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有必要嗎?早教有沒有必要?

時間 2023-03-07 00:40:07

1樓:北網域名稱醫

有必要,看家庭需求。因為家長常常新當父母,不知怎樣教育孩子,對於孩子的生長發育規律掌握的不太好,也不知怎樣正確的引導孩子。

早教機構一般有專業的人員,對於孩子的生長發育規律、其他要求都是非常明確的,會有一整套的訓練辦法。

當然也並非絕對,也有不少家庭不通過早教也能教導出優秀的寶寶。

2樓:每日話題心說

有必要。因為早教可以幫助孩子的智力開發的更加全面,所以我覺得有必要。

3樓:勝利村寧

早教是有必要的,因為早教可以開拓孩子的智力,也能夠讓孩子成長的更快一些,是對寶寶非常好的。

4樓:秋水是條狗子

我覺得早教很有必要。因為孩子正處於乙個發展的啟蒙期,這個時候要有專業的人給他啟蒙。做父母的不一定有這種專業知識。

早教有沒有必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很高興為您解答。我也有去早教機構看過,通過了解,一般這類的機構,收費都是相當高的。並且我認為跟寶寶的收穫來講不成正比,如果有這個家庭條件的話,去做做早教也不錯,但是一般的家庭消受不起。

6樓:嘟嘟寶寶

1、早教最基本的是父母和孩子之間的親子關係,所以無論孩子上不上早教機構,孩子最受益的還是從父母那裡得到的愛。

2、選擇早教機構是因人而異的,最重要的是看寶寶的興趣特點和機構教師的專業性。

3、什麼時候都應該把家庭教育當做首要的,去機構參加早教活動只是輔助性的。

7樓:許多多

早教 ,對於這個詞,每個父母理解各不相同。有的主張要早早地教,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有的則主張讓孩子盡情的玩耍……

個人覺得應該是有必要的,早教需要根據寶貝的特點給予他最合適的教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有些媽媽說寶寶上了幾次就不去了,還有的說早教沒效果,有的就說寶寶變化很大,主要是看自家的經濟條件還有寶寶是不是喜歡上早教班,以及上了早教寶寶有沒有收穫,選擇早教中心最好是先諮詢在那裡上過的媽媽。

9樓:雷地嘎嘎嘀

個人認為完全沒有必要,電視上說過中國的早教是由國外引進的,而國外用於國人認為的早教素材是外國人針對智力欠缺的兒童所研究的。不是說早教不應該,而是要有方法,我認為最好的早教就是童年快樂成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的-可以多聽聽兒歌,輕**,鋼琴曲,舒緩的**,也可以買些顏色鮮豔的益智的玩具,比如點讀機,還結實的布書,經常講給他聽,也可以買些早教的教材,按照裡面的做--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和寶寶健康。

11樓:琳達***

早教的主要作用有兩個個方面,一是寶寶大腦發展的關鍵期,涵蓋了寶寶大部分發展的敏感期,特別是為早教學習、上幼兒園做準備,幼兒園準備有六個方面,其中家庭方面需要準備的是,規律的作息時間、獨立大小便、獨立吃飯喝水,二需要家庭與早教中心配合,包括用語言表達需求(生理需求、社交需求)、聽指令和專注力、與同伴合作與分享。因此,讀早教班還是很有必要的,選乙個好的早教機構更有必要,依照硬體和師資力量來看,可以去鯡魚寶寶早教中心的。

12樓:m6go寶寶奶粉

有必要的,早期教育是指0—6歲的寶寶這個階段,根據孩子生理和心理發展的特點以及敏感期的發展特點,而進行有針對性的指導和培養,為孩子打下良好的基礎,開發兒童的潛能,促進兒童在語言、智力、藝術、情感、人格和社會性等方面的全面發展。

13樓:馬堂登孤丹

幼兒早教是好的,早教的目的不僅是指嬰幼兒早期智力開發,更是促進孩子身心全面健康成長、和諧發展。【天才寶貝培養計畫】從多方面教育孩子的性格取向,引導孩子的認知興趣,激發孩子右腦潛力。我們這裡幾個孩子用的非常好!

希望能幫到你。

早教真的有必要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早教其實就是讓孩子有效的玩耍,讓孩子在玩耍的過程中學到很多知識,開發孩子的腦力,動手能力,反應能力,審美能力,培養興趣及習慣,這些是這個年齡段最科學的學習內容,不要把早教看成是培訓,如果家長對早教的期望是把孩子培養成乙個神童,或者是孩子出現問題了,自己管不了了,送早教機構去管教,那麼可能會非常失望。早教越早,孩子的習慣、性格、能力等培養就越好。早教就是為孩子以後的學習和成長打基礎的,有了乙個優質的基礎,才能更好的成長,家長們才能少操心。

但是要說到必要性,其實還不如說家庭經濟能力能否負擔的起,大家都知道現在培養乙個孩子的費用是非常高的,早教是孩子教育的第一筆投入,因為沒有投入過,會覺得比較貴,但隨著孩子的成長,各種興趣班,輔導班等的教育投入會源源不斷,除了九年制義務教育,其他的課外學習都不便宜,而現實就是這樣,現在的中國教育是核心,每乙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成龍成鳳,對教育的投入也是不惜一些代價。而對待早教,很多家長都猶豫不決,因為早教不像課外興趣班一樣,有乙個明顯的成績,所以會出現不信任、不理解等各種心理,所以就出現了很多問題:有沒有必要早教?

早教有什麼用?早教這麼貴值得嗎?

