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要裝修,客廳餐廳相連,一進門就看見客廳的沙發,想做玄

時間 2021-10-14 20:39:27

1樓:鄭州實創家居

入戶門和客餐廳之間很空,距離也不是太大,做玄關會對整體空間有影響。 你可以考慮在客餐廳之間做個 t 形鏤空屏風,應該能有點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辦法,不做隔斷,這樣開闊,你不想一進門看到沙發嗎,就把沙發放東面,糾正個常識性的錯誤,東西方向是開間,南北方向才是進深,這水平的設計師,嘿嘿,悠著點!實在想做也是可以做的呀!!!

3樓:番禺風水餘

以風水的角度來看,進門後斜看到沙發,根本不會有問題。

但如果從家居裝修的角度上,你想加一度玄關,也未嘗不可,但也不一定要做玄關或隔斷,放一座較有品味的裝飾木櫃(窄身的),下面是櫃,上面是架,可擺放一些藝術品,不是很好嗎?這是我個人建議而已。

你這家居的佈局好象是精心設計過的,很多住宅常犯的毛病,這裡幾乎都沒有。

不過,有一點我想提一下的,兩個臥室門加上廁所門,形成品字形門,不利家中各人健康和易生爭吵之事,宜在廁所門腳內放一把風水化煞銅尺,和在兩臥室門外門楣之上各掛一串開光的真正五帝古錢。

4樓:洋餘洋

二樓說的不錯 我看不做好點

我要裝修,房子一進門就是客廳和餐廳,需要做玄關嗎,怎麼做,求高人指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做,你賣的是南北通透戶型,設計的很好了,進門沒有直衝衛生間門,左右開間很大,寬敞,起居室都在遠處不用遮蔽。做了隔斷或玄關反而影響通風

進門左側是客廳,右側是餐廳,玄關靠客廳還是餐廳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餐廳。

在中國傳統的風水上講,廚房屬火,衛生間屬水,這兩個位置在風水中很重要,以下幾個方面要注意:

1、廚房門不要和大門相對,“開門見灶。錢財多耗”

2、衛生間門不可和大門相對,易使人黴運連連,處處不順。

3、廚廁門不能相對,水火不相容,必有一方要失。

4、廚廁不能同門.易使家人健康受損。

4、廁所門忌向床,否則疾病難免。

5、廚廁忌安置在住宅的中心,風水上講“水火不留十字線”,否則破財,多病。

“開門見灶,錢財多耗”這指的是進門對著廚房,而不是進門對著餐廳的門,風水上來說,門對門始終不好,可以改門洞的就把門洞改一下,不可以改的可以考慮做個屏風隔斷擋一下。

7樓:尖椒炒土豆片

我新家和你一個格局的,我是進屋左邊餐廳右邊客廳,我靠餐廳一邊放的玄關鞋櫃。我左邊想再放一個隔斷,但是空間就有點亂了。

進門就是餐廳客廳怎麼裝好看

8樓:陽光的小米蝦

裝修進門就是客廳的方法如下:

1、廚房門弄成推拉門,採光好,一進門又能看到你家漂亮的櫥櫃,現在很多人都想盡辦法要把廚房弄到門口,展示自己漂亮的櫥櫃。

2、進門右手邊有兩米四的寬度,弄一個漂亮的隔斷,下面是鞋櫃,上面是其他樣式的。既阻擋住了餐桌處的私密,可以脫鞋,又可以存放鞋子。玄關右邊放個餐桌,也夠一家人吃飯了(如果怕窄,可以把沙發貴妃椅那邊放在靠近視窗位置)。

3、進門直接就能看到衛生間的門,這樣對衝不好,所以建議在電視牆那伸出來一段,弄個窄窄的能擋住廁所門的小吧檯,上面打出漂亮的燈光,和親密的人一起喝酒聊天,很浪漫又可以增加感情,還解決了對衝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進門和餐廳之間做個鞋櫃隔斷就好,不過別做太大。 沒必要做玄關,那樣採光和通風都不會太好 ,無非是缺角,又不是正對門。

進門左邊是餐廳,右邊是客廳,如何做玄關?如圖

10樓:金華專業牆紙

7字型。

靠餐廳這邊作酒櫃到頂

下面朝客廳做鞋櫃

橫的做魚缸下面做櫃子

進門見水就是見財

11樓:拉古手繪

這個可以做一個類似酒架的東西,下面做成鞋櫥,或者有開門做一個下面鞋櫥上面掛衣服的櫃子,然後然後再做個類似的酒架之類的東西,看你的房間還可以啊,這個房子有100多平吧,這麼大的房子如果不差錢就請專業的設計一下唄,要是有難度的話就那樣做下也可以,你也可以看看這個小區裡面別的家是怎麼弄得啊,記得選最佳啊

12樓:維意定製傢俱

a 廚房門調整贊同。如果廚房牆不是剪力牆,餐廳門確實要改,很多地區的住宅規範已經規定廚房門不得開在衛生間,非常不衛生,在本套房中這樣改也有助於雙向通風和餐廳採光

b 玄關和餐廳可以設定中高櫃(鞋櫃)隔離空間,餐廳建議用卡座形式,餐廳和客廳的隔牆上移300,留出足夠的走廊空間(客廳淨寬3600足夠了)

c 沙發背無靠不符合國人的生活習慣,和背對大門都是風水上的大忌,封閉式隔斷只能是補救

建議沙發和電視機對調,移位到上部,這還帶來另外二點好處,陽光更充裕,客人視線不會老對著臥室門,增加私密性

電視機牆沒有忌諱,可以不用做到天花板頂,上部留出一定高度採光,也可以側面開豎窗

d 廚房2350的面寬做雙排櫃也綽綽有餘,反而是衛生間小了,建議牆下移150-200

13樓:匿名使用者

沿著進門左側的牆垛向上做個鞋櫃和玄關的綜合造型好了 看尺寸差不多350公分寬度的樣子 正好

一進門左邊餐廳右邊客廳,鞋櫃放哪兒啊

就應該放在左邊,因為你家的門是右開門,放在右邊出入換鞋不方便。 夢裝修 鞋櫃權衡利弊,最佳位置在入口與客廳方向,做一個60到80公分的鞋櫃,依圖上下豎向擺放,上部做雕刻玻璃或鏤空花板。作為空間區域劃分,將鞋櫃長度往上延伸,頂住電梯井的牆,放置季節性或備用鞋 來自蘭溪古城淘氣的韓信草 這個房子,站在門...

客廳怎麼裝修好看一進門就是客廳怎麼辦

踏雪醉尋梅 一進門就是客廳這個情況你可以考慮放個魚缸,或者屏風什麼的,即美觀又可以擋住一部分視線,屏風的話給人感覺美觀的同時會覺得有些神秘,咳咳。當然,屏風有些不透的,有些透的,這個根據自己愛好選擇。 哈爾濱大樹裝飾工程設計 一 方案 1.第1個方案是你可以在門口用屏風做乙個虛隔斷。這種方案一般看起...

樓房西戶一進門左邊是廁所,右邊是客廳

簡單的說 所謂 財位 風水學上說法不一,這裡有幾種說法 1 認為在進戶門的斜角位 2 認為在房內的三白位,即一白六白八白三個飛星位 今年分別在東北 東南和西北方 3 坎宅 坐北向南 財位在西南方 正北方。離宅 坐南向北 財位在東北方與正南方。震宅 坐東向西 財位在正東方 正北方。兌宅 坐西向東 財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