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路飛現在的實力分析

時間 2022-03-01 18:55:12

1樓:

首先先來說說路飛遇到的對手,要說路飛現如今打敗的最強敵人的話,那絕對就是卡塔庫慄了。當時在鏡世界中路飛和十億賞金的卡二打的難捨難分,並且在被對方血虐了以後也是終於利用大蛇形態打敗了卡二。那麼從這場戰鬥我們能夠看出來路飛現如今已經是有了叫板四皇手下大將的實力了,總的來說如果遇到海軍大將的話路飛應該也是能夠應付一下的,但是如果動真格的話,路飛肯定還是打不過的。

那麼說完了對手,我們再來說說同級別的人。眾所周知路飛打敗的卡二是大媽海賊團中的最強皇副,這也就說明路飛的實力肯定也是皇副級別了。但就在前不久尾田發布的一張生命卡上,路飛堪比皇副的說法也是再次被打破了。

那張生命卡上記錄的是紅髮海賊團中本貝克曼這個人物的詳細資訊,並且根據生命卡上所說本貝克曼是紅髮海賊團的皇副,也是副船長。而他的戰鬥力是可以媲美黃猿以及紅髮香克斯這種大人物的,那麼這麼強的乙個人物,現如今卻是紅發海賊團的皇副,這說明了什麼?這就說明路飛的戰鬥力遠不如皇副級別。

所以說現如今路飛雖然有了四檔大蛇人形態以及超強見聞色霸氣,但是他的真正戰鬥力也就是處在七武海的巔峰水平罷了,而且這也是在路飛開啟四檔以後才能夠擁有的戰鬥力。正常形態下的路飛,現如今戰鬥力恐怕也就是三億懸賞金左右。所以路飛遠沒有我們想的那麼的強大,無論是面對凱多也好還是大媽也罷,路飛乙個人都是沒有還手之力的。

當時路飛能夠打敗卡二也是有著很多別的因素才勝利的,要不是卡二放水,路飛的航海之旅已經是徹底的完結了。總的來說就是現如今路飛的戰鬥力還是有待提高的,不然後期路飛面對黑鬍子這種敵人肯定是沒有還手的機會的啊

2樓:輕靈觸動

路飛現在的實力大概相當於海軍中將或者四皇船長的實力,離四皇或者海軍大將還是有一定的差距。

3樓:智爾真

路飛在打過四皇的三將星之後就已經實力大增,並且開發出見聞色霸氣,實力越來越厲害。

4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在裡面應該算得上高手的行列吧,畢竟從他打過的人來看是有這個實力的,

現在路飛的實力真的值15億嗎,《海賊王》中的路飛的賞金值真的值十五億嗎?

首先我們需要明白,這個15億隻是乙個懸賞。懸賞只代表這個角色對於 的乙個威脅的程度,和實力是相關的,但是並不是完全依賴於實力。所以說只是根據他的懸賞值就能判斷他的實力是否真的值15億這個說法是不正確的。此次路飛受到15億的懸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路飛收了5000人當小弟,很大程度上給給 造成了威脅...

海賊王路飛使用三檔是第幾集出的,海賊王路飛霸氣分別在哪幾集使用

第304話 不打贏你就保護不了任何夥伴!3檔發動 三檔推測是發現第二檔能力時,順便開發第三檔能力。面對青雉幾乎瀕臨全團滅團的失敗後路飛一直在考慮如何面對以後會更加強大的敵人,這樣的思考誕生了 檔 這種可以產生質變的戰法。利用咬住手指吹氣的方式,讓空氣打入骨頭當中,使身體膨脹巨大化,是戰鬥後會小人化,...

路飛當海賊王的最大障礙是誰,海賊王 路飛成為海賊王的最終對手是誰

看了這麼久的海賊王,個人覺得,四皇才是路飛的最大障礙,路飛想成為海賊王,必須過四皇這一關。最大的障礙是黑鬍子,因為黑鬍子實力很強,是雙果實的擁有者。路飛當海賊王最大的障礙就是黑鬍子,黑鬍子是乙個非常有野心的人,而且現在擁有兩顆惡魔果實,實力非常強悍。作為海賊迷,我認為路飛最大的障礙是紅髮,紅髮是路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