去並且被路飛的天真正義所打動,所以上了船 注意 還沒正式加入 在快要打敗cp9時,也被路飛海賊團上的成員所打動,就正式加入了!內心加入 第278集 快說你想活下去!我們是你的同伴!解決cp9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