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風水門對廁所好不好,家裝風水 廁所門對著臥室門好嗎?

時間 2021-09-16 22:16:34

1樓:dark龍吟天意

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風水上比較忌諱的,很容易引起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尤其對婦女和小孩損耗大,因衛生間是汙穢氣體的源頭,開門見廁,會讓這些從門外來的吉氣不能聚集在屋內,直接被衛生間的汙穢之氣給沖散甚至給」衝「回到大門外了,是風水上比較不好的門衝煞。

房間風水之化解入戶大門對衛生間(廁所)的方法:

1、做隔檔,經常關門。

在裝修時, 衛生間可以做小間一些,然後在衛生間門前做個玄關擋住衛生間門 ,首先考慮在大門口設定個隔檔,或者放個屏風,讓進門的氣體稍微拐彎迴旋一下。

如果這樣設計衛生間空間過小,那可以把洗手盆移到玄關後就行了。 另外,衛生間的門要經常關閉上,防止汙穢氣體不斷散發到大廳內,威脅人的健康,尤其不利女士的身體健康。

2、可以在門上加乙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緩解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白天可以拉起來,晚上一定要放下進行遮擋,然後關好主臥等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大門或者衛生間內。如果房子是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或者想用懂風水的人配製的比較講究的風水物品,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懂風水原理的人配製的強勢化解門衝問題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採用這種黃色繩子(黃色五行屬土可以化解廁所五行水)而不是紅色(紅五行屬火,對衛生間水會產生水火相剋)繩子穿的,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化煞的同時對財運破局均有改善和轉運作用。也可以在兩個門內,屋的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乙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不過這種放兩套的人並不是很多。

4、將衛生間的門做成雙層門,也是不錯的方法。

5、在兩門之間放置一些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6、在衛生間門上放置水晶原石,也能起到一定的緩解風水各種沖煞之氣的作用,當然這些只能在裝修時候完成最佳。

2樓:周易微學堂

金鎖玉關風水專欄,一分鐘風水命理,門對著衛生間有什麼說法

家裝風水:廁所門對著臥室門好嗎?

3樓:元蒂揖

提問:廁所

門對著臥室門好嗎? 問題為何被關閉 家裡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鏡子掛在牆上朝著廁所門.這樣風水上來講是不是有不好啊.

那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應該要如何破解呢?還請大家都出些主意啊.謝啦 回答1:

在風水上來講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是非常不好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響.還有特別是鏡子掛在牆上朝著廁所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 解決的方法就是改變衛生間門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門 回答2:這樣的結構不是太好,衛生間的門是不能對著臥室的,衛生間在五行中是主水,對人的健康不利,特別是衛生間裡的鏡子又對著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所以這樣的格局一定要改變,最好是改變衛生間門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門,你現在的方法是可以減少這樣的影響,但是無法完全消除。

回答3:臥室門對著廁所門,同時還有點對著廚房門---可以做一扇屏風, 或者掛珠簾, 布簾,入室門正對著餐廳---可以在餐廳對門的位置擺一張圓桌, 可化解

4樓:拼狗網路科技****

在風水上來講衛生間門對著臥室

門是非常不好的,衛生間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響。還有特別是鏡子掛在牆上朝著衛生間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會壓制你的事業財運,比如你本應該一年收入5萬元,但是衛生間衝門口會損耗你20%的財運。

另外還對身體不好。門口是家宅的嘴,好比人的嘴,嘴巴正對衛生間,汙垢之氣。所以會是你的糾紛爭吵增多,(家裡和外面)背後流言增多。

有句老話說的好,流水財留不住。像衛生間或是廚房對著門的就形成了「上水」直通「下水」的格局了,是不利財的。 中心受汙不宜。

這是指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用作衛生間所,同時,衛生間也不宜位於房屋後半部的中心,剛好與大門成一直線,因為這很可能導致破財損丁。

下面給大家分享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的化解方法:

