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英語早教到底有沒有必要上,幼兒英語早教真的有用嗎?

時間 2022-09-30 20:25:10

1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如今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早教課程,有很多家長都非常青睞幼兒英語早教,認為兩歲之後就是孩子語言發展的**期了,這個時候提早學習英語可以為孩子打下更好的基礎,畢竟所有的家長都不願意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我認為幼兒英語還是有必要學習的,如果條件允許的話,當然要為孩子報一門幼兒英語,如果條件不允許的話,其實也可以採用其他的方法培養孩子的英語。我們不得不承認,孩子在小時候學習知識確實要更快一些,比方說孩子兩歲就開始學習英語,要比孩子到了10來歲之後再教他英語,效果會更好一些。這是因為孩子都有乙個語言發展的**期,所以孩子越小學習外語,會更加的省時省力,而且效果也很好。

所以幼兒英語當然是有必要學習的了,如果家裡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給孩子報一門英語早教課,這樣孩子能夠在其中得到更加系統的培訓。如果家裡條件不允許的話,其實也可以通過其他的方式來教導孩子英語。

比方說如果家長自己本身英語還不錯的話,那麼完全可以自己來教,這樣效果也會更好一些,畢竟市面上的幼兒英語早教課多種多樣,其中有一部分都是不正規的。如果家長自己英語一般的話,那麼可以在網路上尋找一些英語教程,同樣也可以教孩子英語,給孩子進行乙個英語的啟蒙。總體來說讓孩子找一些學習英語是有必要的,但是幼兒英語早教課還是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來選擇。

英語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已經非常普遍了,讓孩子學習一門英語本身也不是什麼壞事,所以還不如乾脆趁著孩子年紀還小,學習的效果更好,讓他早一些進行英語啟蒙。

2樓:楊梅女醬

有必要上,但是沒必要期待有什麼效果,這種幼兒早教英語主要是為了薰陶小孩子,磨耳朵用的,家裡有經濟實力,應該早點給孩子乙個英語學習環境,但要明白這種效果肯定不是立竿見影的。

3樓:捕只螢火蟲

我覺得沒有必要上,幼兒的英語啟蒙大多數只是為了熟悉語言的音調,實際上記不住單詞等重要的內容,和以後的英語使用完全沒有關係

4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覺得沒有必要上。因為孩子應該擁有乙個快樂無憂的童年,如果上這種早教班的話,會讓孩子產生厭學的心理。

5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我個人認為還是有必要上的,那樣可以讓孩子對英語有乙個比較好的了解,有利於以後對英語的學習。

6樓:全能的青蛙

我覺得有必要,這樣可以提前鍛鍊孩子的口語能力。因為他以後學習英語打下紮實的基礎。

7樓:星子

有必要,讓孩子能夠有乙個學習英語的氛圍,不管好或者不好,主要是能夠激起孩子對一門語言的興趣。

8樓:落絮無聲

我覺得沒必要上,因為在小學三年級開始有英語課程,這樣讓孩子從兩門課程再增加乙個新的課程,反而會增加學習興趣。

9樓:小李美死了

我個人感覺是有必要的,現在人的經濟條件都發達,完全可以給孩子創造這個機會,而且這個時候孩子的學習能力都非常強,更容易學會這些。

10樓:檸檬水能美白

沒有必要。我覺得小孩在這個階段太小,什麼都不懂,上了也聽不懂,所以沒有必要。

孩子有必要早教英語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僅是乙個家庭的希望更是乙個民族的未來,所以我們國家一直都是非常重視教育的。尤其是到了社會競爭愈演愈烈的二十一世紀,孩子們更是有必要掌握一門實用的語言英語。所以早教也是一定要做的,但是很多家長並不知道怎麼做或者是為什麼要這樣做,那麼接下來就來為大家分享一些經驗。

第一點:合適的時間

3~6歲是孩子進行英語啟蒙的**年齡階段,這時候他們的母語思考能力還不是很強,但是他們的語言接收學習能力是很強的,並且他們對於周圍的環境也是非常好奇的,他們就可以在環境中吸收各種語言。這時候孩子的模仿能力也是很強的,他們可以聽英文原聲來模仿學習,對於他們掌握正確的發音是很有幫助的。再就是孩子因為年齡小他們不會有心理壓力,對於他們來說學習英語就像是學說話那麼簡單平常。

