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可以吃油膩的食物嗎,6個月的寶寶可以吃油膩的食物嗎?

時間 2022-03-15 16:00:13

1樓:學荷紫詩好

油膩食物主要是脂肪較多。脂肪代謝,主要依靠肝膽功能,6個月的寶寶消化脂肪還比較弱,最好不吃或少吃。

2樓:迮鵬鵾麻今

不建議吃油膩的東西,你可以食物上多樣化,不要頓頓吃公尺糊,可以煲點白粥配蛋黃,各式的粥.....而且只能加少量的鹽就行了,你寶寶還在吃母乳,量較難控制,只要寶寶每月保健時,發育正常也不要擔心。

3樓:薄夢寒撒貝

可以給他煮爛麵條,放一點青菜,青菜要剁的很細,煮稀飯,放點菜或者放點糖也可以,還可以買腿骨頭,那種不要一點肉的,如果有油,把上面的油倒掉,煮麵條加青菜好吃而且補鈣。還有就是魚湯,煮稀飯也可以,下麵條也不錯,但是魚不能加油,不能煎炸,直接放到水裡煮,煮成象牛奶那樣。6個月的寶寶最好不要給他吃太油膩的,容易拉肚子。

6個月的寶寶還是應該以奶為主,新增的只能當輔助,剛開始只能少量的吃,等他適應才能慢慢加。

4樓:弘雪珊仍來

六個月了,可以把公尺煮很爛,還是吃公尺糊好一點,也可以買點瘦肉先煮湯,弄少點油把肉撈出來,用那些湯煮粥,也可以把一些青菜切得很小很小,煮粥給他吃也行,放點香油,鹽也行,不過記得要煮很爛,這樣有營養.吃太多公尺粉容易上火呢.

5樓:微生茵茵蒲蕤

最好別吃油大的東西

小孩的腸胃吸收不了

容易引起腸胃不適

可以滴些香油

以清淡為主

食物要容易讓寶寶吸收

一分鐘讓你明白:給寶寶吃油膩食物有多大危害

6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對於寶寶來說,油炸的食物危害大,主要是因為在高溫環境下會破壞食物的營養,尤其是維生素這一類營養物,還有就是油膩的油炸食物不容易被吸收,吃下去孩子會有飽腹感,對寶寶的消化及營養吸收都會造成阻礙,影響寶寶的健康發育。所以給寶寶吃油膩的油炸食品會危害孩子健康。

油膩的油炸食品味道雖好,危害也大,特別對於孩子而言,趕快將本文分享給身邊朋友,讓他們少走育兒彎路,為孩子健康成長保駕護航!

6個月的寶寶輔食可以加油嗎

油可提供寶寶一些必須的營養與礦物質,嬰兒輔食油,必須易消化,營養豐富。首選當然是不含膽固醇 高不飽和脂肪酸的中國國油 茶油。一 茶油,不含膽固醇,不飽和脂肪酸高達90 以上,為食用油之首,吃茶油,易消化。二 茶油能潤腸通便,加速消化,在體內不沉積,讓嬰兒更好排便。三 茶油,以 比例含有油酸與亞油酸,...

月的寶寶輔食可以吃雞蛋嗎,6 個月的寶寶輔食可以吃雞蛋嗎?

6個月早了點,先讓寶寶熟悉公尺粉,由稀到稠,差不多7個月可以開始喂蛋黃,先從八分之一開始,吃三天,如果沒有明顯過敏現象就可以增加到四分之一,再到整個蛋黃。由於蛋清比較容易過敏,最好是乙個月以後再加。可以吃,但要少量,剛開始可以喂4分之一,慢慢地的新增,現在人還小還適應吃太多了消化不了 可以吃,但是建...

寶寶6個月可以吃奇異果嗎,寶寶8個月可以吃蘑菇嗎

花牛蘋果,可以刮成泥的,而且蘋果是寶寶最不容易過敏的水果。不過現在的花牛都是冷庫果。新鮮果10月左右出來。另外蘋果蒸熟了吃泥可以 腹瀉。2,香蕉。但是現在外面的香蕉都是催熟的,外皮熟內心是硬的。3 秋天的時候可以給娃吃到獼猴桃,補充vc的,建議選國產的紅心獼猴桃和徐香獼猴桃,非常好吃,而且新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