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該如何裝修,家裡的客廳應該怎麼裝修?

時間 2021-09-21 07:56:49

1樓:易書科技

1、牆面採用柔光處理的灰色,有助於提升小空間裡的亮度。柔美的粉色搭配簡潔的白色,為客廳迎來柔和色調的同時,也讓空間擬定輕盈氛圍。整體氣氛很棒。

2、電視背景牆上粉色的立體圍框構成了視覺中心,選擇同樣粉色系的布藝軟包茶几來進行點綴,空間自然變得溫潤舒雅,整體畫面也有互相呼應的感覺。

3、年輕化的粉色,這種微妙色彩的出現讓廚房變得可愛起來。溫柔的粉色搭配純白色的廚櫃,通過亮漆的運用打造出一種時尚感。原本不該現身的洗衣機寄居於l型的廚櫃下,靈活共用的空間安排滿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需求,不會覺得有浪費空間的情況。

4、簡單的餐桌利用灰色的餐巾與牆面進行搭配,另外粉色的花卉、酒杯等裝飾品延伸了空間的粉色基調,輕盈了空間的質感。

5、電視背景乍看僅是一面白色的牆體,細細觀察後卻驚訝地發現這一整面竟是創意的收納區間,以全新的儲存手段劃分開耐人尋味的空間層次感,同時還能帶動整個空間分割出客廳與就餐區兩部分。

6、客廳和臥室的地面使用胡桃木地板成品,而廚房和衛浴間則是選用色彩相近但材質全然不同的仿古磚,這些同一色系的材料運用保證了空間的整體性,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舒適程度。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2樓:綱幼晴

在新房裝修中,客廳可以說是起著根深蒂固的作用,裝修的風格和佈局影響著家人的面子,而且客廳佔據著家中一大部分面積,客廳如何裝修,可以適當其中?

1、首先可以去網上看一些客廳裝修的效果圖,決定什麼樣的風格適合你,最後在大腦中形成一幅效果圖。切忌不能魯莽,要多做對比。例如下邊新中式效果圖

2、家中水電佈置好以後就是該考慮地面了,主要的有兩種材質,木地板和瓷磚。首先配合你腦中的效果圖,看看哪一個適合,瓷磚屬於冷色調,那麼木地板就是相反的了。現在的瓷磚和木地板的材質已經強於之前,而且可選的種類也比之前多的多。

3、第三步,如果選擇的材質是瓷磚那麼就需要先把地面鋪上再考慮其它,如果是木地板就需要牆面弄好之後才能鋪。牆面和地面是不可分離的,現在牆體的材質也有很多,比如說常見的刷漆、貼桌布等,所以牆面的選擇也要符合你腦中的效果圖。

4、電視牆在客廳中起著畫龍點睛的作用,現在大多數的業主會選擇在電視牆上面貼一層桌布,省錢也省力。而且電視牆也能做出很多造型,配合使用桌布會很靈活。

5、主要的大流程走完,下面就是傢俱了。選擇傢俱一定要配合裝修風格,如果隨意選擇就顯得不倫不類了。而且傢俱材質有很多,像常見的實木的,還有橡木、楠木等。

3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客廳該如何裝修?客廳裝修設計要注意什麼?

家裡的客廳應該怎麼裝修?

4樓:易書科技

客廳往往是家裡面積較大的區域,客廳裝修小技巧:牋牋牋1、劃分割槽域牋

通常客廳都會劃分出幾個區域來,讓空間變得廣而不亂。客廳一般可劃分為會客區、用餐區、學習區等。會客區應適當靠外一些,用餐區接近廚房,學習區只佔居室的一個角落,把這些區域進行劃分再按照功能區去進行軟裝搭配會更加方便。

牋2、突出軟裝搭配層次感牋

在家居搭配時需要注意到一點,就是突顯整個空間的層次感,家居飾品組合時要突出視覺焦點區域,由高到低陳列。在擺放飾品時,前小後大層次分明這樣更能突出每個飾品的特色。牋

3、注意整體色調牋

一般的客廳色調都採用較淡雅或偏冷些的色調,根據不同風格,對色調的選擇也會有所不同。由於客廳的空間通常比較大,所以採光是很需要考慮的,如果光照充足的話,可以選擇一些稍冷的色調來中和,採光不好的話自然選擇暖色調來調和。而整體色調可以從牆體顏色、牆紙、窗簾、傢俱、地毯等一系列軟裝元素來把控。

一進門就是客廳應該怎樣設定裝修啊?

5樓:博洛尼家裝

客廳裝修的漂亮是很正確是事情,但是我們在裝修客廳的時候更應該注意的事情,客廳的風水問題,很多的年輕人可能沒有注意到這個問題,但是這個情況確實是存在的,很多老一輩都是信這個的,畢竟裝修的好壞直接影響到風水的。

那麼客廳裝修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呢?

