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里路飛換新船是哪一集,海賊王里路飛燒船的那一集是第幾集?

時間 2021-09-04 01:22:45

1樓:花楹說生活

路飛換新船是第321集,和他爺爺對戰是第480集。

1、第321集講述弗蘭奇一家的眾小弟們為了弗蘭奇大哥的生命安全,於是求路飛他們帶大哥一起離開,但其實就算弗蘭奇的手下們沒有自行要求路飛,路飛本來就打算要弗蘭奇成為他們的船匠。另一方面,弗蘭奇所設計製造的夢想之船總算完工了。

2、第480集講述路飛在閃電開闢出來的道路上不斷奔跑,朝艾斯所在的方向去,沒想到卡普卻在這時擋住了路飛的去路,他告訴路飛,如果想通過,就必須先殺了他,急著救出艾斯的路飛,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只好揮拳向卡普打去,而卡普則是對路飛下不了手,一時大意,從橋上掉了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里路飛換新船是323集!!第321集是開始而已!和他爺爺對戰是314集!!

3樓:米若莉夏多

第431話 愛的拳頭,和他爺爺對戰有好幾處,被打就是431,其他是山賊時期,頂上戰爭

4樓:匿名使用者

是323集 321到322只是在造船真正換船出海是323

5樓:匿名使用者

換船是tv版第321集。

6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312是梅麗號走了海賊王313是路飛爺爺(還有克比那個小胖子)來了,桑尼號才剛剛完工海賊王314到315是寫新船的復活和弗朗奇加入

海賊王里路飛燒船的那一集是第幾集?

7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第312話(感謝你 梅利!朦朧之雪中的離別之海)劇情簡介:草帽一夥去司法島營救羅賓,當草帽海賊團在司法島受困時,梅利(船精靈)向冰山大叔懇求讓它最後航行一次,去救路飛一行人;

梅利號化身的“船之精靈”在關鍵的時候順利救出路飛他們,但因大限已至,於途中壽命耗盡,“船之精靈”對草帽海賊團說出了感性的告別。

前來接送的冰山告訴草帽一行人,他為了達成“前進梅利號”的心願而做了臨時補強,現在則是該和梅利號道別的時候了。草帽一行人揮淚火葬“前進梅利號”後,回到水之七島。

8樓:刁子是也

超級感人 梅里號救了路飛等人後 路飛燒的船 312集

9樓:靠米吧

312,其實我感動是因為**配的好

海賊王里路飛燒船的那一集是第幾集

樑毅的娛樂日誌 第312話 感謝你 梅利!朦朧之雪中的離別之海 劇情簡介 草帽一夥去司法島營救羅賓,當草帽海賊團在司法島受困時,梅利 船精靈 向冰山大叔懇求讓它最後航行一次,去救路飛一行人 梅利號化身的 船之精靈 在關鍵的時候順利救出路飛他們,但因大限已至,於途中壽命耗盡,船之精靈 對草帽海賊團說出...

海賊王狙擊王出來的是哪一集,海賊王各個成員都是哪一集出現?

258話 謎之男登場!他的名為狙擊王! 第258集 去司法島的時候,他不好意思面對夥伴,隨便編的, 第258集 歌蠻好聽的 海賊王各個成員都是哪一集出現? 邵鴻振樊北 司法島之後加入了修船工弗蘭其 人造人 弗蘭奇 卡蒂 弗蘭姆 福蘭奇 佛朗基 cutter franky 身高225cm 年齡34歲 ...

海賊王裡哪幾段很熱血的,海賊王中哪一集較激情,較熱血?

基本上是op最精彩的打鬥了 卓洛vs鷹眼 第024集 鷹眼米霍克!劍豪卓洛命喪大海 路飛vs克洛克達爾 第110集 無情的死鬥!路飛vs克洛克達爾第122集 砂鱷魚和水路飛!決鬥第二回合 第123集 裡面好像有鱷魚!奔向王家之墓的路飛!第124集 噩夢即將降臨!這裡是砂砂團的祕密基地 第125集 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