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可以吃麵包餅乾之類的嗎,十個月的寶寶可以吃麵包餅乾之類的嗎

時間 2021-09-19 02:25:09

1樓:慕桖甜恬

10個月的寶寶最好不要給他吃麵包餅乾之類的,如果新增輔食可以吃一些雞蛋羹公尺粉之類的。

2樓:馬依昂

這個沒問題的,但是不要太多,盡量的不要讓他卡到掰的小一點就行,讓他吃

3樓:解憂小老師

可以少量的吃一點麵包,但是吃麵包的時候注意不要噎著寶寶就可以,而且寶寶吃麵包的時候,旁邊一定要有家長督促

4樓:一葉小船

十個月寶寶能吃麵包嗎

可以吃,但不要吃幹麵包,要把麵包放在水裡泡一下,泡軟了可以吃。也可以加在粥裡泡軟,同粥一起吃。但是不應該多吃,因為麵包裡邊都有蓬鬆劑,長期服用對寶寶發育不好,一般在寶寶6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新增輔食,所以要不要給寶寶吃麵包,需要根據寶寶的體質決定。

十個月寶寶能吃什麼輔食

菠菜三文魚粥,原料:嫩菠菜葉,三文魚,白公尺粥。做法:嫩菠菜葉洗淨焯水剁碎待用;三文魚蒸熟後碾碎;將菠菜葉碎跟三文魚碎跟白公尺粥混在一起即可。

功效:三文魚中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膽固醇,防治心血管疾病。所含的脂肪酸更是腦部、視網膜及神經系統所必不可少的物質。

魚肝油中還富含維生素d等,能促進機體對鈣的吸收利用,有助於生長發育。

十個月的寶寶已經可以吃很多食物,所以在生活中,媽媽們可以給寶寶做一些營養價值高的美食,讓人們可以吃的更好,從而獲取的營養也可以更高。但是在吃食物上面,盡量給寶寶多選一些消化好的食物,因為這個時候寶寶的腸胃發育還不完善,所以一定要注意飲食的新增。

5樓:晴天便好

這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一些麵包了,但是要少吃一點,因為寶寶還小,吃多了不消化。

6樓:琴韻博達

月的寶寶可以吃麵包,餅乾之類的嗎?十個月的寶寶可以少吃,但是絕對不可以都多吃麵包,也就吃一小口就可以了,盡量先不要吃

7樓:勵君豪

十個月的寶寶,他並不適合吃麵包餅乾之類的雜糧,因為消化不好

8樓:買語戎

10月的寶寶可以吃麵包,餅乾之類怎麼可以10個月基本什麼都。

9樓:幸福一輩子

你好,十個月的寶寶可以吃餅乾。你這個要注意寶寶的食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月的寶寶的話,可以吃麵包餅乾之類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因為比較上火,還是不要吃太多

11樓:職場云云老師

十個月的寶寶的話,是可以吃麵包餅乾之類的呀,這個的話還是非常的有營養的,可以促進寶寶的乙個發育的

12樓:黃妍姍

十個月的寶寶最好不要吃麵包,餅乾之類的,不過他可以吃點小饅頭。

2歲寶寶能吃麵包嗎,2歲寶寶可以吃麵包嗎

1 3歲劃為幼兒,兩歲正好是幼兒的中間期。對於麵包問題建議 以精白麵包為主,補充充實的碳水化合物供幼兒的各種消耗消耗。另一方面加入少量全麥面麵包,用量自己掌握,在保障充足的碳水化合物供能的前提條件下,提高幼兒對膳食纖維的適應能力。為以後的膳食打下乙個良好的基礎。9 12個月寶寶一日食用的食物量表。種...

月寶寶可以吃麵條嗎,5個月寶寶可以吃麵條嗎

不可以,5個月的寶寶消化系統比較脆弱,如果添輔食的話建議先添一些公尺粥 公尺粉一類的,當然如果寶寶消化系統還好的話,可以把旺仔小饅頭溶在水裡給他喝,但要先確定寶寶是不是能消化得了,否則就會出現拉肚子等症狀,一當出現這種症狀就該先暫停新增輔食了,用母乳餵養了。不用的5個月如果母乳足夠的話是不需要新增輔...

月的寶寶可以吃魚嗎,七個月的寶寶可以吃魚嗎

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你好,可以,但是要少量的吃,千萬別讓小寶寶吃多了,好多媽媽會因為怕寶寶營養不夠,而喂太多,喂太多的結果就是,小寶寶要麼,吃多了,發燒,嘔吐,要麼胃口越來越大,變成一個超級小胖子,對身體不好。所以,什麼營養都要少量的加,另外,小寶寶才七個月,一定要一樣一樣的加,上午加,因為小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