博洛尼來為你支招!

避免:客廳設計有橫樑和拱門

客廳的橫樑不僅會造成心理壓力,還會干擾磁場和光環,直接傷害住在家裡的人的身心。因此,在裝飾天花板時,我們不應該為了營造氣氛而在客廳製造假樑或拱門。

避免:客廳裝飾得像酒店、餐廳或***

許多朋友為了迎合現代裝飾,在規劃和設計新房時炫耀他們的財富。他們喜歡提及五星級酒店、高階餐廳或***的裝飾,以使客廳變得華麗,但不實用。這樣的客廳在入住之初感覺很新鮮,但是不久就會有東西總是不見了。

呆在家裡比呆在酒店、餐館或***更好。如果這樣下去,會導致婚姻狀況。博洛尼建議每個人都應該按照舒適、溫暖、實用和舒適的原則來裝飾客廳。

合適:起居室的窗戶有多幹淨

客廳裡的好風水絕對離不開你的好習慣。養成習慣,把事情整理好。這樣的環境將創造一種有序的思維方式,保持客廳整潔,並逐步提高做事的品質。

合適:夜晚的光線明亮柔和

俗話說;明廳暗室是指採光明亮、通風良好的客廳。除了白天明亮通風之外,客廳需要特別注意晚上睡覺前必須開啟光源。為了省電,一些人習慣於在晚上關掉客廳裡的燈,如果客廳裡沒有人的話。

或者有些人甚至在客廳看電視時也不開燈,以此來製造情感吸引力。但是看電視畢竟不同於看電影。長期缺乏光線會嚴重損害你的視力。

6樓:再看一眼是憔悴

最好能設定個玄關,以改變房間的氣流走向起到化煞的作用,不會站在門口就直接看到房間裡面。沒有空間的話,可以在正對大門的客廳牆上設定風水圖案或者說教玄關牆,圖案可以選擇一些吉祥如意招財進寶之類的,當然也可以放置魚缸,水晶等裝飾物。

客廳是整個家居生活環境的主題,客人踏進你家大門首先看到的就是客廳,先入為主的印象相當重要,而家居裝潢,往往也體現了主人的生活品質與品味,因此客廳裝飾對每位追求時尚的人們來說都尤為重要。作為整間屋子的中心,客廳往往成為室內裝修設計的重點,以體現主人的品位和意境。

客廳很小怎麼裝修?

7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1、小空間要使用“輕裝修”

小房間如果到處都是櫃子,相對的卻也減少了生活的空間。與其如此,不如把裝潢的錢拿來買一些比較好一點的傢俱。所謂的“輕裝修”裝潢理念主張:

在有限的預算下,居家空間的實用機能應以傢俱配置才是裝潢的首要重點,至於天、地、壁的修飾則屬於空間修飾的配角。小空間減少了固定笨重的裝修,空間被挪出來了,人才能活得自在。

2、傢俱最好都靠牆擺放

客廳傢俱最好都靠牆擺放,這樣能夠使客廳顯得寬敞,也能在居住者活動比較多的客廳區域留出合適的動線,既使客廳佈局顯得非常有序,又能避免因動線設計不合理造成的不流暢感。

3、客廳要保持整潔

小客廳本來空間就很狹窄,想讓小客廳看起來寬敞,首先就應該保持客廳的整潔,所以,我們在購置傢俱的時候就應該多選用收納式的儲藏櫃,使空間具有更強收納功能,在視覺上看不到什麼雜物。

4、傢俱和擺設要小巧和少而精

一般來講,傢俱和擺設等是要精選的,要遵循“少而精”的原則。通常,那些造型簡單、質感輕、體量小巧的傢俱,尤其是那些可隨意組合、拆裝、收納的傢俱比較適合小戶型客廳。

5、客廳裝修最好是開放式

採用開放式的客廳裝修,這樣可以增大客廳的空間。或者採用具有儲藏功能的收納櫃來分隔需要分隔的空間也是不錯的選擇。

6、色調最好是兩種單色的組合

小戶型客廳裝修最忌諱的就是色調多樣,這樣會讓空間顯得雜亂。如果你想讓小戶型客廳有簡潔明快的裝修效果,兩種單色的組合是最合適不過了,如白紅兩色組合;黑白兩色組合;白藍亮色組合等等,業主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

8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客廳的裝修技巧1、 空間的寬敞化

在設計客廳時,一定要把客廳設計成寬敞明亮的感覺。不管面積大小,這一點都需要特別注意。一個寬敞的客廳住著舒適,給你帶來輕鬆愉快的心情。

客廳的裝修技巧2、 空間的最高化

客廳是大家活動的空間,無論做不做吊頂,都要讓空間有個合適的高度,這樣才不會給人帶來壓抑的感覺。

客廳的裝修技巧3、 景觀的最佳化

要保證每個角度看客廳都是最美的,坐在沙發上往外看,風景是最美的。客廳應該是整個家裡裝修最美的,最具有個性的空間。

客廳的裝修技巧4、 照明的最亮化

如果客廳光線不是很好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安裝一些燈具,來進行輔助照明,讓整個客廳看起來不會那麼暗,住著也比較舒適。

