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寶寶專用的指甲剪賣的嗎,有必要買嬰兒指甲鉗嗎

時間 2022-09-20 08:15:06

1樓:

下面幾款則是媽媽們比較推薦的產品:

1、貝親嬰兒指甲剪 寶寶指甲刀

網友使用心得:口碑好,用起來也不錯,朋友介紹來買的,是**,能清楚地看到新生兒的小指甲,包裝得也很仔細。

2、日康 指甲剪嬰兒安全剪刀

產品推薦理由:有精緻便攜盒,方便媽媽們外出鞋帶,不管你要帶寶寶去奶奶家或是姥姥家或是**都不用擔心了;手把處更加寬大,更方便媽媽們使用;刀頭更長,更加舒適,使得剪指甲一氣呵成。

3、bobo樂兒寶指甲鉗 嬰兒安全指甲剪刀

產品推薦理由:底部護欄設計,指甲收納於護欄內,避免剪下的指甲四處飛濺,彈傷或刺傷寶寶的**;特別為寶寶細小指甲設計的弧形結構,配有手指圈位,方便使用。

4、nuk嬰兒多功能安全指甲刀

網友使用心得:寶貝速度很快就來到身邊了,質量也超乎想象的好,幾乎和**上一樣,沒什麼差別。用來幫小寶剪指甲蠻不錯的,比剪刀剪得要乾淨、平整。

除了以上四款產品之外,不少媽媽還提到她們使用過以下品牌的指甲鉗:愛得利、哈咪奇、喜多、喜恩貝、minimoto小米米等等。不同品牌不同款式的指甲鉗都有其特點,都有針對的人群,媽媽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

2樓:賓雪蓮

易簡有指甲剪套裝賣的哈,很精緻漂亮的一盒,我看著挺喜歡的,就買了一套給寶寶用,很方便的

3樓:

寶寶專用指甲剪各大超市都有買。

有必要買嬰兒指甲鉗嗎

4樓:丶低音炮灬

有必要,寶寶專用的指甲鉗,不傷寶寶指甲,你剪起來也方面,最重要的是寶寶指甲軟,不會傷害寶寶指甲,大人用的太硬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挺有必要的,畢竟又不是太貴,並且孩子的指甲確實需要經常修剪,要不然很容易抓到自己,我叫小妞因為有溼疹,經常自己在臉上蹭,指甲太長很容易弄花臉,經常剪一下還是挺好的。

寶寶的指甲長了能用指甲剪剪嗎?我婆婆說不能用指甲剪來剪,要用牙齒來咬斷它。是這樣嗎?

6樓:天之涯vs地之盡

建議你用指甲剪,要是怕剪,到寶寶,買一個嬰兒用的能用好幾年呢。用牙齒咬,有撕裂的危險

7樓:cq誠實做人

假的,用指甲剪就是,沒那麼多規矩

寶寶專用洗衣機有必要買嗎,有必要買兒童洗衣機嗎

陳說教育 寶寶長得很快的,沒有必要購買專用洗衣機的。但是由於嬰幼兒寶寶在成長階段,抵抗力相應還是比較弱的,最好不要和大人的衣物一起混洗。洗滌嬰幼兒寶寶衣物前,建議最好是把洗衣機消一下毒再使用。寶寶衣物單獨清洗,的衣服與新生兒的衣服一起清洗,這時他們的衣物沾染細菌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加之新生兒的抵抗力弱...

寶寶的指甲不健康有哪些症狀?如何治療?

全部指甲都變得軟 薄並且脆弱。提示維生素a b6 c d的缺乏 低血鈣或者很嚴重的營養不良等。建議遇到此情況馬上醫院就診,並且注意加強營養。手指或足趾的末端呈杵狀膨大,指甲從根部到末端呈拱形隆起。提示家族遺傳性疾病 先天性心臟病或者缺碘等。建議及時醫院就診,避免耽誤 時機。指甲呈匙狀中間塌陷或變成平...

女生有入黨的必要嗎,大學生有必要入黨嗎

女生有入黨的必要。只要年滿十八歲的中國工人 農民 軍人 知識分子和其他社會階層的先進分子願意參加黨的乙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 執行黨的決議和按期交納黨費的,可以申 入中國共產黨。根據 中國共產黨章程 第一條。年滿十八歲的中國工人 農民 軍人 知識分子和其他社會階層的先進分子,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