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居住的房子,有沒有必要精裝修呢

時間 2021-09-20 01:10:25

1樓:風輕雲淡

對於房子這件事情,我想很多人都會有自己的看法,有些人在買不買房、買不買得起房、在哪個地段買房上面糾結和掙扎,也有一些人在有了自己居住的房子後,在有沒有必要對自己的房子進行精裝修糾結上了。個人覺得在對自己居住的房子精裝修這個問題上要考慮一下自己的經濟實力以及自己的個人愛好等情況

我覺得如果你滿足以下這幾種條件的話,那就精裝修吧。第一,自己的經濟實力還可以,在買完房子後還有一定的餘款可以保障自己的物質生活需要。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選擇對自己居住的房子進行精裝修,畢竟有個好看舒適的家自己生活得也開心啊。

而且,如果後期自己不想住了想租給別人的話,**也可以往**一漲。

第二,如果你是一個在生活上追求精緻,喜歡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舒適的人,那麼也沒什麼必要在裝修房子上面省錢。我覺得自己居住的房子精裝修後一方面能讓自己生活更加舒適,另一方面也是展示一種你對生活的態度。如果自己在家中居住的時間比較多,而且家人也有很多的時間待在家裡的話,那麼對房子進行精裝修也未嘗不可。

最後,如果你現在並沒有足夠的經濟實力或者你對自己居住的環境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的話,那我覺得可以不選擇對房子進行精裝修。我覺得精裝修房子這件事情不要盲目跟風,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情況對自己居住的房子進行合適的裝修,畢竟生活是自己的。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也有足夠的經濟實力去裝修和打造屬於自己的房子,生活美滿幸福,加油鴨!

2樓:890220豬仔

這個問題需要看自己的經濟是否允許而決定的,如果經濟允許情況下可以考慮精裝修,畢竟是自己的家,裝修的漂亮住著也舒服阿。

3樓:姐妹食記

自己居住,以後也不打算外租,並且目前經濟還算寬裕,就很有必要精裝修,因為這樣給人居住的幸福感、舒適感更高。

4樓:小小呂子博

有,裝修的好一點,住的也比較舒適,有一種高大上的感覺,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優越。

5樓:30秒不

還是有必要進行精裝修的,自己去住有一個好的環境,住在裡面也會比較舒適。

6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覺得自己居住的房子是非常有必要精裝修的,因為還是要自己住的舒服嘛,那才叫房子才叫家。

7樓:夕陽淺傾

我覺得自己住的房子,很有必要進行精裝修啊,當然是在有這個能力的前提下。畢竟是自己住的,當然是越舒服越好了。

自己裝修房子太麻煩了,有沒有精裝修好的?

8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材料質量差 以次充好;

甲醛超標、材料異味、門質量差等等問題頻現。

3,風格單一 設計不考慮住戶感受。

三、精裝房是指經過精緻裝修的房屋,和“普裝、平裝、簡裝”等是對立的;精裝要求“精緻、融合”,同時不失主人公的地位、身份,以及個性和品味。精裝房注重的是每一個細節部分的推敲,大到房屋整體空間結構、裝修風格的選擇,小到一個螺絲釘的樣式選擇,都很講究,所以精裝房的房主多是家居生活的享受者。

為什麼有人說買房千萬不要買精裝房?

9樓:阿舞子

也要看開發商,有的開發商偷工減料房子質量令人堪憂,品質好的房子還可以的。如果你買是二手房,別人可能花了很多錢裝修,質量***,自己要實際看一下才能評價。

10樓:寶寶61279剛眾

精裝房要看開發商的精裝標準,**是多少,而且精裝房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問題的,大批量的施工,水電至關重要,而且精裝房自己後期還要在置辦一些東西,開發商很樂於賣精裝房,會提高自己的利潤點,當然一些良心開發商還會做的很好的。

11樓:阿qi棄

精裝房也是中國四代房產,碧桂園,萬科,恆大,都在做精裝房,這也就是未來的一個趨勢,但從材料和風格還需要提高,很多客戶對精裝房要求是很高的。

12樓:辰星

精裝房方便了業主的裝修時間卻不能讓每個業主滿意,畢竟毛坯房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裝修,精裝房要看是簡單裝修還是豪華裝修,更多的是看**,看購買住房需求是自住還是投資。