第二點:合適的內容

兒童學習英語最重要的就是培養他們的語音意識,要讓他們感受到這門語言的魅力和學習樂趣。在進行英語早教啟蒙的時候,應該要注重培養孩子聽、說能力,為孩子的學習營造更為良好的語言環境。所以學習的內容可以是有趣的歌謠、專業的錄音磁帶,或者可以是經典的英文動畫,都可以讓孩子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中自然接受這門語言。

第三點:養成閱讀的好習慣

孩子學習英語一定是離不開閱讀的,閱讀可以帶給孩子不一樣的知識內容,拓展孩子的國際視野也能鍛鍊他們的思維。對於孩子英語早教來說可以選擇簡單的繪本,記住千萬不要用中文翻譯去干擾孩子的思維,他們完全可以通過圖畫去理解大概的內容。當然也可以選擇有聲繪本,在閱讀的同時也可以鍛鍊聽力,然後模仿跟讀來練習口語。

12樓:秋葉蕭瑟冬時盡

如果你想讓你的孩子以後出人頭地的話 那就必須要學早教英語,如果你想讓你的孩子普普通通的過 那就沒有必要學,因為上了小學以後就開始學英語,但是英語畢竟 不是國語,對於某些孩子來說比較難理解,所以早點學對他們還是有好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問題。

一樓回答靠譜。但是,學了英語不是為了在中國生活的,要考慮好。

幼兒英語早教真的有用嗎?

14樓:贏在起點月老師

0-6歲是寶寶語言發展獨特而且敏感的時期,但每個寶寶也存在著很大個體差異。有些寶寶的語言能力發展得更快,而有些寶寶則發展得更慢。一般來說,在寶寶3歲的時候,可以讓寶寶學習英語,但是要注意不要給寶寶太複雜的語言環境中,家長應該掌握乙個原則,是先學好母語,寶寶有一定的口語表達能力,然後寶寶學習英語。

寶寶的語言學習不取決於他的年齡。有的寶寶們從六個月大就能咿呀學語,這證明了寶寶的模仿能力好。所以如果自己的寶寶語言能力比較好,而且也有條件可以讓寶寶學習英語。

要注意學習的過程是緩慢的過程,家長不能著急,現在讓寶寶掌握好的學習習慣更重要。

讓寶寶學習英語,對於寶寶以後的成長大有好處,家長可以與寶寶一起學習,這樣也可以增加寶寶的積極性,而且也可以培養家長與寶寶的感情。

早教到底有沒有必要啊我個人覺得很有必要上早教的喲

15樓:匿名使用者

早教定義

要不要去上早教班得看孩子

如果父母對育兒比較有悟性,有自己管教孩子的方法,那就沒必要去。如果父母對育兒毫無頭緒,帶孩子也帶得很無聊,不會和孩子玩,那就去上上早教班,起碼那裡的老師可以教父母怎麼陪孩子玩。如果你猶豫要不要帶孩子去早教中心的原因是周圍的人都帶孩子去,這種心態對父母來說很不好,這種心態就是被社會的浮躁和攀比控制了。

帶孩子上早教中心涉及一大筆經濟支出,如果家裡經濟條件不允許,沒必要去上。

16樓:優軒全腦

我也覺得很有必要,其實不要小看小孩子,比如說我們給幼兒讀經誦典,他們根本理解不了,當然我們也不用要求他們理解,這個時期嬰幼兒的頭腦,會將這些東西當成還不具有任何意義的音或單純的記號,收藏於潛意識的儲藏庫中。當有一天顯意識開始理解這些語言時,原本收藏的「聲音」會一下子轉變成有意義的語言或是活生生的知識向外跳出來。這就是利用嬰幼兒潛意識作用最強的時期對他們施予教育,深入孩子潛意識,提公升孩子潛意識記憶,讓寶寶終生受益。

這也是全腦教育的乙個特點,只管輸入,作用於孩子的潛意識,0~3歲是寶寶全腦開發的**時期,全腦的教育方式更適合這個時期的孩子,優軒全腦開發通過其專業系統的課程開發孩子的右腦潛能。

上英語早教到底有沒有意義?

