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出臥室門便是正對樓梯好嗎,臥室門對著樓梯好嗎

時間 2021-09-16 23:21: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從八卦方位來說床位衝樓梯口數克位,如果是頭衝樓梯口就更不好了,數寒位,易邪!但是如果只是臥室衝樓梯口說法倒是不大,沒什麼說法。

從科學角度,如果床位以及臥室門衝樓梯口,夜晚某些動靜可能導致半睡半醒的人形成噩夢,或者潛意識的恐懼,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怕鬼敲門,其實只是一些小動靜引發的下意識而已。另外若頭衝這邊,開門時的風向流動等會影響人,尤其是印象睡眠質量。對於一些相信迷信的人來說,更容易產生一些鬼怪之類的感覺。

所以能避免的話最好。此外我是最好不要裝鏡子,既然相信迷信一類的傳說,那麼應該聽說過半夜照鏡子不好一類的說法,其實,人晚上上廁所之類的,有時候是迷迷糊糊的,晚上如果我是有鏡子那麼,自己突然起來看到鏡子裡披散頭髮的自己很容易產生見鬼一類的想法,反而自己嚇唬了自己,所以能避免最好避免這些。

個人拙見,僅供參考!

2樓:aa冰寶寶

不好,(1)宜在房內擺屏風。(2)宜在房門掛珠簾。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不好的,雖然我不懂風水,但是一出房門就走下坡路這肯定不好啦。

4樓:藏風並得水

臥室六不宜對著向下走的樓梯,這樣會洩房內之氣,主退財,最好能安上門檻,以阻止內氣外洩。

5樓:無聊亂砍

不好 容易生病 受風寒

6樓:山水偵探阿杰

呂智明帶你看風水之廁所門正對樓梯的危害與化解(商品房風水)

臥室門對著樓梯好嗎

7樓:易春寒

挺好的,這個沒有什麼講究,現在不像以前那麼講究風水問題。

8樓:買蟑螂的小男孩

不好"臥室的門正對著樓梯"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出現在別墅與複式結構中。對於臥室門正對著樓梯,在風水學上有著多種說法:

主人臥室的門對著樓梯

臥室的門如果正對著向上的樓梯,那麼屋子的主人會多病痛。如果門是正對著向下的樓梯,那麼屋子的主人會破財。

化解的辦法:可在門上掛長布簾,並於房門的門檻處放置一套五帝錢。

臥室正對著樓梯在八卦中的不利位置

從八卦方位來說,床位衝著樓梯口是數克位。如果睡覺的時候頭衝著樓梯口,則是易寒位。這兩種位置都十分的不吉利。

從科學的角度看

如果主人夜半三更、十分睏倦的情況下,走出臥室容易摔倒而滾下樓梯。同時夜晚某些動靜可能導致半睡半醒,易作噩夢。因此臥室的一般不衝著樓梯。

9樓:匿名使用者

樓梯對著臥室好嗎

從風水八卦學上來講,樓梯對著臥室是不好的,容易克到居住者,尤其是臥室床位對著樓梯口是數克位,臥室的主人輕則會破財,重則血光之災。

破解方式:如果家裡的臥室正好對著樓梯且更換樓梯位置太麻煩的話,在房門口掛上一個布簾或中國結、五帝錢等具有祥瑞之氣的物件可以阻擋一下外洩之氣。

樓梯對著大門好嗎

既然臥室不能正對著樓梯,那大門對著樓梯好嗎?從風水上來說,樓梯是形成氣場流動的地方,如果大門口正對著樓梯,不管樓梯是向下走還是向上走,都容易給居住者帶來不吉利。

破解方式:破解這類風水的方式不止一種,如在大門內安置一道屏風;在門上懸掛代表吉祥寓意的中國結;在門口放置有化解煞氣的山海鎮;將武財神對著大門口;採用泰山石鎮宅;在門楣上掛凹面八卦鏡等。

10樓:沒有睡醒的人

肯定不好啊!不迷信的話,因為經常的有人走動你臥室對著門兒。那很彆扭的。很彆扭,心裡就有陰影啊。需要改一下。

11樓:爆米花

問題     臥室門對著樓梯好嗎

主回答隨著高樓大廈的不斷增多,無論是民宅還是公寓,或是寫字樓,門口對著樓梯的現象隨處可見,在風水中這種現象屬於不吉,因為風水喜歡曲而不喜歡直。重藏風聚氣,忌散漫無依。至於吉凶的程度,和門、樓梯的作用有著直接的關係。

可以用下面的方法進行化解。

放五帝錢,五帝錢的用途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你也可以在兩個門的下面,屋的內側放一套五帝錢,也是一個較好的辦法.這種方法用的人較多。

門福是一種專門用來化解門與門相對的開運飾物,它的作用很大,是現代化解門對門的主要化解方法。特別是對家的門上掛有獸頭,鏡子等對你家不利的東西,效果非常好,同時也是一種很好的裝飾品。起到美化環境的作用。

能化解門外的各種煞氣,招財、聚福、保平安的作用,門福均經過開光。背面是由大師親自寫的鎮宅、旺財符。

臥室門對樓梯風水要怎麼化解

12樓:dark龍吟天意

樓梯口是一個氣流直衝的出入口,臥室門對著這個自家的情況,從風水上來說這是影響身體和主人宅運的,破財而且家運不旺,因為空氣流通太快會破壞人的有利氣場,上下會把聚集的能量衝散和帶走,而導致氣流不穩,人氣和能量潰散,從而運氣會比較差家裡容易發生突發性的災難。鑑於這種情況需要從風水上進行改善,可以在臥室門和樓梯之間設定玄關或者屏風,然後再使用最適合家居化煞的五帝錢,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懂風水的人配製的化煞最為經典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一串掛在臥室門背後,其他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專門化解門衝煞等家居問題的五行風水局來解決,化不利為有利,就可以完全解決這種臥室對著樓梯的嚴重風水問題。

臥室門對著樓梯好嗎?風水上有什麼講究嗎?