客廳的裝修技巧5、 材質的通用化

選擇客廳裝修材料時,要考慮到家裡的所有成員,客廳地板要選擇防滑效能好的,這樣才能保證孩子和老人的安全。

客廳的裝修技巧6、 傢俱的適用化

選擇客廳傢俱時,要考慮到它的適用行,考慮老人和小孩使用方便,避免給他們造成不必要的傷害。不能只考慮到自己使用情況,家裡小孩和老人才是最需要呵護的。

9樓:啊往事知多少

小戶型客廳如果我們裡面設計的不合理,那麼我們空間就會雜亂擁擠,收納起來吧!利用所有我們能利用的空間,我們可以選擇收納凳,電視收納櫃等等來告別我們的擁擠時代。

10樓:果道整裝家居

傢俱尺寸都要小一些,與客廳的風格和空間相呼應,這樣裝修出來的小型客廳才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客廳裝修技巧:

一、小空間要使用“輕裝修”

小房間如果到處都是櫃子,相對的卻也減少了生活的空間。與其如此,不如把裝潢的錢拿來買一些比較好一點的傢俱。所謂的“輕裝修”裝潢理念主張:

在有限的預算下,居家空間的實用機能應以傢俱配置才是裝潢的首要重點,至於天、地、壁的修飾則屬於空間修飾的配角。小空間減少了固定笨重的裝修,空間被挪出來了,人才能活得自在。

二、傢俱最好都靠牆擺放

客廳傢俱最好都靠牆擺放,這樣能夠使客廳顯得寬敞,也能在居住者活動比較多的客廳區域留出合適的動線,既使客廳佈局顯得非常有序,又能避免因動線設計不合理造成的不流暢感。

多用淺色調。

三、客廳要保持整潔

小客廳本來空間就很狹窄,想讓小客廳看起來寬敞,首先就應該保持客廳的整潔,所以,我們在購置傢俱的時候就應該多選用收納式的儲藏櫃,使空間具有更強收納功能,在視覺上看不到什麼雜物。

四、傢俱和擺設要小巧和少而精

一般來講,傢俱和擺設等是要精選的,要遵循“少而精”的原則。通常,那些造型簡單、質感輕、體量小巧的傢俱,尤其是那些可隨意組合、拆裝、收納的傢俱比較適合小戶型客廳。

五、客廳裝修最好是開放式

採用開放式的客廳裝修,這樣可以增大客廳的空間。或者採用具有儲藏功能的收納櫃來分隔需要分隔的空間也是不錯的選擇。

六、色調最好是兩種單色的組合

小戶型客廳裝修最忌諱的就是色調多樣,這樣會讓空間顯得雜亂。如果你想讓小戶型客廳有簡潔明快的裝修效果,兩種單色的組合是最合適不過了,如白紅兩色組合;黑白兩色組合;白藍亮色組合等等,業主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也可以去西安 顧 家諮詢

家裡有孩子客廳如何裝修最好,家裡客廳掛什麼字畫最好

二孃呀 客廳完全拋掉傳統的沙發電視組合,把一面牆設計成整體的黑板,讓孩子可以自由的寫寫畫畫,發揮自己的創造力。 土豆地瓜豆角 客廳最好裝修的比較寬敞大氣一點,除了沙發和電視以外,其餘的空間可以給孩子利用,這樣會顯得特別的舒服。 唯有努力 最好是傢俱都做成圓角,不要有太多的尖尖角角,那樣容易磕到小孩,...

客廳怎么裝修,客廳怎麼裝修

客廳一般可劃分為會客區 用餐區 學習區等。會客區應適當靠外一些,用餐區接近廚房,學習區只佔居室的乙個角落。客廳室內家具配置主要有沙發 茶几 電視櫃 酒巴櫃及裝飾品成例櫃等。由於客廳具有多功能的使用性,面積大 活動多 導向相互交替等特點,因此在設計中與臥室等其它生活空間須有一定的區別,設計時應充分考慮...

客廳過長怎么裝修,客廳過長怎麼裝修

客廳過長可用以下方法裝修 1 整個空間要統一材質 房間的吊頂 牆壁 櫃體和地面都選用同樣地實木材質,相同的顏色和質感,促成了統一和諧的視覺效果,從而無形中擴充了空間的體量。木料材質具有極好的溫潤和自然美感。可以嘗試使用。2 注意空間的細節處理 購買的茶几家具等與整體空間呼應,從燈具到小飾品,幾乎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