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牆裝修有沒有必要加網格布,怎樣在水泥牆面上貼網格布以後不易開裂?

時間 2022-01-08 12:40:09

1樓:微風吹過青海湖

我覺得必要加網格布。關於網格布,每個人可能都不熟悉。首先,讓我們談談它是什麼。

裝修後,許多牆面很快就會開裂。如果牆面經過裝飾,將在牆面上新增一張網。牆面是否更堅固?

因此,網格布是一層增加牆面人員強度的網格布。

網格布作為一種新型材料,主要由玻璃纖維組成,交叉網格結構,膩子易於滲透,內部結構相對穩定。優質網格布纖維飽滿有光澤,可折疊、拉、搓、捏,強度高,化學效能穩定,耐水、耐腐蝕,對成品膩子具有良好的抓裹力。由於網格布具有較高的抗拉強度和一定的延展性,可以更好地應對溫濕度變化引起的裂縫。

它經常用於舊房子翻新的牆面膩子基層。

由於壁面的強度可以增加,壁面開裂的機會自然會減少(這是不能完全避免的)。特別是對於長期裝修的房子,設計姐認為加網格布可以有效防止牆面長期大面積脫落。施工現場成品保護是保證工程實體質量的重要環節,也是施工管理的重要組成部分。

如果成品保護不到位,優質產品也會受到損壞或汙染,成為有缺陷或不合格的產品,增加不必要的維修或返工工作,造成勞動力和材料的浪費、工期的延誤和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我相信,當我聽說網格布時,我的一些朋友感到困惑,不太明白它的用處。下面是科普時間,請拿起筆記本。在用乳膠漆粉刷牆壁之前,先把格仔布貼在牆上。

這種網格布主要用於防腐和抗裂。

2樓:乙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其實是沒有必要的,因為他的作用好像並沒有那麼好。

3樓:qmzhna呀呀

我覺得是有必要的,因為可以防止它掉灰,防止牆壁乾裂。

4樓:

我覺得其實是沒有必要去加乙個網格布的,現在是多此一舉的。

5樓:風蜂蜜柚子茶

我覺得沒有必要加網格布,但是加一下也有好處的

怎樣在水泥牆面上貼網格布以後不易開裂?

6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處理牆面的裂縫,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牙膏、卡片。

一、首先準備一支牙膏。

二、然後將牙膏擠出適量,塗抹在牆面裂縫處。

三、然後準備一張卡片。

四、然後用卡片將牙膏均勻地剷平。

五、這樣用卡片鏟過的部位就看不到裂縫了。

注意事項:網格布可以有效避免牆面日久後大面積的脫落。網格布是在牆面刷乳膠漆前要向牆上貼的,這個網格布主要是為了防腐和抗裂,用在水泥、石膏和牆體上,可以增加強度並防裂。

如果是全面都做網格布的話,一般來說是在刮膩子之前鋪的。在裝修的時候,家裡有沒有新建的牆體,客廳或者臥室裡邊,應該會有線槽。客廳做吊頂,石膏板與石膏板之間接縫處,這幾個地方都是需要網格布的。

7樓:我名還沒註冊

這三個方案都不好!現在是這樣做的,如果是水泥牆面,也就是混凝土牆面要先刷一遍介面劑幹了以後,然後刮素灰然後粘網格布再刮素灰,就是網格布在素灰中間,如果地基不變形,這樣處理以後是不會開裂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是水泥牆面不易開裂,就需要在裝修的時候,正確的使用網格布:

1、需要根據牆面的處理需求選購合格的網格布產品,從網格大小、材質等多方面進行挑選直到選擇最適合要施工的牆面的型別。

2、在使用這個產品前要先對牆面進行清理,保證產品能夠用在乾燥清潔的牆面上,不會因為牆面的不平整、清潔而降低效果。

3、在使用時為了使其與牆面更好的契合還需要注意對準牆角線條並且在貼好的面上均勻的刷上一層灰漿。

9樓:無斐晟

要不開裂很難,只是時間問題,對要求3年不開裂的話還可以試一下

為什麼牆面水泥砂漿上要增加網格布

10樓:山東特耐斯化工

現在建築節能外牆內保溫抹灰防止開裂需要,因為保溫乾粉砂漿強度低,厚度30mm,很容易開裂,所以必須加網格布後再罩面層。

網格布是以中鹼或無鹼玻纖維紗織造,經耐鹼高分子乳液塗覆的玻纖。網格布系列產品:耐鹼grc玻纖網格布,耐鹼牆體專用網片及石材網格布,大理石背貼網格布。

耐鹼增強玻纖網格布是一種新型無機複合材料,嵌入牆體中能均勻分散牆體所受的擠壓撞擊等應力,

使保溫層有很高的抗衝擊強度,起到「軟鋼筋」的作用。

請問大家牆面鏟到紅磚,新粉的水泥牆。在油漆階段是否有必要先貼網格布。另外頂面有沒有必要貼網格布?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必要貼網格布,但是水泥牆面要保證不能開裂,必須養護好,主要就是多往上面灑水,等幾天之後,水和水泥的反應結束後,就行了,頂面是是混凝土或現澆板的開裂了,網格布也是沒用的

12樓:

牆面可以不貼,頂上貼好些

牆面貼了網格布做完塗料為什麼還會出現烏龜裂?老房子重新粉的水泥牆。

13樓:上海千祥裝飾

想要是水泥牆面不易開裂,就需要在裝修的時候,正確的使用網格布:

1、需要根據牆面的處理需求選購合格的網格布產品,從網格大小、材質等多方面進行挑選直到選擇最適合要施工的牆面的型別。

2、在使用這個產品前要先對牆面進行清理,保證產品能夠用在乾燥清潔的牆面上,不會因為牆面的不平整、清潔而降低效果。

3、在使用時為了使其與牆面更好的契合還需要注意對準牆角線條並且在貼好的面上均勻的刷上一層灰漿。

老房子磚牆,重新上水泥粉牆後在油漆工進場前一定要我全牆掛網格布,

14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合理,人家是專業的,為保證質量,對你負責,所以提出此要求。

現在專公升本有沒有必要,現在專公升本有沒有必要?

一 找工作 每到畢業時,找工作都是畢業生本人及家長頭疼的事,工作難找,人才招聘會都擠不進去,許多單位 尤其是國家機關和事業單位 招聘都要求本科或碩士以上學歷,專科沒有應聘或考試資格,如許多學校招後勤管理人員及實驗員都要求本科,一些小學招聘老師都要求本科以上,專科以上學校招教師都要求碩士或博士,本科生...

自己居住的房子,有沒有必要精裝修呢

風輕雲淡 對於房子這件事情,我想很多人都會有自己的看法,有些人在買不買房 買不買得起房 在哪個地段買房上面糾結和掙扎,也有一些人在有了自己居住的房子後,在有沒有必要對自己的房子進行精裝修糾結上了。個人覺得在對自己居住的房子精裝修這個問題上要考慮一下自己的經濟實力以及自己的個人愛好等情況。我覺得如果你...

家裡裝修的時候,玄關處的鞋櫃有沒有必要安裝換鞋臺

娛心聊生活 房子裝修時,一個專業有經驗的師傅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對於裝修並不瞭解的小白來說,房子裝修的時候遇到什麼問題,師傅也能幫你解決好,不需要再自己去研究,可以省下很多時間跟力氣,如果工人不靠譜的話,那裝修的時候是很容易出現問題的,到時候再來返工就晚了。就拿大門的鞋櫃來說,現在有錢人都用這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