13樓:日出在子夜

如果對著的是上樓梯,還是可以的,如果是下樓梯,就有點不好,在風水上這樣的的格局是不太好的,人的運勢會有頹勢,這樣的情況是需要化解的。

14樓:秦成凱

風水學,真會藉著心理學蒙人。但是心理學的潛意識分析(居住心理學)又比較**。總之,如果臥室門在上看,而樓梯在下面,完全可以的。

如果臥室門在下,而樓梯在上面,完全不可以,沒有這樣直著對衝的。

什麼需要化解的,那種居住形式,帶給人不安全的感覺,需要更正的。使用裝飾物,也改變不了實質狀態。

顯然,所謂的風水大師,對於人類的潛意識心裡也是有所瞭解的。但他們總是以“人的命運,上天做主。上天牽引個人命運的走向,個人在上天總體安排的運勢之下,可以化解一些不利於自己的運勢”。

而現代科學派的心理學分析,完全撇除唯心主義弊端,以個人主觀能動性,來左右和控制事態形式的發展。

歸根到底,還是唯物主義和唯心主義之爭。

15樓:微視藝術

樓梯是一個氣流直衝的出入口,臥室門對著這個自家的情況,從風水上來說這是影響身體和主人宅運的,破財而且家運不旺,因為空氣流通太快會破壞人的有利氣場,上下會把聚集的能量衝散和帶走,而導致氣流不穩,人氣和能量潰散,從而運氣會比較差家裡容易發生突發性的災難。鑑於這種情況需要從風水上進行改善,可以在臥室門和樓梯之間設定玄關或者屏風,然後再使用最適合家居化煞的五帝錢,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懂風水的人配製的化煞最為經典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一串掛在臥室門背後,其他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來解決,化不利為有利,就可以完全解決這種臥室對著樓梯的嚴重風水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門對的樓梯為角煞。也為鋸齒煞。大忌。

1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太好,對健康有些影響,其他的不會影響什麼的,不過要時間長一些才會影響的

房門對著樓梯好不好,風水上有哪些講究呢?

18樓:齊家網

房門對著樓梯這個我們首先還是要從風水上來說,大家都知道風水在生活起到的作還是很大的,那麼房門對著樓梯好不好? 從風水角度而言,如果門對樓梯由上至下而來(也就是上去的樓梯),則無大恙;如果門對樓梯由下再至下(也就是下去的樓梯),則有漏財之險要,所以門口就要安置畫像、守護神之類的來防護。 不過從佛法的角度而言,風水好壞,皆有心念所致,無非就是能量的獲得與喪失,所以只要一心向善,秉持佛法,總算惡地絕地也能變吉地,所以做人才是最終的關鍵環節。

門正對樓梯的房間好嗎

19樓:齊家網

房門對著樓梯肯定是不好的,如果你對風水不感冒的話也沒關係,如果信呢那麼就應該注意了,從風水學來講這屬於衝煞 ,不知道你家樓梯是向下的還是向上的呢?其實所謂煞就是不吉利的東西,樓梯既是家中接氣與送氣的所在,也是容易發生事故的地方。樓梯的理想位置是靠牆而立,避免設在房屋的中心。

若方位不對,就會給家中帶來損害。你想想你開啟房門就一個空氣流衝到房間裡面 ,很不好吧 。如果門前樓梯向下的還好, 要向上的就需要化解了, 不要搞什麼鏡子之類的偽科學 ,建議在家中大門旁種一株植物比較好 ,植物有比較好的氣場, 一般大葉植物比較好 ,不過如果煞氣重植物老死的話 ,就建議換個仙人球之類的耐活的植物 ,而且尖葉植物可以化煞 ,不過會給家中帶來口舌之爭。

以上就是關於房門對著樓梯的風水問題及解決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入戶門正對主臥臥室門,該怎麼解決風水問題?

可以給臥室門裝上門簾,或者是在入戶門與臥室門中間弄個屏風遮擋就可以了。如果不放心,就在臥室門掛一串五帝錢。入戶門正對臥室,可以加個屏風進行隔開。1 經常關門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2 可以在門上加乙個門簾選擇好看一些的,...

大門正對臥室門中間放魚缸好嗎,入戶門正對房間門想在中間放個魚缸做隔斷,求大神看一下風水,怎麼隔

1那裡放魚缸不好,那裡放魚缸容易破財,那裡應該放個小屏風比較好。2魚缸放客廳的東南角比較好,也就是在屋子裡面對大門,大門的左邊。東南之位,卦位巽,屬木,與東方同屬青龍之位,旺文昌,利於見水,放魚缸利於財運。3客廳的西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4兩個次臥室門對門,影響家庭和睦,選擇一個門掛...

大門正對主臥室門,這樣的房子好嗎?

臥室是休息之室,以安靜 隱秘為佳。臥室門正對著大門,不利於保護隱私,大門所帶來的聲音也不利於睡眠,而且空氣從大門進來是直衝,氣流太急,資訊場比較複雜,沒有緩衝,不聚氣,對人身體及運勢都非常不利。化解方法 這種格局能避則避 不能避只能設定屏風來做遮擋,當然很多人家裡放屏風很不方便,那麼可以用更優最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