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門對客廳風水如何,裝修廁所門對客廳風水怎樣化解

時間 2022-07-18 05: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學上來考慮的確不是很好,兩邊漏,不聚財,且衛生間屬私密位,不能一覽無遺,所以結構上一般來說難以改變,特別是進門改變的可能性幾乎為零,而衛生間的門你可以考慮改向(不知道你的結構如何),如果確實不可以改變,那麼還有方法,就是在在進門1.5公尺以上的位置考慮乙個玄關或端景台,以此起來阻擋功能,又起來美觀的效果,這樣風水上的漏之說便可以破解。不知我的回答你是否滿意,記得懸賞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正對著門,而且衛生間一般是不做改動的,改動會牽扯到水電改造和地面整體的提高,一般設計用玄關或者避免與客廳或餐廳正對著,

3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門對著客廳不會影響什麼的啊!戶型圖發來看看你住宅的整體格局情況吧

4樓:妲妲

不對客廳對**?那只能去外面洗臉上廁所了!衛生間不能對其他房間了,客廳還不能進衛生間難道翻窗子進去?

裝修廁所門對客廳風水怎樣化解

怎麼解決客廳門正對衛生間門的弊端

5樓:塔罵德

若是在裝修前期,就發現客廳門對著衛生間的門,這時可以將衛生間的門進行改造,將衛生間的門設計在其它方向,只要不對這客廳門就可以。

如果客廳的面積足夠大的話,我們可以在客廳門和衛生間門之間設計乙個屏風,這裡通常是設計在衛生間的門口,效果會更好看一些,而且可以有效的解決客廳門對著衛生間門帶來不好的影響。

還可以通過擺放綠植的方法,來化解這一弊端。在衛生間的旁邊放上乙個大型的植物,這一能夠改善客廳內的風水,但是要注意,所擺放的植物是不會影響我們正常活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戶型有不同的處理方法,一般情況下都是做乙個屏風遮擋一下。如下圖所示,雖然入戶門和廁所門不是正對,但從方位來說是正對著,客人一進門就能看見廁所門。此類戶型只有沿著臥室的牆做乙個隔斷延伸出來。

隔斷不宜太寬,最多做到擋住門的一般的位置,不然過道就顯得擁擠了。並且半透的屏風為宜,既從風水上擋住了,又不失裝飾的美感。

7樓:上古神獸_青龍

客廳門正對衛生間門是很不好的風水格局,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客廳門前加道屏風阻斷,或者可以擺放個裝飾櫃子在客廳門和衛生間門之間也行,只要可以阻斷這兩個門之間通氣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造型把門濃解在裡面這樣不是很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能不能從把門的方向改一下。

10樓:撒事對

名師物語|客廳正對廁所門?危險風水不可有!

廁所對客廳風水有什麼講究

廁所門對客廳有忌諱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是你的財運漸衰,人緣也會變得不好。但是要進行有效的化解還是可以的。空間允許做個玄關最好。

空間不允許就要在廁所門上下功夫:可以做乙個好一點的門檻,因為濁氣下降,順著地皮走,門檻高一點會擋住一部分。另乙個就是掛簾子,但是簾子怎麼著也是底下漏風的。

很重要的一點是隨手關門,把廁所門弄得密封好一些,裡邊通風好一點。條件允許再就是改廁所門,這種難度很大,有的物業不允許。你可以參考這幾點調理一下。

廁所門對著客廳這樣風水好嗎?馬上要裝修了,求大家給個建議,附戶型圖

12樓:精韻優品

對客廳事小,廁所對大門就最不合適了。還有房子缺位北京嚴重,會影響相對應的人和身體健康。要好好布局一下。

13樓:

我覺得你這個圖布置的還可以了。你說現在通常的100平左右的兩室一廳,三室一廳的格局,又沒有足夠的空間做個屏風或者櫥櫃隔斷之類的,衛生間對著大門、廚房門、客廳、臥室門,都不好,那只有乙個辦法:衛生間不留門。

風水這個事,不能過分執著。

14樓:易雅軒

臥室內的衛生間,不利婚姻。

15樓:幽陽易經

廁所門對著客廳這樣風水好嗎?——這個不要緊,保持廁所乾爽整潔通風就沒問題。

此屋最大不足就是坐下角缺角嚴重,你的方向沒標明,不好做吉凶判斷

16樓:坤琳居風水諮詢

廁所對著客廳從風水角度,大環境已不是太好

打算裝修的話,可請當的風水師現場勘測下,備好相應看風水所需資訊1提供原始平面圖紙,並畫出周圍馬路示意圖(最好是交房圖紙,標有結構承重部分)

