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有一種被全世界拋棄的感覺

時間 2021-05-04 06:37:3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和曾經最知心的好朋友決裂而且還和她被困在同乙個辦公室,被她和她好的人排斥孤立(小時候就被孤立過,這揮之不去的惡夢再次重現),被她們孤立了兩個月之久,我差點自殺,她知道後,立刻要求領導趕緊把我調到另乙個不知情的部門(怕被連累),之後有所緩解但依然很糟糕,隔三差五就會夢見被她們排擠孤立的情景,幾乎無法正常睡眠,總在半夜醒來看著鬧鐘到天亮。現在的我已經不敢出現在人多的地方,人稍微多一點就會想逃離,為此我甚至反轉了我的生物鐘,白天睡覺,晚上工作,但因為狀態不好,我能感覺到我在這待不久了。

我現在已經深陷泥潭無法自拔,每天都意志消沉,悲傷,時常想到自殺,以前也有,只是當時覺得很可笑很愚蠢,現在已經考慮自殺的合理性了,自己的理智是最後一道門,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跨過去。我的父母親人不理解我,他們認為我過得那麼好,憑什麼有負面情緒(自小如此,現在也是如此),好朋友和朋友更是愛理不理,覺得我只是想太多了。沒人願意拉我一把,也沒人願意幫我,能幫我的人都在敷衍我,我想自己救自己(網上說的心態自給自足,那完全就是笑話,你根本沒法自己走出來,你也不可能忘掉那些痛苦至極的經歷和遭遇,只是把真實的自己藏得更深了),但我做不到,現在只能抱著不切實際的幻想和破碎的心過著戰戰兢兢的每一天,等著乙個願意幫我的人來我拉我一把(我不知道有沒有,但我願意花時間等待,也相信會有)。

我只能告訴你,在你還沒有被真正拋棄或經歷更糟糕的事情之前,先調整好自己,做好最壞的打算,做好心理準備,哪怕你現在正在經歷人生的巔峰,你也不能沉溺其中,也不要付出太多感情。這樣子,即使經歷過一次浩劫,你重生的機會也更大(不是每個人經歷打擊都能重新振作起來),不用像我一樣不能自已。

在你變成得「堅強」之前,請求你不要成為壓垮別人的最後一根稻草,這個社會,痛苦的人已經夠多了。

2樓:頑主家族

沒有誰拋棄誰。

朋友你可以換乙個活法,比如笑對人生。

人總是要學會孤獨適應孤獨享受孤獨。

3樓:沒有新的沙漠

應該是你拋棄了全世界(容不下任何人)才會感覺到世界上冷酷無情,好像是世界拋棄了你。在這個世界上誰也不會被誰拋棄,只要心地善良,有足夠的愛心,自己心裡有陽光,世界上就沒有黑暗,能夠照亮別人,給別人以溫暖,自己也會感覺到溫暖和別人回贈的愛心。(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就是付出和收穫的道理。

我的狗狗身上為什麼總有一種味道

寵吾樂 在飼養寵物的過程中,主人都會發現即使給狗狗經常洗澡,狗狗身上還是會發出陣陣臭味,尤其是到了炎熱的夏季,狗狗身上的味道更是嚴重,狗狗一般身體發出臭味,通常有以下四個原因 1.腺 定期給狗狗擠 是衡量主人是否合格的一個標準,夏季狗狗是很容易感染細菌,需要主人多加註意,要定期給狗狗擠 防止發炎。2...

為什麼我總是被人遺忘,為什麼我總有一種被人遺忘 被人忽略的感覺?

秦壯范姜笑陽 你要有自信一點,你這樣會讓不熟悉你的人以為你耍個性 並非每個人都是惡意的,就算是對著不熟悉的人,你也可以打聲招呼,讓別人知道你是善意的 不主動問別人問題,那就回答別人的,這樣交流多了,你的話題就會開啟,朋友就會越來越多的 禹仙居安然 遺忘別人和被別人遺忘使我們人一輩子的宿命,記憶不是永...

為什麼總有一種強烈的孤獨感

寂寞年代的寂寞人群,現在的社會風氣就是這樣,並不是只有你乙個人有這樣的感覺,甚至更廣,很多人都會覺得孤獨和寂寞,主要是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太少,能夠交流的平台雖多,但是社會競爭太大,大家都沒有時間來聯絡,孤獨在所難免。孤獨者因為採用消極的交往方式,並缺乏必要的社交技能,而難以與他人建立親密的友誼。與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