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年一元長城紀念幣現在價值多少

時間 2021-09-16 22:14:34

1樓:人┤├○╞亼

86年一元長城紀念幣現在價值30000左右,一套為16萬左右。

2樓:永哥

這86年長城幣12萬誰要我買給誰6萬網上完全亂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依次為流通品到絕品的**,按品像好壞酌情增減:

81一元:13元——25元

81五角:11元——23元

81兩角:90元——200元

81一角:3元——7元

85一元:13元——35元

85五角:13元——30元

85一角:3元——6元

80一元:80元——300元

80五角:60元——150元

80兩角:90元——300元

80一角:40元——150元

83一元:80元——200元

83五角:200元——400元

83兩角:300元——800元

83一角:280元——500元

以上幾個年份的長城幣是我們平常能夠見到的,另外82年、84年,每套**大概在一萬元左右,86年一套大概在16萬左右,這幾個年份長城幣很難見到!

4樓:來註冊個名字

如果是真的,挺值錢的。沒量啊。留著吧,這東西,只有漲的。幾萬塊錢是有的吧。再說一次,要是真的啊。

5樓:小魏大大

如果是單個一張的話價值就不是很高,不過也要看是什麼樣子的,多少值點。

86年一元長城幣現在市場**是多少?

6樓:朱棟民

2023年長城硬幣均為精製幣,伴隨精製硬幣套裝發行,沒有單獨流通過,套裝發行量660套。

最近1986精製套拍賣價在21000元(不含佣金,佣金6300元)

7樓:望易

2023年只發行了660套精製幣套裝,非常珍貴,可以說可遇不可求,**可以和第二套人民幣十元(大黑拾)的**平起平坐,其**在幾十萬左右。

8樓:老頭醜人

你亂說,官網只公布了精製幣660套,並沒有否認86年長城普製幣,當年我們發工資就有86年長城幣。看來你是瞎子見鬼一切都是聽到別人怎麼說您就怎麼說。你就像我孫子一樣,我給他說六o年吃不飽他根本不信。

年青人要多學點知識,不要拿到半截就跑。當年你可能還在穿開叉叉褲。

2023年出的1元面值的長城幣值多少錢??

9樓:操曾母志

2023年出的1元面值的長城幣值三萬元一枚,國際和平年紀念幣三十元左右一枚,祝你好運,祝你發財!

10樓:一元長城幣

一元長城幣是假的嗎真的

八六年的長城一元硬幣現在值多少錢一枚

11樓:一元長城幣

一元長城幣

真的麼假的能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八六年版人像一圓硬幣,不知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人買我有一枚86年長城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86年成立,君主多少錢?

15樓:慶陽聚寶源

八六年長城紀念幣一套多少錢

我有80年一元的長城紀念幣值多少錢,要的聯絡

這個不是紀念幣,是流通硬幣,看具體品相,流通使用過品相一般的二三十一枚 這種流通幣,市場價在幾十元左右 幾十元的東西,自己留著玩吧 不要買了,等你老了可以是古董紀念幣已經找不到了 最好多傳幾張 收藏品這類東西最重要的就是品相,品相好壞 要差很多,傳 最好傳清楚點的 一枚一元長城紀念幣現在值多少錢 看...

2023年人民銀行發行的百元紀念幣現在值多少錢?

100元。這個不是什麼紀念幣,就是普通的流通幣。只能按面值流通使用。不是做個紙卡放進去,就成紀念幣了。請注意分別。2010年中國人民銀行限量發行5000套,虎嘯獻瑞一公斤一枚銀紀念章多少錢?這種紀念章實際上是一種生肖紀念品,其屬性並不是收藏品,如果非要往收藏品概念上靠專,也只。屬能說是偽收藏品。這種...

2023年香港回歸紀念幣現在多少錢

北京猴子哥 就是個紀念意義,你這套紀念鈔用的是匯豐銀行的現鈔,但年號並不是1997年版的。滙豐97版紀念鈔好像是aa開頭,只有20 50 100三種幣值,全套市價300元上下。所以,當個紀念品留給孩子吧。 小猴 這套紀念幣和99年澳門回歸紀念幣是流通紀念幣發行量中最大的二套紀念幣,都是4000萬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