13樓:迪

所有功能空間的固定面全部鋪裝或粉刷完成,廚房和衛生間的基本裝置全部安裝完成。由於開放商是統一裝修,所以可供選擇模式和風格比較少,進到每一戶就像宿舍樓的感覺,如果想體現個人風格那麼只有後期靠軟裝來體現自己的風格了。

14樓:沉夜孤星

由於精裝修是直接拎包入住的,所以一些隱蔽工程無法看到質量,而有的裝修公司可能會為了節省開支而偷工減料,從而造成安全隱患。因此為了避免這方面隱蔽性的問題,購買精裝修房子的時候應該仔細觀察,請專業人員來進行檢測。

15樓:影子

我聽家裡人說精裝修房有好處但是也有很多的壞處最主要的就是有的裝修公司可能會為了節省開支而偷工減料,從而造成安全隱患。因此為了避免這方面隱蔽性的問題,購買精裝修房子的時候應該仔細觀察,請專業人員來進行檢測。

16樓:bd小葵

精裝修確實給買房人減少了很多麻煩,但後期的煩惱也不小,精裝修房子總體看上去不錯,但還是有問題,小問題那不算問題,比如電插頭插不進,消毒櫃螺絲沒裝,地板發黴等。但衛生間,淋浴室出現需要重新裝修的問題,那真叫頭大。

現在很多新樓盤的房子都是精裝修,直接買精裝修的房子會有什麼弊端?

17樓:棉言麻語

精裝修怎麼樣,是很多購房者比較擔心的問題,然而現在有很多新樓盤,都有一些精裝修的房子,並且非常受購房者的喜愛。精裝修的房子最大的好處就是省心,因為是成品,可以直接搬進去居住,不用為裝修瑣事而煩惱,不用耗費一定的時間,因此對於完全沒有經驗和精力進行裝修的,年輕人是最好的選擇。那麼瞭解到精裝修怎麼樣之後,相對比較一下,精裝修房和毛坯房哪個好?

精裝修怎麼樣和毛坯房相對比較下,在能源,資源,材料,時間上省很多,經過精裝修的房子不需要費心,費力的去裝修,可以直接入住,並且精裝修擁有著專業的設計師和監督單位進行整體建設,比較環保,施工質量也會有保障。

同時精裝修房子也有一定的不足,比如在裝修的**上就有一定的差異,目前一般房企的精裝修要超出毛坯房3000元左右,並且精裝房子怎麼樣包括空間已經劃分完整,而毛坯房可以在家庭需要的情況下精心設計,整修自己的房子,包括選擇裝修公司,購買裝修材料,僱傭專業人員等,都是自己說的算。購買的毛坯房結構不是你想要的,可以在合理的範圍內,從新設計房子的風格,因為在審美觀上不同,所以追求個性化也有一定的差異。

關於精裝修怎麼樣,精裝和毛坯房哪個比較好,購買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判斷來決定,因為精裝修怎麼樣是通過開發商建設而定的,包括在裝修風格上也是不可能改變的,也會存在,偷工減料,較低的成本的問題,也不是所有的開發商和裝修公司都那麼守則。而毛坯房裝修起來是一個龐大的工程,需要時間和精力,如果在時間抽身不開,您可以選擇精裝修,購買完就可以直接入住。以上的內容已經很詳細的分析,精裝修怎麼樣的問題了,建議您到專業的裝修公司進行諮詢。

18樓:匿名使用者

精裝的房子就是別人裝修好的房子 由於是別人裝修好再賣的 所以有些為了降低成本 所用的塗料或者其他東西都不會是很好的 所以建議還是買未裝修的房子 如果一定想買精裝的房子 那麼就最好的是知道根底的房子 或者用專門的一些東西測試一下房子的塗料、佈線等等東西 不過別墅除外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許多年輕人來說,買房本身就是一件麻煩的事,所以每個人都開始直接購買裝飾好的房子。儘管精裝房會比同一地區的房子貴,但仍有許多人可供選擇。

那麼,精裝房的優缺點是什麼?以下是一系列簡短的答案。

精裝房的優勢

首先,省去麻煩和擔心,也就是說,買了就活了。

顯然,購買和生活是精裝房的最大優勢,也是人們選擇精裝房的最重要原因之一。購買精裝房時,買家不需要進行任何裝修,也不需要注意風格的選擇。裝飾公司會一步一步完成所有事情。

購買精裝房後,直接提著包辦理入住手續。任何裝修問題和麻煩都將由裝修公司解決,非常方便。

第二,省錢、環保、實用

精裝房的購買成本已經包括裝修費用等,戶主不需要任何額外的費用。換句話說,精裝房可以一次性支付所有費用。同時,精裝房與房主自己裝修相比可以節省很多費用,因為開發商購買裝修材料,並使用裝修所需的人力物力,從而節省了中間環節和成本,大大降低了費用。

