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月有必要上早教中心嗎,寶寶十個月有必要上早教中心嗎

時間 2022-03-19 12: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月的寶寶太小了,不太建議現在對其進行早教工作,現在寶寶對於事物都還沒有理解能力和認知概念,現在家長最需要做的就是先對寶寶的動作思維進行培養,就是讓孩子學會爬,走路之類的,早教的話可以等孩子再大一點的時候在進行!

其實早教是分為三個階段的!

幼兒在2-3歲期間是學習口頭語言的最佳年齡;外語學習最遲也不能超過4-5歲,因為在這時幼兒學習外語不會與本國語言相混淆;5-5歲半則是掌握數概念,培養數學思維能力的最佳年齡;6歲是發展大小、方位知覺最佳年齡。

家長可以通過以上這三個階段對孩子進行早教培養,關於思維方面的早教,可以參加火花思維的課程來進行,課程比較出色,能帶動孩子學習興趣,可以試試!

2樓:贏在起點月老師

早教的重要性已經被許多生理研究結果所印證。經研究發現,嬰幼兒時期是孩子神經系統發育最快、各種潛能開發最為關鍵的時期,確實是進行教育的好時機。其中0到3歲是寶寶早教的**時期,這時候給寶寶進行早教是非常必要的。

而且,0-6歲期間,寶寶會經歷口唇敏感期、手腳敏感期、空間敏感期、否定敏感期、物權敏感期、身份確定的敏感期、語言敏感期、感官敏感期、動作敏感期等等,早期的教育對孩子度過各種敏感期非常有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

十個月寶寶有必要上早教課嗎

3樓:涼品

十個月寶寶,我覺得沒有必要上早教課。可以帶她去比較多小孩的地方跟小孩一起玩一下。

4樓:渴侯晨辰

十個月寶寶沒必要上早教課,因為他現在都不懂。而且還不會說話。這樣在一歲半的事。時候。在上腳造教課。

5樓:賀老師專注答疑

十個月的寶寶都沒斷奶,還穿著尿不濕,不用去上,父母的關心和陪護最重要

6樓:

我覺得十個月寶寶沒有必要上早教課,只能帶到小孩多的地方玩一玩就可以了。

7樓:乙隻

可以的 早教課的真正意義不在於是否能學習到更多的知識 而是乙個很好的社交基地 讓小朋友們在一起玩耍 在玩耍的過程中互相學習小行為 而且孩子跟孩子之間學東西很快的哦 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貨

8樓:

沒必要,10個月太小,生活還不能自理,要到兩周以後就可以了。

寶貝10個月了,有必要上早教班嗎?

9樓:淡若煙雲

太小了,等到孩子20多個月的時候,在給孩子送去吧!太小了,去了也學不了什麼,只是看著,白花錢,所以我認為20多個月以後再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那麼小,不心疼嗎?人家帶孩子,肯定沒自己帶的好。家裡人是幾個大人看乙個小孩兒,交給人家早教班,是乙個大人看幾個小孩兒,你覺得看得好嗎?

11樓:星空下的曖戀

最好的早教老師就是父母自己,10個月大可以自己帶著,多給孩子做正確的示範,讓他明白生活的基本常識

12樓:烟花de日常

提取碼: 7q4j    俗語說,孩子是父母的一面鏡子,要想教育出優秀的孩子,父母就必須先學習。這裡有

0-36月寶寶的早教教案 ,希望對您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多少了解過早教中心。一開始我還比較抗拒,畢竟覺得乙個小屁孩上這些能聽得懂嗎?直到我家小婉現在十個月還不會爬,就開始想要扶著站著走我內心開始焦慮了,看到別的同齡小寶都已經過了會爬的年齡段。

前段時間我和老公來到離家最近的乙個早教 ,金寶貝。剛好遇上一節小婉這麼大年齡段的課時就一起試聽一節課,整個過成都是老師指導互動,爸爸媽媽一起參與,我覺得很不錯。因為平時都是我帶著孩子,老公陪的時間比較少,這樣也可以增加爸爸和寶寶的關係,讓寶寶知道不光平時有媽媽陪她玩,爸爸也是可以的。

就這樣,上完課老公果斷決定了包課程。希望寶寶盡早能和別的寶寶一樣,學會爬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家寶貝6個月就去早教了,現在都2歲多了,感覺上早教還是有不錯的效果。

15樓:喜洋洋與小太狼

早教是從零歲就開始的,那麼小的孩子怎麼捨得讓他出去上課呢,我還是比較傾向於在家親自教,我孩子出生以後,我家就買阿爾法蛋了,孩子聽著它講故事長大,潛移默化中就開發天賦了。

16樓:卑天戎

沒有畢要呢?孩子還太小

寶寶十個月了,有必要上早教麼?

