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房間,東面正中有小窗,北面正中有大窗,房門開在西面靠北邊,請問床應該怎樣放好?謝謝

時間 2021-05-06 00:46:46

1樓:賀暖

放在東南角,離窗戶遠的話就南北放,近的話就東西放。

2樓:

應該順著地球磁場方向南北向擺放。

小臥室門在西面靠近南牆,北面有窗,東面對著門有窗,床應該怎樣放?急!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易學風水的角度,在室內掛鏡子的要求是:鏡子與任何的時鐘,都不能對自己自己家的任何門,包括大門、房門、廁所門、廚房門等等任何門。

如果鏡子對房門,就影響房門居住人的精神,情緒,脾氣,喉嚨,肺,骨等問題。

如果對廚房,會加大廚房的火氣擴大,會影響家的血液迴圈,**,喉嚨,氣管,痔瘡,背,肺,骨。

對廁所門,也會把廁所的病氣擴大,影響家人的,腎,膀胱,泌尿系統,懷孕受孕小產等問題。

對大門,會影響全家人的,精神情緒,家宅地運轉換,如果是旺財旺丁的屋,如果有鏡子反照大門,那這屋子就立即變了損財傷丁。

對別人家,害人害已,不要做這種事。鏡子不能對別人家的大門,用作擋煞只能對著空曠的地方,要不會惹上鄰居矛盾,真要擋屋外的煞氣,包括路沖,尖角煞等等,可以用高多葉植物。反正鏡子對別人家會惹矛盾。

對床會影響人的脾氣,矛盾,甚至喉嚨,肺,骨容易出現問題.

床的擺法:

按科學的地球物理執行學來分析的:床頭朝南、朝北,有利於血液的順流。

按命格的擺床方法也有說法的:凡是生於春天夏天季節的人(新曆的3月6日-8月8日),需要金水的方位來涼透炎熱之命,即床頭可以擺向正西,正北,西北,東北。

生於秋天冬天季節的人(8月9日-次年的3月5日),需要木火的方位來暖和寒冷之命,即床頭可以擺向正東,正南,西南,東南。

房間的最佳氣流面積是18-20平方公尺,窗外至少兩個,床要擺在開門的對角位為穩陣位。擺床忌橫樑,床頭要靠實牆。床兩側至少有一定的空間氣流,如果一側貼於牆,人就無法感受舒適的窗戶氣流流入。

所以床放在對角的同時最後左右擺床頭櫃或者一張梳妝台都無問題。

臥室裝飾風水顏色:

如果你生於新曆的3月6日至8月8日,這是春天夏天之命,屬於炎熱之命,適宜選用冷色的顏色衣服來涼透自己的命格,從而可以適當的增加自己的健康運。

顏色可選用冷色:白,金,銀,黑,灰,藍。包括衣服,家居裝飾,床單,窗簾,房間牆紙,地磚,衣著可選用以上顏色,但房間裝飾除了忌用黑色,灰色,其它均可,衣著方面就無需理會,種種均可。

如果你生於新曆的8月9日至次年的3月5日,這是秋天冬天之命,屬於寒冷之命,適宜選用暖色的顏色衣服來暖和自己的命格,從而可以適當的增加自己的健康運。

顏色可選用暖色:青,綠,紅,橙,紫,粉紅,包括括衣服,家居裝飾,床單,窗簾,房間牆紙,地磚,衣著可選用以上顏色,但房間裝飾除了忌用純紅色,純青色,其它均可,衣著方面就無需理會,種種均可。

4樓:太老太老

床的放法最好是頭北腳南,最利於身體健康,你的床最好是靠東放.

我的房門時開在南邊,西面和北面都有窗戶而床頭就在北面,床尾對南面,衣櫃放在東面,請問這樣擺設好嗎?謝 5

5樓:主題

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講,床不要對著門,另外床頭位置最好也不要開窗,那樣睡覺不踏實。

門在東面。窗戶在北面。床應該放** 10

6樓:點光源裝飾公司

親您好!不知道你的門理你的哪個方向的距離大,切記一點就是你的在專進門的時候最好不要一屬眼就看到床,原因很簡單,咱們不管是臥室還是其它什麼地方講究個氣,臥室裡有人得精神氣,為什麼說我們扇了一夜的風扇起來後腰痠背疼的,就是因為我們的精神氣都被吹走了,所以我們要聚齊,直接看到會漏氣。

7樓:匿名使用者

床應該放在西側,床頭靠南或北。

我家臥室南北都是窗戶,北面和西面都是外牆,東面中間靠北點是門,南面是大窗戶,北面是小窗戶,床頭應靠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認為,床身以順著南北方向擺放最佳,因為地理磁場就是南北方向,保證人體睡向與磁力線方向一致,可以使人更容易入睡。另外,床只要不靠窗不衝門,床頭緊挨實體牆就可以了。

我家臥室南北向,門在東南,西南有不能開的小窗,北面有兩扇窗,床怎麼放?

9樓:帝都小女子

南北向,門東南,死窗西南,北兩窗

床放西北,最好不對窗不挨窗不對門請採納

大師幫忙我的房子缺東北角嗎 怎麼化解

有啥事情發生,這是不能亂斷的,準備的說,方向是用羅盤量才是最準的.所以不要 在這裡亂嚇人.你現在說的方向我們只能當你是個大概,所以我們看也是個大概.只要缺東北角的,東北角代表子孫山,子孫山還代表財務,就是自己的靠山,也代表財山。東北角怎樣才能補足它呢?往往東北角缺得很少,往往有一個小角,就擺放一些東...

請問風水大師我家被人在房子東北角放上剪刀怎麼辦

請問風水大師我家被子再說請問風水大師我家被子在房子東北角放屁請問風水大師,我家被子在房子東北角放上剪刀怎麼請問風水大師,我家被子在房子東北角放上剪刀怎麼辦?請問風水大師,我家被子在房子東北角放上剪刀怎麼辦?可以把請問風水大師,我家被子在房子東北角放上剪刀怎麼辦?可以把剪刀拿地請問風水大師,我家被子在...

請教內行人我這個戶型西邊戶,衛生間在東北角,怎麼化解?謝謝

易川居士 東北這艮位,主家中兒子,這戶型還犯幾個問題,入門穿心煞,這是必然。大師你好,請問這個戶型衛生間裡馬桶的位置應該怎麼放? 我不相信這世界上有這麼奇葩的戶型,要不然就是你畫的沒到位 風水 廁所在東北角不好 怎麼化解 老虎417軍魂 廁所為汙垢之源,風水中為兇。放置不當,會使其煞氣衝擊其他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