一:把衛生間門改在西邊位置,也就是進門這個走廊位置開門,這樣就可以避免了衛生間門和臥室門相對的問題。

二:可以在衛生間門外掛程式個竹簾或水晶簾,不用掛整條到地的簾子,可以掛一半的那種就可以。

三:在廁所的下水道上懸掛開口的葫蘆裝飾物。

四:改變衛生間門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門。

五:如果家庭空間可以的話,在衛生間門口製作乙個玄關,這也是我們常用的一種方法。玄關可以擋住衛生間汙濁的氣流,有利於家庭居室的空氣淨化。

六:衛生間的門,最好是經常關著,以便阻止衛生間跟其他房間之間氣流的流通,減少衛生間汙濁之氣對其他居室的汙染。

七:在裝修時,如果條件許可,可以考慮更改衛生間門的位置。衛生間的牆壁一般是非承重牆,將門改到合適的位置,是一種一勞永逸的方法。

八:在衛生間的門口,種植一些闊葉的植物,也是乙個不錯的辦法。這些闊葉植物生命力比較旺盛,可以吸收汙濁之氣,釋放新鮮的空氣,增強居室好的磁場。

九:多開啟衛生間的窗戶,讓衛生間的汙濁之氣稀釋到大氣中去,這樣可以中和掉一些不好的磁場。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影響家庭運氣,對家庭成員身體健康造成不利的影響。

衛生間是乙個私密的環境,從使用功能上說,它為了給洗滌、排洩、洗浴提供場所。如果門正對其他房間的門,這就不太文雅了,不單容易暴漏個人隱私,還會造成尬尷的事情發生。

既然是提供排洩的場所,那在衛生間門開啟時,衛生間內的汙穢之氣也會向外擴散流動,這空氣首先要流向正對的房間裡,住在房間裡的人就比較難忍受了。

並且衛生間的濕氣非常重,容易產生產生腐敗空氣,也會跟著濕氣流向對門房間裡。這樣住在對門房間的人會感覺身體不適,也容易患病,比如泌尿系統、消化系統會受到影響。人的身體不舒服很容易耽誤生活和工作,從而也會間接帶來不好的運氣,影響家庭和睦。

如果家裡有這種布局的話,要盡早解決。首選是更換臥室門或衛生間門的門位,避免兩者相對。如果已經裝修完成無法整改,可以考慮加屏風。甚至加個厚窗簾也會對阻礙空氣流通起到一些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首先說你很迷信。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未必不好。要看具體的吉凶位置的。

如果廁所是凶位的話(向外排洩)臥室是吉位的話,是很好的。反之則不好。 廚房、臥室適合處於吉位(好像我們的嘴巴,吃健康的食品),廁所適合處於凶位(好像我們的排洩器官,將廢物排出體外) 在家中,廁所門經常關閉就可以了,不需要刻意的去化煞。

廁所門對著門口的門,這樣好嗎?請風水大師指點!

7樓:穀倉

沒錯,你說的很多復

昨啄酸奶中製

所含的鈣、鎂、鉀、鈉等無機礦物質元素,能有效改善血液酸鹼度,減少**中色素斑的形成,並對黃褐斑、雀斑等各種

色斑有一定的消解作用。而且喝酸奶也可以改善便秘,因為酸奶含有高活性無機礦物質微量元素鋅及維生素a、維生素e的衍生物等還有助於體內某些有毒物質的轉化和排洩。

鮮牛奶敷臉去斑點準備一小杯鮮牛奶,然後放入蒸臉機中蒸臉,如果沒有蒸臉機,也可以將牛奶倒入鍋中煮沸,用牛奶冒出的蒸汽蒸臉,蒸15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清洗臉部啦,經常這樣做,可以有效去除臉上的斑點,並且可以均勻臉上的膚色哦。

8樓:張小孟飛

這個確實bai

不好,化解

du方法有:1)空間不夠也zhi可以用在洗手間門dao口兩邊放兩顆回長的植物能吊下來化解,答主要是夠長就可以了。坐地也可以,主要個植物能把門給擋住,2)就把門方向改向客廳,千萬別把洗手間門口改向廚房。

那就更大問題。3)要不就經常關洗手間門也可以的。

如果是家居風水的話,一般新入夥三四個月就有反應了。

其實不順利很多原因,家居風水只是其一,例如轉大運、家附近動土等都會影響的,找到原因才能有解決方法。

如果找不到原因,也可以出去旅行下散散心,調節好心情。心情好了,事情順利也辦的順利了。

希望能幫上你,不用煩,人生如味覺,吃飯時酸甜苦辣樣樣都會嘗試到。事情發生後,漸漸調節心情到氣和。什麼事都不會煩擾到你了

9樓:簡愛還在繼續

上大的時候氣味會不會飄出來、、、

10樓:

按照copy風水理論,房間大門正對廁所門為不吉,大門為一屋藏風聚氣的入口,納氣直衝廁所,沒有進入客廳為氣洩,主家易得病及散財,其實很容易改:只要在大門及廁所之間加個屏風隔斷氣流,讓入氣迴旋進入客廳既可,還有更簡單的,在廁所門上加上珠簾出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 只要把廁所的門關上就好了

1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好,要補救難度太大啦!

13樓:艾格家居

不太好,進家沖廁,鬱悶。

14樓:雲鶴講易經

雲鶴風水:如何看大門對著廁所的風水吉凶呢?

廁所對大門好不好,要如何看風水呢?

15樓:齊家網

廁所對著大門風水肯定是不好的,為什麼呢,有很多原因都證明廁所對著大門風水是不是好。 1)因為氣場從門口進來,直接就是進入衛生間了,然後跟著衛生間排出去了。這樣是不好的。

2)如果不理解為排出去,也可以理解為氣場進入衛生間,然後才分散給房屋的各個方位。這樣也是很不好的。 3)這樣做形成的結果就是運氣不好!

因為吸收到的氣場都是不好的。 4)當然會有解決問題的辦法的:衛生間門要經常關起來的,如果能擺放如櫃子之類的東西在衛生間門口,或者簡單點擺放乙個盆景在衛生間門口都是可以的。

住房風水廁所對正門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古話說的在理:寧為人家立千墳,毋為人家安一門。

?《相宅經纂》說:宅之吉凶全在大門宅之受氣與門,猶人之受氣於口也,故大門名曰氣口以上接天氣,下收地氣,層層引進以定吉凶。

這裡把大門的納氣功能闡述到了極致,雖不盡科學,但也未必毫無道理。風水古書中曾提到,小門只能乙個,千萬不能成雙,否則住宅之氣會從乙個小門進,同時從另乙個小門出。另外還有乙個說法是:

小門有兩個,容易招小人。門是住宅的吐、納氣之門戶,書曰:宜開吉方旺方。

但現代都市住宅門戶很難改變,只能根據住宅方位稍移動或擴大,也可以用陽台作為氣口之補充,但大門之氣忌直奔陽台。

帥哥好疑惑:

?解決辦法

廁所是供人排洩的地方,容易產生穢氣和濕氣,所以正對房門會對臥房的空氣產生影響,對人的生體健康有害,改動門,或加玄關;

中間做個隔斷,比如做個推拉玻璃門或者用假的竹子做乙個屏障 實在不行的話那就開啟另一面牆,重新做乙個門了 ;要是正門與一面牆比較近的話,最好做個玄關櫃檔在正門與衛生間中間,離正門90公分寬,下面可以做鞋櫃,上面用木格套磨砂玻璃或直接用磨砂玻璃。如果正門離牆比較遠就沒辦法了,只能改衛生間的門了,買個桃木門做衛生間的門吧!

一般都是做出玄關將兩門之間隔起來,或者懸掛珠簾,布置寬葉植物,改門方向,或者換成**門。我比較建議掛珠簾,這樣只需要在兩門之間的天花板上做個小軌道,比較省時省力又不用動土,畢竟養花很費心的。

住房風水之職業與大門立向

門的重要性好比是乙個人的口,所謂禍從口出,病從口入。而住宅風水上的門就正好主宰這房屋裡一家人的命運,但風水的門究竟是指**呢?以現代的建築形式而言,門就是指氣口。

公寓式大廈樓下的大門就是大氣口,自己家中的門就是小氣口。無論是大門的門向,還是門口外面的地勢與景觀、門裡和門外的方位與情勢,抑或因特殊地理要素所形成的特別格局和住宅穴場,均對住宅風水有決定性的影響。乙個真正的住宅風水家,就必須知道如何消砂納水,鑑定與設計門向和規劃布局,從而發揮住宅的最大功能。