從而在很大程度上節約我們的家居裝飾預算成本。同時,與房主自己購買相比,開發商和**商有著互利的關係,因此他們可以獲得更低的**,以確保未來合作的順利發展。

3.對房屋裝飾公共部分的損害較小

粗加工房屋不僅在裝修過程中浪費了大量的資源、能源和材料,而且還會干擾人們,造成房屋滲漏。相比之下,精裝房在交付之前就已經裝修過了,對房屋的公共部分造成的損害要小得多,這可以減少鄰居、業主和物業公司之間的衝突,可以說符合建立“和諧社群”的要求。

四、專業性強,質量保證

大多數購房者沒有裝修方面的專業知識,裝修工程是一項繁瑣費時的任務。開發商有能力聘請專業室內設計師、專業裝修單位和監理單位進行整體施工。在方案設計和工程質量方面,具有較好的質量保證,為業主節省了寶貴的時間。

精裝房的缺點

1.簡約風格,單選

由於精裝室是開發商的統一責任,因此只提供少量的固定模板,樣式非常簡單,戶主別無選擇。精裝房不能滿足戶主的所有要求,只能選擇他們最滿意的一種風格,而不能表現出戶主的個性。

例如,不可能混合和匹配裝飾風格。一家之主只能對小配件做些小改動,如果他以後要改型,將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財力。

二,裝修質量不夠

每個人都注意看到就是相信,他們看到的東西才能真正被相信。由於裝修公司不同,因此裝修質量只是一個考慮因素。在精裝室的裝飾設計中,沒有戶主,因此無法確認裝飾的質量。

有些房屋看起來華麗而精緻,但是內部質量卻不是很高。質量問題通常在所有者搬進來後發生。房屋的問題需要修理,以增加成本,同時影響生活質量。

這種裝飾問題通常不容易解決,這極大地影響了我們的正常居住。

購買精裝房間時要注意的事項:

首先,我們應該注意裝修中常見的問題,如漏水和裂縫。方法是看看廚房和衛生間是否防水並經過測試。其次,要注意介面部分,尤其是一些隱藏在裝修中的隱蔽工程。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接頭、介面部件或隱蔽工程部件容易出現問題。第三,注意常用零件,如硬體等。第四,我們必須識別好品牌,防止“假冒品牌”。

總之,精裝房確實為住戶提供了極大的便利,節省了大量的時間、人力、物力和心血,不用動用自己的心思,但“偷懶”也可能導致其他問題,如質量差、生活不舒適等。因此,在購買精裝房時還是要仔細考慮,仔細選擇,瞭解細節。

20樓:he**en羅徹斯特

直接買會有很多安全隱患,用專門的一些東西測試一下房子的塗料、佈線等等東西 不過別墅除外

如何驗收精裝修新房,精裝修的房子如何驗收

精裝房驗收的步驟比較多,若是無法一次性驗收完成,建議分多次驗收,這樣就能保證精裝房的品質。除了水電隱蔽工程,更多的要注意細節方面的驗收。如看牆漆表面是否平整均勻,看牆地磚顏色是否一致,試驗水龍頭的開關是否靈活有效,檢查下水是否通暢,檢查馬桶的下水時的效果。還有要注意查居室門開關是否順暢,門鎖合頁是否...

新買的房是精裝修,入住前還用自己裝修嗎?

如果是精裝修,那麼地磚 櫥櫃 水池 馬桶 衛浴等都已經做好了,不用再裝修了。但是床,空調,餐桌,沙發等家具,還有家電都是沒有的,如果需要的話,還是需要自己購買的。另外陽台一般開發商也不會給封的,還需要自己花錢封。還是要的。雖然是精裝修,但是入住前還是需要檢查一下,看一下有沒有 不是很符合自己的心意比...

100平方的房子在鄭州精裝修大概需要多少錢

蓬來福華亥 100平米房子裝修核算 在裝修房子之前首要需求對裝修層次有所瞭解。通常6 8萬的屬於中低端裝修,8 10萬中檔裝修,10萬是中高階了,15萬算是高階裝修了。以100平米房子為例,以精裝 中檔和奢華裝修三種來介紹下100平米房子裝修核算。a.100平米房子精裝費用 6萬元左右 1.種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