大家都說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現在中國孩子都是比出來的,有些家長等到孩子讀小學的時候就羨慕別人家孩子多麼多麼優秀,自己家孩子怎麼沒那麼優秀,那有沒有想過別人家孩子優秀的資本在**?統計顯示,成績好的孩子都是從小就有乙個好的習慣,有乙個良好的學習思路,而這個就是讓乙個孩子優秀的資本。

因此早教還是非常有必要的,當然早教不是絕對的進入早教機構,有能力的家長在家也能培養出乙個優秀的孩子,早教機構只是針對於不會早教的家庭,更科學、專業、系統的對孩子進行培養,為孩子提供乙個良好的成長環境,也為孩子融入群體生活進行提早適應,孩子並不是乙個獨立的個體,隨著進入幼兒園會接觸更多的人,能否快速融入群體,並展現自我也是非常重要的。進行過早教的孩子在進入幼兒園的時候就會非常適應,家長不必擔心孩子適不適應幼兒園,會不會哭鬧,會不會不吃飯等揪心的問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早教也是一種基礎培養吧,基礎好的孩子會先前一步,但是呢效果會隨之小學初中高中的潛移默化被消磨掉,也就是融入進去,所以體現不出來,我孩子在親親袋鼠上的早教,環境很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教的影響是潛移默化的,好的引導對寶寶的成長肯定有好處。有沒有效果也是見仁見智的問題。沒有必要非要上早教班的,就想我家直接買的快樂可可獅禮包,玩也是我陪著他玩,只要系統的引導就可以的。

17樓:網友

有,打好基礎以後學習更容易。

18樓:匿名使用者

嗯,早教有助於孩子的大腦發育。

19樓:唯思卡爾市場部

其實,世界上一直有很多人因為接受過有效的早期教育而變得聰慧過人,比如德國法學家卡爾·威特。他於2023年出生在哈掉研究但丁的愛好,後來他成了但丁學權威。2023年,威特從義大利回到自己的祖國,2023年,他受聘在布賴斯芬大學擔任法學教授,,2023年,應邀到哈勒大學做客座教授,並在這個崗位上做出了傑出的貢獻,他的父親曾寫出《卡爾·威特的教育》一本書,詳細的介紹了他對威特進行早期教育的經過。

哈弗大學的教授威納博士也運用了書中的法則對自己的孩子進行了系統的早期教育。塞德茲博士是神童塞德茲的父親,在讀了這本書後大喜過望,也按照書中的方法教育塞德茲,另外天才兒童巴爾的父親巴爾博士也是如此,從以上例項來看,在威特父親的啟發對孩子進行的早期教育是何等的重要呢!這麼多優秀的人都需要早期教育,而我們普通人是更加需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早教能幫助孩子更好的成長。

21樓:東立智研

當然有用了,不能輸在起跑線上。

早教真的有必要嗎

22樓:龍吟看電影

答這些問題的大多都是早教機構的人,所以早教當然有必要,真正的教育來自父母,3歲之前多陪伴就是最好的早教!

23樓:小樹

有必要,其實早教可以在家裡進行,但是你工作忙,又不是做這個行業的,就只能借助早教機構,蒙氏的課程比較適合中國的孩子,馮氏也可以結合一些,選擇早教很重要,要選那種開的時間長一些的,那樣比較有保障。現在很多孩子都感統失調,導致上學後不認真聽講,注意力不集中,我建議你早點給孩子選個早教開始上,越早越好,我乙個朋友第二個孩子上了早教,比第乙個孩子要好很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必要。我家寶11個月開始上親子早教。2歲時帶著她和同事出去玩。

同事都覺得比沒上過早教的發展的好。問我們是不是早教的結果,我們說只有這乙個孩子,自己沒有第二個,所以比較不出來到底有沒有用。但是中國有句老話:

三歲看大,七歲看老。我是小學教師,現在的很多孩子都不會聽講(跟剖腹產、懷孕過程胎位不正有直接關係:產後撫觸和干預對於學習障礙有很大幫助),面對學習障礙的學生,在教學質量的要求下老師非常辛苦,有學習障礙的學生和家長非常痛苦!

據說人家日本產婦,通常都把孩子養育到三歲才工作。就是非常認可三歲看大的理論。因為孩子的很多學習習慣:

認真聽講、細心觀察、積極思維都在三歲就已經定型。

早教有沒有必要上,早教有必要嗎?

有必要,看家庭需求。因為家長常常新當父母,不知怎樣教育孩子,對於孩子的生長發育規律掌握的不太好,也不知怎樣正確的引導孩子。早教機構一般有專業的人員,對於孩子的生長發育規律 其他要求都是非常明確的,會有一整套的訓練辦法。當然也並非絕對,也有不少家庭不通過早教也能教導出優秀的寶寶。早教有必要嗎?每個家庭...

幼兒英語早教到底有沒有必要上,幼兒英語早教真的有用嗎?

如今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早教課程,有很多家長都非常青睞幼兒英語早教,認為兩歲之後就是孩子語言發展的 期了,這個時候提早學習英語可以為孩子打下更好的基礎,畢竟所有的家長都不願意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我認為幼兒英語還是有必要學習的,如果條件允許的話,當然要為孩子報一門幼兒英語,如果條件不允許的話,其實也可以採...

在五線城市,孩子有沒有必要上早教

書慧捷 非常有必要。無關地域,無關金錢。0 3歲是寶寶神經系統發育最快速的時期,也是人體大腦發育最快的 時期。0 1歲是大腦發育的關鍵期,3歲開始發育速度放緩。出生時大腦發育已經完成25 1歲完成了50 3歲完成了60 6歲達到90 寶寶的腦發育過程是不可逆的,錯過了寶寶的潛力開發關鍵期,就再也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