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臥室風水臥室門和廁所門相沖廁所在臥室裡面然而電視又正對床尾怎麼辦我家的臥室風水怎麼這麼差啊

時間 2021-05-06 00:46:46

1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門與廁所門相對,隔著走廊,雖然有點不太好。但也沒什麼大問題。只要你把廁所時常清潔衛生,沒有臭味衝出,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也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還是要經常關閉廁所門,最好廁所排氣到宅外。這樣氣不衝房,增進健康。關鍵是電視對床有輻射影響健康,能調整更好。

2樓:周易風水門戶

你好,聽描述是不怎麼好,不過具體影響有多大要去現場結合八字去勘察,加以調理一下是可以化解的

房屋內臥室門對廁所門從風水看有什麼不利

3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上一直說廁所是汙穢的地方。兩個門對著就會產生門衝,門衝是因廁所汙穢之氣跑進了臥室,和臥室之氣與廁所之氣相撞而產生另一種不祥之氣。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這在風水上是很不好的,有幾種方法可以化解:

1、改變門的朝向

2、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3、在兩門之間放置水養綠植,

4、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

4樓:微視藝術

在風水上來講廁所門

對著臥室門是非常不好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健康有很大的影響。還有特別是鏡子掛在牆上朝著廁所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 。會壓制事業財運,還對家裡女士身體也不好。

門口是家宅的嘴,嘴巴正對衛生間,汙垢之氣。會讓糾紛爭吵增多,背後流言也增多。 化解相沖方法:

廁所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臥室門內或者衛生間門內,懸掛專門針對門對門衝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和紅色中國結進行化解。若空間允許,可以在兩個門之間設定屏風遮擋,然後兩門之間擺放綠植;保持廁所內排氣流通,乾爽清潔,擺放一些自然植物香料、喜陰濕綠植物,然後衛生間常保持乾爽。

5樓:紅山雪頂

晦氣,出門就見晦氣,如果在你在家的話,衛生間的晦氣對著你,你感覺會好嗎

風水如何化解進入主臥室正對廁所門

6樓:天天豆腐乾

門?主臥室是一家之主休息養活力的地方;廁所是必不可少的乙個部分,相當於人身的排洩系統,主臥室正對廁所門,一生一洩,運勢直降,風水不好。

在本宅內,房門相對,尤其是進入主臥室正對廁所門,家宅大門或者臥室門與衛生間、廚房門直接對沖時,也是對沖煞。從健康方面來說,門可以代表人的口腔、氣管、呼吸道、消化道,所以家宅內房間的門對門是兩口相對,容易引起口舌是非,大門對廁所、廚房,則容易引起口腔、牙齒、呼吸消化道問題;廁所對臥室容易引起身體方面疾病,主要是**病;廁所對廚房,容易引起腸胃等症狀,房門對廚房門,雖然不會發生災禍,但房間內的人容易擦傷撞瘀;門對門則兩個房間的居住者都容易與人爭執。

一:廁所門和臥室門之間做隔斷

二:廁所門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

三:廁所門和臥室門之間擺放綠植

四:廁所門的門做成暗門

當大門與室內房間門對沖時,最徹底的方法是改換門位,但這種方法難度要大一些,一般是在裝修前進行,有的樓房根本就不能改動,所以有很大的侷限性。但如果條件允許,那麼最好的還是在裝修時直接改過來。如果不能改變門向,最佳的化煞方法是在進門位置設定乙個不透光線的玄關或者屏風,高度至少一公尺二。

如果無法設定玄關或屏風,則在室內對沖的房門上懸掛帶有圖案的布簾或者五帝錢。

當臥室門與廚房門或者廁所門相對時,可以掛竹簾或者在臥室門上掛五帝白玉錢,同時乙個必要前提條件是一定要常常關門,因為關上門以後可以阻止氣流的流通,室內氣場處於相對靜止狀態。如果兩個臥室門正對的話,在臥室內可以掛些吉祥如意的物品:中國結、迎福、富貴牡丹圖等皆可。

這裡再給大家提出一種更加有效的化解門對門的布局方法:在臥室門上懸掛紫晶珠簾,不僅是一種很好的裝飾門的方法,也有珠聯璧合之意,家人和諧相處,其樂融融。

主臥室正對廁所門

,風水兇,廁所本身屬陰水,濕氣重,臥室宜乾爽氣清,風水好壞要藏風聚氣,這個氣要中和的,陰陽平衡的,運勢才好,健康才好,風水化解一定要兼顧。

臥室門和廁所門相對,該怎麼化解?

7樓:a山巔之最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一、關門

關門可以說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關門能夠阻隔臥室和廁所之間空氣的流通,防止廁所中的汙穢和潮濕氣流通過廁所門或者臥室門進入臥室。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二、加裝門簾

在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使廁所門或者臥室門敞開的時候,乙個門簾能夠比較好的起到乙個阻隔空氣對流的作用,門簾還有裝飾的作用。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三、五帝錢

在廁所門和臥室門的下方擺放一套五帝錢,對於化解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造成的不良風水作用有好的效果,很多人都在使用這個方法。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四、海神門符

海神門符是專門用來化解門對門的開運飾物,作用非常明顯,同時還是很好的美化環境的裝飾物。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五、屏風

如果臥室門和廁所門之間有一定的空間距離,不妨設定乙個屏風,能夠很好地改變兩個空間的場能。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六、改變門朝向

