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就我人被詛咒了,全世界就我乙個人被詛咒了?

時間 2022-03-19 12:20:10

1樓:夏之欣

有句話是別人說你命苦不是真的,但如果你自己都認為自己是命苦的,那你就是命苦的。人活一世,心態很重要的。努力不一定要回報,但不努力一定沒回報。

之所以看別人很輕易就成功了或者什麼的,那只是表面,可能背底下人家很努力付出過,無怨無悔呢!

2樓:梵谷的故鄉

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努力了,付出了。其實別人也在努力,只是大多數人努力都是沒被看到的。誰都想把事情做好,只是有的人努力了,沒有太大效果就放棄了。

而有的人是不懈的努力,直到最好。你沒有看見,並不代表別人沒下功夫。有一句話說「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就是這個道理,你看到人家三分鐘的精彩,卻不一定知道人家為了這一刻努力了十年。

給你的建議就是,加油,繼續!

3樓:浪花歷史

首先我們不要看不起人,就像你回答中說你瞧不起某些人一樣。

對於一件事的失敗,肯定是有原因的,你也並沒有被詛咒,如果是很多事情失敗到還有懷疑自己,懷疑世界的資格。

還有就是不要自命不凡,不要驕傲過甚!

不知道你看回答的時候,會不會認真看完,但是還是要說,不輕易瞧不起別人,不過分看重自己,放過自己,也放過他人。

也可以和別人認真討教這件事,畢竟就算是你討厭的人,這件事情她也的確做好了。

4樓:櫻桃

現實中確實有屢戰屢敗,幹啥都不成的現象。每每遇到失敗總會去怨天憂人,總覺得上蒼對自己不眷顧,運氣太背。其實當我們決定幹點啥的時候,先要想清楚我能幹什麼?

我會幹什麼而不是我想幹什麼。其次是啥時幹和怎麼幹的問題。不管做什麼事切忌超出自己的能為範圍。

簡單的事重複做,考量的是你的專注力。而只有專注,只有堅持不懈,才是成功的關鍵。我覺得你的問題更多還是缺少必勝的信心和意志力。

要堅信世界上的萬事萬物最終都會變得美好。如果你覺得不美好,那是還沒到最後……

5樓:

你太悲觀了吧?沒有這種詛咒的事情的,如果真的都在發生這些事情,你就不要去想了,努力加油,把自己提公升到面對這些問題的時候一笑了之的感覺,那這些就對你不會有影響了,你太悲觀了吧?沒有這種詛咒的事情的,如果真的都在發生這些事情,你就不要去想了,努力加油,把自己提公升到面對這些問題的時候一笑了之的感覺,那這些就對你不會有影響了,

6樓:雲飄鶴舞

生活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坎坷的,你的應該歲數不大吧,在校學生或者是剛步入社會,人都是要長大的,小時候有父母親人在身旁能幫助你很多,有句話說得很好,哪有什麼歲月靜好,只不過是有人為你負重前行罷了。經過歲月的洗禮,相信你會是個強者。

7樓:鬼愛黑

心中有愛,遍地是春天,心中愛寸步是地獄,什麼全世界就你乙個人被詛咒了些,這都是藉口,你這麼就是不努力,不努力生活,你這些都是藉口,你什麼說全世界就你乙個人不順心,誰不順心誰誰誰?不是一種不順心,走過來了,就你乙個人不順心?誰不是從不順心走過來了?

就你乙個不小心,還是水塞牙縫?你自己什麼都是藉口,都是藉口,為什麼做什麼都不順心?做什麼都不順心?