東北和西南這兩個方位通常是不開門的,那到底哪乙個方位才合適自己,有利於事業呢,一般而言,以東、南兩個方位為佳。

正門向東:正門向東代表了太陽從東邊公升起,旭日東昇,象徵活力朝氣,最適合生意商家所開的門。

正門向南:正門向南代表了坐北為主,南面稱臣,適合政治家、企業家、宗教家、富商名人等。

很多有神靈觀念的人認為,神壇、寺廟、道觀、教堂這些地方最靠近神靈,是驅邪鎮魔的地方,因此住在附近應該會比較有安全感。事實上,這些神壇、寺廟、道觀或教學的附近,依照風水學上的原則來講,是非常不適宜人居住的地方。

1、神壇、廟宇等地附近,是屬於陰氣最重的地方。因為一些陰靈都會集中在這裡,都屬於陰煞之地,因此陰氣最重。這樣的觀念說不上科學性,但它的影響是不容忽視的。

一些人受神靈觀念的影響,如果住宅的正門直對神壇、寺廟、道觀、教學這些地方,就會在心靈上產生恐懼或莫名的障礙。這樣的人如果身體一向不好,或是生性就比較敏感,更不能選擇這種靠近廟宇、教堂的住宅。否則給人的心理帶來過多的陰影和負擔。

2、人在遇到憂愁、幽怨、鬱悶時,便會到廟宇這類的場所尋求神靈的庇護,燒香拜佛,祈福許願,以求心情放鬆。因此,住宅如果與廟宇、神祠等地方太靠近,對人的心理影響,特別是對孩子的影響是極為不妥的。

3、由於廟宇、教堂通常都修建在風景幽雅、環境良好的地方,處於風水寶地,因而旺氣盡數占去,餘氣所剩無幾。在其附近所修建的住宅,想必已經形成了外強內弱的格局,生氣薄弱,則不會再有好的運氣。這樣的環境對於相信神靈的人來說,自然不宜於居住,也不利於健康。

廟宇、神壇、教學等地屬於公共場所,人多聲雜,噪音不斷,環境缺乏寧靜,所以不是理想的居住環境。

4、在都市內,許多神壇都是在巷弄樓房之中,環境嘈雜,紛擾不斷。風水學上認為,此種神壇絕不會是真正的正神、正佛降臨之處,大多是一些較低層次的神靈,有的假借神佛之名,有求必應,使人信以為真的。雖然從科學上講真實對人不會有大的妨礙,但它在環境上會造成一種陰森的感覺,也不利於人的居住和身心健康。

戶門對窗戶風水好不好,門對窗,風水上好不好

左邊廚房門和右邊的廚房門是正對的嗎?另一間廚房門錯對廚房門?是沒對到還是怎樣呢?麻煩補充下 因為廚房門對廚房門是家宅風水大忌之一,反而大門對客廳窗戶問題倒不大,只是漏財而已,賺到錢,怕什麼漏呢? 永遠的開心鬼 門對窗風水破財風水很嚴重 自古以來,風水學中就有 門對窗破財 的說法。古舊的木製房屋,窗戶...

臥室床對著廁所好不好,廁所門對著臥室床好嗎

不好啊,可以把床移一下,起碼眼睛看不見廁所也可以的。廁所門對著臥室床好嗎 衛生間門對著臥室床會給主人的生活帶來不利,因為 1 衛生間水汽比較多,容易滋生細菌,產生潮濕感和異味,容易損傷身體 2 從風水學的角度上看,臥室衛生間門對著床是一大禁忌,因為衛生間是汙穢的地方,對著床鋪很不吉利,會影響主人的運...

店鋪門對著樓梯風水好不好,房門對著樓梯好不好,風水上有哪些講究呢?

嚳癈虞 用魚缸或是屏風,最好是魚缸,可以辟邪擋災 招財方面建議養雙數的羅漢魚和紅鸚鵡 這個比較難養,要有一定的技術 還是要看你對著的梯口是下的還是上的?下是流財,上的是有衝。看是那個吧!不要太過迷信,樓主是做生意的,建議美觀為主吧! 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不能說好或者不好,對著樓梯不能說明什麼的。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