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裝修色調如何搭配?家裡裝修顏色該如何搭配??

時間 2023-02-11 13: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一現在先的色彩,我先確定一下你的愛好:你喜歡輕鬆,浪漫的氛圍,我想你是乙個很年輕的成功人士(不准笑),現在介意所有的家具全用 粉紫色與白色套色 二色,什麼黃的紅的都不要用了,頂面白色,牆面地面可用偏帶粉紫,淺灰(很淺很淺的那系)注意「牆面不可以深過地板的色彩,區域性是可以的,大體上地面比牆面深一號色就行了,你的大門就白色帶紋路的那種吧,這樣的話牆面一定要帶點色彩或牆紙,要不然冷冰冰的到時」喔,牆地面也可以用淺色系列暖色調帶點小粉的色彩(淺淺,一定要淺色的,個人介意你不要用淺黃色);沙發白色調+粉紫色靠dian(不能大面積粉紫色,要有張有弛,必竟你的家具是大面積粉紫色了);窗簾用的不要太厚重的那類,因為會顯的空間很小,色彩公尺白色帶紫線花紋;其它區大同小異,就不來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說!你喜歡什麼顏色 就用什麼顏色 面積大點(比如牆面 地面) 頂一般都是白色的。

其他的配飾用對比色!!!這樣兩者都能突出!

還有最好是參考下設計師的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頂為白色,牆面為淡淡的黃色(幾乎看不出來),地板用比牆面深一些的黃色,臥室用柚木色或波蘿格。因為房間總體顏色比較淺,家具可以用稍深一些的顏色或配色(配色差異不要太大,比如黑和白,看著時間長了不舒服),臥室地板顏色較深,可以選擇淺色家具(白、橡木、楓木等),在客廳或餐廳或進門適當的位置貼一些花色桌布,或是窗簾選擇一些花色圖案,家居自然活力顯現,時間長了也不覺得亂。千萬別整的太雜,什麼粉色、桔色、紫色的,勸你不要用。

如果書房是獨立的,用淡淡的藍。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家裡裝修顏色該如何搭配??

4樓:賀芳茵王悟

整體上用淺色系,比如牆體為白色,淡淡的蘭,淡色系都可以,重要的是家具和軟裝飾,比如整個空間是白色你就可以選個很亮麗的窗簾和牆上的裝飾用亮色來配,即簡單又大氣。不妨試試。切記顏色不可過多,否則就象調色盤了。

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的呀!

5樓:閭丘華榮富杉

先糾正一下,踢腳線這個詞不對,正確的稱呼是底角線或地角線。

門、門框、書櫃和底角線用仿紅木色和你的酒櫃相呼應,臥室地板也用清爽的偏白色或淡黃色。

深顏色的地板容易給人壓抑的感覺,就像進了地下室,且稍微有點塵土就霧濛濛的顯而易見。

室內裝修分為五大項:水電暖工程,地面處理,木工裝修,油漆裝飾,牆面修飾。

你的牆面和地面是白色和偏白色,木工裝修後的油漆裝飾主色調用仿紅木色,這是兩大項色彩區分,仿紅木色起的是點綴作用(因為你這些仿紅木色不是在一面牆上或一間屋子裡),簡潔明快,配以少量白色點綴效果更好。

90平公尺的房子,沒擺上家具看著還行,擺上家具後也是有些擁擠,白色的牆面和地面與木工裝修後的油漆裝飾是大項色彩的區分,在視覺錯覺上多少能減少感覺擁擠的弊端。

如果使用深色的地板,你90平公尺的房子地面,油漆,牆面三大項就有三種主色調,反而顯得亂。

6樓:說宜嘉程靈

針對100平方左右的二室一廳房子,還有你家走簡約的風格(白調的地磚,白色牆面我這樣理解)。這種風格很大眾,也很容易搭配,建議你好好看些家居效果圖。

臥室地板選擇深紅色吧,和酒紅差不多,你說的溫馨點。再者因為你家大面積的白色地磚,我建議門檻處用咖啡大理石隔開,就是臥室、客廳、餐廳、廚房地面之間分隔下。當然不一定要全部,分隔幾處就好,雖然這是要額外花錢,但是這增加了房子層次感還是很值得的。

門最好是偏白點的。當然白色的保養就很成問題了。所以建議用公尺黃色的,感覺還不錯的。另外用臥室地板的顏色也是可行的,也會很搭配。

最後,踢腳線用深調的,主要還是考慮實用嘛。像書櫃這些,你還是去市場看看,這個主要是看你家人自己的眼光選擇的。

一套家裝一般不多於3個主色調,像你家地面和牆面敲定下來後,其它家具,廚具考慮顏色的同時還要去考慮實用等等。

7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裝修顏色該如何搭配,裝修顏色搭配的技巧有哪些?

家裡裝修顏色怎麼搭配

8樓:易書科技

裝修色彩應該怎麼搭配。

1、互補色搭配是一種重要的配色手法,比如木色的互補色是藍色,家裡如果大面積使用木色的情況下,可以搭配藍色的裝飾畫進行點綴,既乾淨清爽,又富有視覺層次感。

2、鄰近色搭配。鄰近色系是一種很安全的顏色搭配方法,不管怎麼搭配一般不會出錯。而且鄰近色的搭配,會讓家居空間更有層次感和縱深感,不管是使用暖色調,還是冷色調,都能很好的營造溫馨、舒適的家居氛圍。

3、無色系搭配。無色系搭配是近幾年流行起來的一種搭配方法,在視覺上色調給人沒有主次的感覺,一般較多的應用在現代簡約和混搭的裝修風格中。

4、對比色搭配。對比色系要求家裝設計師對色彩有較高的敏感度,才能營造出驚豔的效果。牋最後,裝修房子顏色搭配還要注意顏色的比例分配,一般是二八或者三七分,等量等形的顏色搭配一定要慎用,不然容易營造一種很呆板的效果。

家具裝修的色調該如何搭配?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裝修什麼樣的風格? 一般家具的顏色應該與家裡室內門的顏色相匹配。

裝修時房間內顏色如何搭配才最合適?

