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無休止的要東西,不買就哭鬧不停,該如何應對

時間 2021-09-19 02:25:09

1樓:師慧家長課堂

很多寶媽說我家孩子進了超市以後看見乙個喜歡的東西,就是各種撒潑打滾,大人要死不買,就一直在那裡鬧,導致我現在都不去大超市了,太累。

1、在情感上感到飢餓的孩子,與他人溝通的能力相對都比較弱。所以孩子用語言表達不出自己的想法,只能用哭鬧表達。

2、家長過度溺愛孩子也容易造成孩子哭鬧不止。從小到大孩子要什麼家長就給什麼,當又一次家長滿足不了孩子的需求時,他就會用哭鬧的方式來讓你妥協。

2、接納孩子的情緒。因為當孩子喜歡,家長不滿足時,孩子難免不了有些小情緒的,·所以我們要做到允許孩子有自己的情緒,這時給孩子乙個擁抱,說「媽媽沒給你買玩具,你是不是很難過?媽媽能夠理解你的感受。

」3、當孩子平靜下來以後,可以跟孩子說為什麼不給他買這個玩具「家裡已經有乙個相同的了」「家裡有乙個類似的」等等。實在不行,可以抱著孩子先出去超市,等孩子發洩完自己的情緒後,再跟孩子談道理。

2樓:打打打不溜

只能轉移他的注意力或者試著去說服他,之後如果去商場就盡量不要帶著孩子。

孩子太小不懂事,經常會要這要那,有的時候很招人煩。但對孩子就是要有耐心。不要暴力相加,也不要一味地滿足他,這些都會對孩子造成不同的傷害。

比如孩子在要玩具的時候,可以嘗試用其他東西滿足他,比如學習需要的鉛筆,或者是他愛吃的零食。

但最好的辦法是用溫和的方式問他,家裡是不是已經有了類似的東西,是不是不應該再買了,或者讓他看看別的小朋友都沒有又哭又鬧,因為小孩子也是要面子的。

在和孩子獨處的時候,告訴他不要總是無理取鬧的要這要那,這是非常不懂事的行為,其實小孩子都是能聽進去的。另外也不要置之不理,覺得孩子哭夠了鬧夠了就好了,這其實並沒有解決問題。

或者可以通過獎勵的方式讓他得到想要的東西。比如考試得優秀或者做家務。

人類無休止的貪婪生活,完全破壞了正常的地球氣候表達了作者怎

先簡單答出文章的內容,然後在說,表達了作者的。的感情 詩人的詩句中最能夠觸動你,同時引起你共鳴的讓你深思的問題應該就是詩中所表達的思想感情。接下來你把你的理解用比較準確的文字闡述出來就是了! 君臨天下戰神 你先分析全詩,有借景抒情,融情於景或者托物言志,具體情節具體對待,先寫詩的內容在寫自己的想法就...

被愚蠢的女人懷疑和她老公有問題無休止的糾纏怎麼辦?,鬱悶,不長腦子的女人也不看看自己老公配不配

最好的辦法是不用理她。另外,警告她老公去管她。不要表現的太軟弱和太怕她鬧 你和她說叫她管好自己的老公,沒本事管好自己的老公就不要亂咬人。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沒有怕啥! 野人歸來啦 因為她還沒有參照物,建議你出個問題給她看下。我被一個有老公的女人糾纏,我們一個辦公室,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以前沒招惹過...

我喜歡的女生無休止的讓我為她付出,怎麼合理拒絕又不破壞關係

慶祝生活 忠於自己的心,自己認可的就付出,自己不認可的就拒絕!真誠不會破壞關係!只有虛假才會破壞關係,你已經被破壞了,所以,修復自己,修理這個女生!這樣子你就找到正確的節奏了! 或許這個女孩子正好看到你這一點了,覺得你喜歡他,隨心所以的對你提各種要求,當然啦,在她心裡你肯定會盡可能的滿足他的,如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