在裝修前改變臥室門或者廁所門的朝向,是最一勞永逸的方法,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不妨就直接把門改一下位置吧。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七、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方法八、在臥室門和廁所門之間放置水養綠植

方法九、為廁所門上放置金屬材質的圓形裝飾物

方法十、在廁所的下水道上懸掛開口的葫蘆裝飾物

以上十種化解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的方法各有優劣,請根據自己家裡的實際情況和條件選擇相宜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風水上的禁忌

1. 生疔長瘡的馬桶:

根據中國傳統家相學的原理,馬桶的方

9樓:喻珠但一南

你好,主臥室正對廁所門,一生一洩,運勢直降,風水不好。化解進入主臥室正對廁所門風水:

一:廁所門和臥室門之間做隔斷

二:廁所門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

三:廁所門和臥室門之間擺放綠植

四:廁所門的門做成暗門

臥室床正對衛生間門怎麼辦?我家臥室門在西北向西開門,衛生間門向南對著窗戶對著床怎辦

10樓:地主家的豌豆

按道理門和門正對著有沖煞,住房在風水學上,講究的是迎水不送水,水意為財,而您住房中的衛生間門正對房門,有散財之意.觀察您住房的地理位置,若門的朝向正對馬路,則不需修改,路為源,與水有互進之勢,財細出而廣進.若窗正對馬路,則建議在門前加一屏風,如空間不夠可掛平鏡一扇,意為聚財,或迎著車向添置魚缸,也是不錯的選擇

11樓:

裝修的時候把衛生間門換個方向吧

請問房間門對著廁所門在風水上來說是不是不好?

12樓:星光蝴蝶結

在風水上來講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是非常不好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健康有很大的影響。還有特別是鏡子掛在牆上朝著廁所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 。會壓制事業財運,還對家裡女士身體也不好。

門口是家宅的嘴,嘴巴正對衛生間,汙垢之氣。會讓糾紛爭吵增多,背後流言也增多。 化解相沖方法:

廁所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臥室門內或者衛生間門內,懸掛專門針對門對門衝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和紅色中國結進行化解。若空間允許,可以在兩個門之間設定屏風遮擋,然後兩門之間擺放綠植;保持廁所內排氣流通,乾爽清潔,擺放一些自然植物香料、喜陰濕綠植物,然後衛生間常保持乾爽。

13樓:撅尾巴小雀

呵呵,首先說你很迷信。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未必不好。要看具體的吉凶位置的。如果廁所是凶位的話(向外排洩)臥室是吉位的話,是很好的。反之則不好。

廚房、臥室適合處於吉位(好像我們的嘴巴,吃健康的食品),廁所適合處於凶位(好像我們的排洩器官,將廢物排出體外)

在家中,廁所門經常關閉就可以了,不需要刻意的去化煞。

關於臥室門的風水問題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情況在風水上沒有什麼不妥,只是在日常生活中將相當麻煩(當然要取決於門到底開合度是多少),而此種情況破壞居室的整體性,有待斟酌,個人認為不是很好。

(題外話):對於我們搞裝修的來說,臥室風水很多,一般給客戶建議最主要的就是:梁不能壓床;床背後必須有靠;床不能對鏡;床尾不能對窗。

另外床頭上最好別掛太重的字畫(危險,容易引起焦慮),床頭櫃不能放太多雜物(破財)。

就這些,望採納。

15樓:莊元瑤

臥室最要緊的是…門不能對著廁所,床上方不要有大燈壓著,床角不能對著電視。就這些。

16樓:手機使用者

風水大師陶建國專注於易經風水的研究,在風水布局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也倍受大眾好評。全國公益風水巡演的活動持續至今,在2023年,陶建國老師將告訴你風水去向,2023年哪些人犯太歲,如何化太歲等風水常識。

你可以去網上聯絡下他,讓他幫你解決,希望對你有幫助。

臥室對著廁所門的風水後果臥室門對著廁所門怎麼化解

光陰的舊事 洗手間門直對臥室門也是風水中比較禁忌的,洗手間裡的負面能量會直衝臥室。因廁所是提供人們排洩的空間,本質並不乾淨,會導致臥室門這個氣口的風水直接被破壞從而產生凶氣,損害家人的健康和財運。遇到這種問題可以這樣化解,首先考慮在衛生間門口掛個門簾,然後在臥室門外掛個葫蘆,可以吸納煞氣,不過風水功...

關於廁所和主臥門相對的風水問題,臥室對著廁所門的風水有什麼不好,會有什麼後果呢?

天蠍 廁所對主臥門 即使5厘公尺錯開也是相對 旺主臥人桃花,如是已婚者,則女方容易出現腎 膀胱 泌尿系統等問題。小道中設定屏風不符合實際,可用化解法如下 兩門的門框左右上方,都掛上小盆植物 兩門共掛4小盆 植物型別優選蔓藤類植物,可選 葛 萬年青 植物枯黃了要及時更換 強水不制只能洩,以木洩水,能較...

臥室廁所門對著哪好,廁所門對著臥室門好嗎?有什麼說法麼?

臥室在整個居室的方位要安排在自己的幸運方位上,而且若以臥室為單位來說 把臥室看成乙個小住宅 如果門和床都處在臥室幸運方位上就更好了。衛生間門朝向風水 1 衛生間門忌朝東北方。東北方屬八卦中的艮卦,代表家中未來二十年的運勢,是吉方。而衛生間是出穢氣的地方,如若設於吉方,便使吉星受汙,有損宅運。反之,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