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心平氣和的和媽媽說話呢,如何跟心平氣和的和媽媽說話呢? 20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泰竹月

耐心和媽媽交流,心平氣和的說出自己想法,因為媽媽是最愛你的人。

2樓:江南可採蘑菇

你能夠自我反省,說明你還是想和媽媽好好相處的。你這個年齡可能說話做事都容易衝動,加上疫情原因不能外出,人更容易煩躁,但是你要理解媽媽,她說的都是為你好,可能有時候說話你不愛聽,但媽媽一定是愛你的,你可以和媽媽好好溝通,向她道歉,同時你也可以向媽媽說出你的想法,這樣大家都能心平氣和地說話交流時,你也就沒有那麼容易發火了。

3樓:乾奕奕

我也是,每次都想好好說,可是每次都覺得能被她逼死,衝動的時候,冷靜一會兒再說吧

4樓:雲朵滿天星

當你媽媽在說你的時候,不要吵,慢慢的聽,一邊想自己錯在哪?一邊想媽媽為什麼說自己?等自己分析出來了之後,再去跟自己的媽媽說都不再去跟自己的媽媽說對不起,我錯了

5樓:dear_鄧

等媽媽把話都說完了你才能插得上嘴,也能把你想說的話說完。不然你無非心平氣和地說完你想說的話。

6樓:裴伏就是我

想想誰給你養這麼大的,想想以前天天誰做飯,伺候你上學,還有就是時刻提醒自己要剋制好脾氣,不要把最糟糕的一面給最愛自己的人。如果她不懂,要耐心教她,她年齡比你大,也會很難堪。如果真的很生氣,請深呼吸調整好狀態再繼續。

想象是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學會用標點符號,把說的話能讓別人很輕鬆的看清楚、明白。

把自己想學的話,先理一理,順一順。

8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一點。然後,不要想太多。

怎樣才能心平氣和的跟父母講話?

9樓:校長打了學生

不要試圖改變她們的想法,因為他們有一些固有的觀念是很難改變的。主要還是順他們的意,但自己的事情還是要自己決定。

10樓:端木墨芸

心裡想著父母是為了自己好,沒有父母就沒有自己,自己應該對父母好,應該心平氣和的說話

11樓:厚雨南

應該講一些父母聽得懂的故事

如何使自己心平氣和的與父母溝通?

12樓:斛玲琅

挑一處合適的環境,選一個合適的話題,帶一分對父母的愛心,送一臉幸福的笑容,攜一種換位的思考,我想,應該可以了吧!當然,還有很重要的一條啊:如果話不投機,就得投機耍滑,這也算是見識不好,及時撤退,以待後攻嘛!

13樓:樸傲旋

保持好的心態 多為父母著想

如何跟顧客聊天呢,如何和客戶聊天

推薦時要有信心,向顧客推薦服裝時,營業員本身要有信心,才能讓顧客對服裝有信任感。適合於顧客的推薦。對顧客提示商品和進行說明時,應根據顧客的實際客觀條件,推薦適合的服裝。 我覺得你要學會察言觀色,顧客來買東西,一是要產品好,二是要心情好,說句實話,顧客是上帝是財神爺,你要學會傾聽,時不長還要誇讚幾句,...

夢見和去世的爸爸說話,做夢跟死去的老爸說話什麼意思

你能夢見和你爸爸說話,說明你是非常懷念你父親的。快帶點貢品,吃的喝的紙錢之類的去看看他吧。去看看他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哦 夢見和死去的父親說話,預示著你最近的健康狀況不是很好,平時自己要多加注意維持下生活習慣,外出也要小心點,避免意外發生。商人夢見和死去的父親說話,預示著...

男的跟女的說的話?男人說話和女人說話的區別

男的和女的說這樣的說話其實有時候並不代表什麼。如果你需要有什麼樣的感覺男人是可以告訴女人我是怎麼樣的乙個人。埋怨是沒有用的。男生跟女生這樣說話,證明在一定程度上,男生覺得女生不了解男生,甚至誤解男生,讓男生覺得是十分痛苦和壓抑。說明這個人比較對他死心了,他可能覺得他不在乎他,所以才會說這些話的。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