17樓:一股學習仙氣

不要讓孩子那麼累,什麼都還不知道,早教寶寶也是什麼也不知道,還不如多陪陪孩子,多和他一起玩耍,等再大一些了,再教他早教。

18樓:你做

3歲以下的大腦開發是非常重要的,有條件的話,還是上吧,我家寶貝在茂楷上呢,現在會自己穿衣服了。

我孩子10個月,上早教班有用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說智力不是上早教班來提高的,說白了早教班就是一種商業手段!父母是孩子最好的啟蒙老師啊,十個月的他正學著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智力一部分先天的,一部分是後天培養的,上早教班太不值了!

20樓:重慶愛娃娃

上早教當然對寶寶有用了,在孩子成長的各個階段中,父母都會遇到各種各樣不同的育兒難題,在早教班裡可以得到老師們專業、正規的指導,寶寶也能在集體的氛圍裡訓練到大運動、精細動作、語言、社交行為、適應能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有必要的,讓孩子多接觸些新鮮事物對日後的成長是有幫助的。不過最主要還是要看你的經濟能力。你那個金寶貝學費就是太貴了,我家孩子也上早教班,沒有那麼貴,效果還挺好的,你再看看別人家的怎麼樣吧。

不選貴的只選對的哦!

11個月的寶寶該不該上早教班,早教班真的有用嗎?

22樓:***早教學堂

早教很有重要,早

來教源班不重要,早教不一定通過早教班來完成。

十個月的寶寶已經會看圖畫了,家長應該通過圖畫讓寶寶認識更多的物體。寶寶也能聽懂很多話的意思,聽的能力是寶寶學習語言的基礎,父母要抓住寶寶這個時候聽懂自己話的意思,多和寶寶進行交流,交流的時候發音要準確而且慢,讓寶寶能跟上節奏。也可以和寶寶玩更多的家庭遊戲,提高寶寶很多思維,情感,協調能力。

家長可以選擇在家進行早教。

23樓:何潔舒夏

媽媽是最好的啟蒙老師,11個月太小了點吧,語言表達能力還不健全,早教班的阿姨面對的不只是乙個寶寶,對寶寶的需求肯定沒有媽媽清楚,所以還是建議不去的好,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24樓:匿名使用者

- 上不會落後的,也不需要非得送早教,親子早教就是提倡父母和孩子之間的互動所以才叫親子,社交能力有進步不一定和上了早教有關係,大多數的孩子都是慢熱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0-1歲的寶寶正處於身體成長與開始感知並認知周圍環境與世界的重要階專

段,處於對於大動作屬、精細動作、語言以及感官的敏感期。由於家庭的環境這種單一的環境對於寶寶的發展相對來說比較侷限。贏在起點可以為這個階段的寶寶提供更寬闊的場所來提公升寶寶對運動的感知,可以通過塗鴉遊戲來增強寶寶的手部觸感和手腦協同,並且還可以擴大寶寶接觸的人與物的範圍,給寶寶乙個「易開口」的環境。

月寶寶早教遊戲有哪些,8個月寶寶早教遊戲有哪些

八個月寶寶的親子游戲 1 碰碰頭 目的 促進語言於動作的聯絡,引起愉快情緒。前提 能模仿動作,理解簡單語言。玩法 面對你的寶寶扶著他的腋下,用自己的額部輕輕觸及寶寶的額部,並親切愉快地呼喚他的名字,說 碰碰頭 重複幾次後,當你頭稍向前傾時,他會主動把頭湊過來,並露出愉快的笑容。2 指眼 鼻 目的 理...

月寶寶早教方法,五個月寶寶早教方法

煙花de日常 提取碼 7q4j 俗語說,孩子是父母的一面鏡子,要想教育出優秀的孩子,父母就必須先學習。這裡有 0 36月寶寶的早教教案 希望對您有幫助. 咎碩琳 翻身訓練 目的 鍛鍊軀幹及四肢肌肉,協調平衡能力,為下一步爬,坐,站,走打基礎。方法 在寶寶3個月翻身訓練的基礎上,讓寶寶仰臥,在其一側放...

月寶寶早教內容有哪些,六個月寶寶早教內容有哪些

提取碼 7q4j 俗語說,孩子是父母的一面鏡子,要想教育出優秀的孩子,父母就必須先學習。這裡有 0 36月寶寶的早教教案 希望對您有幫助.六個月寶寶早教內容都有哪些 六個月寶寶的早教內容有哪些 3 6個月寶寶的早教 訓練重點是手的抓握能力和全身運動的功能。如練習讓孩子夠取玩具。媽媽可拿一些色彩鮮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