10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室內裝修紫色如何搭配。

1、紫色可以和白色搭配。紫色是人們非常喜愛的一種顏色,它不但是一種優雅的顏色,而且也是尊貴的顏色,在古代只有身份尊貴的人才可以穿紫色的衣服。如今人們在裝飾時常用紫色來裝飾牆面,如圖,主人在床頭背景牆上鋪貼了紫色印花牆紙,搭配上白色的牆面,將整個臥房裝扮得浪漫又敞亮,看上去十分的美觀。

2、紫色還可以和黃色搭配。紫色是屬於冷色調,為了沖淡其帶來的陰冷感,大家在裝飾時可以選用一些暖色調與之搭配,比如說黃色。圖中照例是一款紫色的臥房,主人在牆面上噴塗上紫色的牆漆,搭配上黃色的沙發床,營造出低奢、溫馨的居室氛圍,令人怦然心動!

3、粉色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愛的顏色,不過大家切勿使用過量的粉色來裝飾臥房,實踐證明,過於厚重的粉色會讓人處於亢奮狀態,在這種環境下住久了,就會使人的心情產生莫名其妙的心火,容易拌嘴,引起煩躁情緒。建議粉紅色作為居室內裝飾物的點綴出現,或將顏色的濃度稀釋,淡淡的粉紅色牆壁或桌布能讓房間轉為溫馨。

二、室內裝修色彩搭配原則。

1、對比色搭配。

不少初次裝修的人都不具備色彩搭配的相關知識,齊家網專家教大家乙個很簡單的方法,即對比色搭配,比如說黑色和白色搭配在一起。圖中是乙個現代風格的居所,主人選用了黑色的沙發搭配上白色的牆面以及精緻的軟裝,打造出簡潔、時尚的現代居住空間。

2、冷暖色搭配。

如果您覺得新居色彩過於陰冷的話,那麼建議您選擇一些暖色調來與之搭配,以便營造溫馨的居室氛圍。圖中是乙個地中海風格的居所,主人選用了藍色作為主色調,搭配以黃色的地板和暖黃色的燈光,這樣既清爽又不失溫馨。

3、近似色搭配。

此外,大家還可以採用近似色搭配裝飾新居,以便營造清新、靚麗的居室氛圍。圖中就是乙個很好的示例,主人在牆面上噴塗了草綠色的牆漆,搭配上玫紅色的粉色、黃色的抱枕以及玫紅色的窗簾,營造出清新、明麗的居室氛圍,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以房屋採光、通風及樓層高度等情況綜合考慮!樓層較低或採光較差最好使用暖色調,如公尺黃色,目的是消除房間的陰冷和潮濕之感!如樓層較高或朝向向西盡量使用冷色調,如淺藍、淺綠或淺紫等,這樣就避免了室內的燥熱之感!

顏色的搭配同時最好和房間的功能和整體色調形成協調、達到一致。

室內裝修色調該如何搭配才能顯得和諧

12樓:蒲公英花開丶

中心色為黃、橙色句號。地毯橙色,窗簾、床罩用黃白印花布,沙發、天花板用灰色調,加一些綠色植物襯托,氣氛別緻句號。

裝修又稱裝潢或裝飾。是指在一定區域和範圍內進行的,包括水電施工、牆體、地板、天花板、景觀等所實現的,依據一定設計理念和美觀規則形成的 一整套施工方案和設計方案。小到家具擺放和門的朝向,大到房間配飾和燈具的定製處理,都是裝修的體現。

裝修和裝飾不同,裝飾是對生活用品或生活環境進行藝術加工的手法。加強審美效果,並提高其功能、經濟價值和社會效益,並以環保為設計理念。完美的裝飾應與客體的功能緊密結合,適應製作工藝,發揮物質材料的效能,並具有良好的藝術效果。

裝修時房子的 顏色如何搭配

裝修色調搭配技巧 裝修色調的選擇有什麼講究

牆,地,天花板等面積較大的採用淺色調比較舒適,客廳可以採用冷暖色,餐廳以暖色為主,臥室看個人喜好,廚房以高明度暖色和中性色為主,衛生間看個人喜好。室內裝修顏色搭配的原則是什麼呢 同色系相配來。一 同色。系相配同色相自配,裝修風格嚴謹 有序 大氣。如選擇了褐色系地板,可搭配褐色為主白色鑲配的家具 選擇...

家裡客廳裝修,如何搭配燈具顯得高大尚

娛樂 故事 選燈要選品牌燈飾,高階的比如 諾克照明,普通大眾的 歐普照明和雷士照明等等 客廳中只有沙發是遠遠不夠的,這樣一盞造型出眾的燈,可以令您的家更有自己的風格。時尚新穎的造型,總會讓一個普通的家瞬間亮起來,採用人體感應設計,人來即亮,人離即滅,非常人性化。北歐創意個性大客廳燈具,採用進口高亮鋁...

家裡裝修,有省錢攻略沒,我家裡要裝修了,最省錢的裝修方法是什麼樣的呢?

當然是直接找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比如說有家和省到家 凹比男勃丸 必須有,我就是搞裝修的 一 想省錢別找大的裝修公司,他們就是服務好點兒,但是你可以自己私下找裝修公司的工長,做的確實比游擊隊強多了 二 無論裝修什麼風格相比之下基礎裝修最好別省錢,也就是說材料用的好點兒,也沒多少錢,最好自己買基材,問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