那是正常的,你這些都是藉口,這些都是嫌棄,而不是努力,不去拼命,你當然這些都是藉口,你要拼命,要努力,努力要拼命努力,然後你就不會不會有藉口了,你要拼命努力工作,賺錢要拼命努力工作賺錢,你要拼命努力工作賺錢,你這些都是藉口,說什麼很累,你這些都是藉口來的,你試試了,你這些都是藉口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難做,不要想去做乙個好人,真的。會被狗咬的。我遇到過類似的狀況。太傷心了。

9樓:乙隻需要關愛的迷你小智障呀

不要太悲觀啦,沒事噠,只要好好做一定會成功的,雖然說公平是相對的,但也不是絕對沒有公平。加油(ง •̀_•́)ง

10樓:love巖巖

每個人從生下來到最後離開這個世界都是不容易的

11樓:是六六啊

別那麼消極,人啊,茲要是活著就會有遇不完的事,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你不努力就一定沒有機會,想開點吧,洗洗臉明天還有的忙呢

12樓:艾皮皮皮

厚積薄發。壓抑得越多,彈跳得越高!積蓄力量,打贏翻身仗。

13樓:龢大人

這就是命啊。像你說的這種情況,有時過幾年會好轉,有時過幾十年依然如此,原因嘛,基因?暗物質?

高維空間投射?現實中的事情,我們都會歸因,其實就是一種自我暗示甚至自我欺騙,你如果為多舛的命運所困擾,不如也試一試,比如相信自己上輩子造了孽,這輩子來還債,或者這幾年不順利,是因為將來要中國際大獎,中一次能買下整個美國的那種,總之能讓自己心裡平衡就好。給自己來點心理麻藥,就能阻斷或者減輕痛苦。

14樓:燕迎天

你要相信不止你乙個人[酷拽]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對著鏡子問自己努力過嗎?

16樓:東來森

你這個問題問的很好,說明你開始研究自己了。很多人事先研究明白自己,盲目努力,進行一次又一次失敗的反覆輪迴才是最苦的。

我建議你,找乙個非常好而且真正看的準的八字算命的人,他會完完本本的告訴你 ,為什麼你在現實世界中是這樣的命運。

或者,我也建議你看一下,英國bbc 的 紀錄片up節目,記錄的是乙個人從7歲到56歲現實世界中的真實人生經歷。裡面有個人物叫neil尼爾,你看看他是不是也說自己被詛咒了,你看看他的經歷是不是和你很相似。你把八字算命先生給你的答案+你對你人生經歷的驗證+你看neil尼爾的一生。

你把這三者聯絡起來看,橫向看,不僅能夠完美解決你的困惑,而且你也知道了你的下半生

全世界只剩下我乙個人了,我精神有點崩潰了,所有人把我當異類?

17樓:

不知道出現了什麼問題,讓你這麼沮喪,是不是又遇到了什麼難題了?所以你覺得很情緒低落到了極點?

為什麼,我總有一種被全世界拋棄的感覺

因為和曾經最知心的好朋友決裂而且還和她被困在同乙個辦公室,被她和她好的人排斥孤立 小時候就被孤立過,這揮之不去的惡夢再次重現 被她們孤立了兩個月之久,我差點自殺,她知道後,立刻要求領導趕緊把我調到另乙個不知情的部門 怕被連累 之後有所緩解但依然很糟糕,隔三差五就會夢見被她們排擠孤立的情景,幾乎無法正...

我是沒人愛我的人,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就連我的爸爸媽媽都不愛了,我還有什麼留戀在這個世界上

同感,但是你是否想過你為什麼會挨拋棄,是你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如果是別人的問題,你就為這種人不活了嗎,為這種人而傷心嗎,這樣的人你就應超過他,讓他知道你有多厲害,你比他厲害多了,他沒有資格貶低你。請你記住,伱這個世上最多就只有一百年,忘記以前痛苦的時光吧,別再期待明天會發生什麼,那只是個幻影,把你...

下午睡一覺起來感覺被全世界拋棄了

您好,當睡眠週期被強行打斷時,大腦的生物鐘指令陷入混亂,醒來反而會降低清醒度,增加疲倦度,會感覺很累 睡不醒 沒精神,甚至有被世界拋棄的孤獨感。另外,我們常說一句話,叫不要違背自然規律。下午可以工作 玩樂 鍛鍊 做飯,但恰恰不是睡眠時間。我們人體的腎上腺在遇到特殊情況或規律被打亂以後會大量分泌皮質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