2在圖紙上註明詳細方位(多層及高層標好樓門朝向,別墅標好別墅的朝向)3提供房屋外部環境的八個方位(東、南、西、北、東南、東北、西南、西北)實景**。

4提供家人的生辰日期(年、月、日、時),註明公曆或農曆。

5提供宅主的工作性質,其對住房布局具體要求

衛生間門是對著餐廳和廚房好還是對著客廳(風水,附圖)

17樓:落空亡

現代衛生間,一般都會打掃很乾淨,要說對人影響,比不上過去,味道濃的。但是啊,衛生間,屬於「晦地」,會產生「晦氣」,這種力量,是看不見的,力量很大,李洪成老師把這個,歸為「煞」裡面,有道理滴,衛生間門,不要衝著餐廳,廚房。飲食乃五穀輪迴,滋生之須,遠離晦地才行。

圖a,衛生間和廚房門,對開,會形成「耗財」之相,b可以,然後,盡量把門關上,常開窗戶。

對於已經定下來格局的房子,沒必要拿著羅盤,定方向了。大門已經朝東開了,不可能隨意改動的。再說,方向,門位,布局,擺設,運勢,等等,互相扶助,互相制約,可以互相擬補的。

現在樓主就根據已定的樓局,來改變一些,力所能及的,趨吉避凶,就可以了,選b。

18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b方案較好。

餐廳位置可以拆除旁邊的露台擴大面積;

推出來的牆壁可以修飾乙個外部洗水台。旁邊再推門進入衛生間。

19樓:鮮易峰

有點影響,但不大,主要是廁所和廚房在整個房間的位置好壞,需要實地勘察或者很複雜的資料才能推算出來。羅盤測量的坐向?修建時間和裝修時間?等!

20樓:我就是愛幹活

圖太小了,看不清。衛生間的門最好對著牆

21樓:儲岳生

首先要在通風,光線要好的地方才是最佳的

衛生間門對著客廳陽台有晦氣嗎

22樓:相當小把戲

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這種衛生間門對著客廳陽台的情況是不存在問題的,沒有什麼不吉利。

而從家庭實際布局的合理性上說,建議想辦法給衛生間的門前面增加一道類似屏風一樣的遮擋。這樣兒改造之後,衛生間門在整個家裡面就不會那麼顯眼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原因是 衛生間的氣為晦氣其實就是 臭氣 這類的氣 最好是從排風 窗戶出去

就怕衝 客廳 晦氣衝客廳 客廳代表的是財氣 財氣被衝就不好了

客廳的窗戶也是進氣的 進的是陽氣 籠統一點就是 陽光之氣 與衛生間的水氣相沖 所以也是問題

24樓:周鳳公升

風水學中的一種禁忌!

衛生間門還不能對著大門,也不能對著各個房間的門等等

從非專業的角度來說,衛生間門對著客廳,如果有客人在的話,要是有人上廁所,可能會有氣味,所以不宜。

25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上沒什麼影響,不利於隱私而已。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沒有關係的,只要不是對著正門,或者臥室門,就是好位置、

27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如果是可以的話,介意樓主還是改變下,把衛生間門一下,不要正對就好了。

28樓:李瀟

不要有這樣的想法,但是這樣的布局確實有點不合適,開發商的戶型設計不科學……

臥室對著廁所門的風水後果臥室門對著廁所門怎麼化解

光陰的舊事 洗手間門直對臥室門也是風水中比較禁忌的,洗手間裡的負面能量會直衝臥室。因廁所是提供人們排洩的空間,本質並不乾淨,會導致臥室門這個氣口的風水直接被破壞從而產生凶氣,損害家人的健康和財運。遇到這種問題可以這樣化解,首先考慮在衛生間門口掛個門簾,然後在臥室門外掛個葫蘆,可以吸納煞氣,不過風水功...

按照風水門對廁所好不好,家裝風水 廁所門對著臥室門好嗎?

dark龍吟天意 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風水上比較忌諱的,很容易引起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尤其對婦女和小孩損耗大,因衛生間是汙穢氣體的源頭,開門見廁,會讓這些從門外來的吉氣不能聚集在屋內,直接被衛生間的汙穢之氣給沖散甚至給 衝 回到大門外了,是風水上比較不好的門衝煞。房間風水之化解...

廁所廚房門對客廳和陽台,入戶門對臥室門請問大師怎麼破解,如圖所示。我是租的房子

提公升學歷諮詢處 我畫的圖,你可以參考一下,將兩個房門方向改了它,然後砌面牆,又可以做個小過道,又不用房門對住廳,這樣舒服很多的 頭髮燒了 不知道是你 圖的問題還是我的理解錯誤!在室內設計和風水中,門對門 是指 中間沒有任何 隔斷和半隔斷的存在!你這個明顯是中間要擺放餐桌的。即使你要改造,兩個臥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