17樓:篤行在路上

英語早教的意義主要是在於,

培養孩子對英語的認識和觀念,

感覺其實用處不大

家長也可以自己有時間進行教導,

當然,上英語早教肯定是有作用

18樓:居漲幅透

上英語早教肯定對寶寶有幫助啊,聽說上過階段的寶寶對語言的接受能力更高,能同時理解兩種語言的思維模式,對於母語和英語都有很多幫助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當然是建議讓孩子早接觸英語的。通過系統的學習會

培養孩子對英語的學習興趣。為以後的英語學習奠定基礎。在母語還沒有成形的時候,在孩子的潛意識中培養語感,對孩子的未來是很有幫助的。

有一家叫做茁越少兒英語教育的培訓機構,師資力量和環境都很不錯,**也都是平民**,可以了解查詢一下。

幼兒上英文早教班真的有用嗎

20樓:阿卡索外教網

6歲孩子

學英語會不會太早?

為什麼要給孩子報課後少兒英語培訓?

很多家長都給孩子在課後報了少兒英語培訓,很多人都納悶,英語教育機構裡不是開設得有英語課嗎,為什麼課後還要給孩子報班、加重孩子負擔呢?實際上,學校裡的英語課內容是很片面的,英語學習分為聽說讀寫四個部分,校內英語課只能實現聽和讀兩個部分,想兼顧英語說和寫的學習,提高孩子英語全面能力,課後給孩子報乙個少兒英語培訓是很有必要的。

幼兒早教英語,怎麼挑選適合孩子的老師呢?

如果孩子年紀還小,在報少兒英語培訓的時候找乙個靠譜的老師是極為重要的。目前,國內少兒英語培訓行業師資情況很複雜,找一名適合孩子的老師要綜合考察以下幾點:

一、老師英語水平和教學水平過硬,

二、老師擁有多年少兒英語教學經驗,

三、老師脾氣溫和、對孩子有耐心。當然了,最重要的是要選擇孩子自己喜歡的老師。

為什麼要選擇線上英語培訓課程?

傳統的線下外語教育機構輻射範圍小、運營成本有限,所以無論辦學規模、師資力量還是課程質量都不怎麼樣,儘管**不便宜,但孩子最終的學習效果也不會太好。線上英語培訓機構輻射面廣、財力也更強,能請更多專業度高的英語老師,也能集中精力開發質量更高的課程。所以孩子學英語要優先選擇線上英語培訓課程。

為什麼說中國人教不好幼兒早教英語?

過時的英語教材和長期注重應試的英語學習方針,培養了一代又一代的「啞巴英語」孩子,現在輪到我們下一代學英語,一定要注意規避這種中式英語教學。並不是說所有的外教少兒英語課程就一定好、所有的中教少兒英語課程就一定差,而是說給孩子選擇少兒英語培訓課程,一定要選擇教學模式先進、注重英語全面學習的課程。

中教少兒英語課程究竟差在哪兒?

跟外教的少兒英語培訓比起來,中教教學的缺點是很明顯的:1、中教英語水平終究有限,上課很難脫離課本和教案;2、中教老師英語的地道程度有限,無法教給孩子最地道的英語;3、中教老師課程在內容上有侷限性,很難讓孩子理解英語理論知識背後的文化;4、中教老師的教學模式老化,很難吸引孩子的學習興趣和注意力。

21樓:杜京喆

三歲寶寶可以開始磨耳朵了,孩子的語言學習是不是先從聽開始的,每天聽一兩個小時兒歌,給他輸入,推薦優酷up主「斑比小家」,據說那個媽媽兒子在美國上幼兒園,她上傳的都是美國幼兒園的英語兒歌。另外就是認,三歲可以從單詞先開始,簡單的蔬菜水果身體部位顏色等等。把單詞卡片貼在家裡各個地方,每天教兩三個,每天重複,怎麼到小學之前也能記住三五百單詞了。

畫重點:把英語融入孩子的生活裡,而不是書桌前。一時興起就揪過來一頓教,忙起來就丟一邊去了。這樣反而會讓孩子對英語產生牴觸情緒。

早教有沒有必要上,早教有必要嗎?

有必要,看家庭需求。因為家長常常新當父母,不知怎樣教育孩子,對於孩子的生長發育規律掌握的不太好,也不知怎樣正確的引導孩子。早教機構一般有專業的人員,對於孩子的生長發育規律 其他要求都是非常明確的,會有一整套的訓練辦法。當然也並非絕對,也有不少家庭不通過早教也能教導出優秀的寶寶。早教有必要嗎?每個家庭...

「國內式」早教,到底有沒有意義?

引言 父母對於孩子的教育十分的關注。在孩子還沒有出生的時候就有胎教,孩子出生之後開始有了一點的學習能力,就有了早教以及後來的幼教。所以國內式的早教到底有沒有意義呢?能不能促進孩子的發展?你知道嗎?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有許多的家長在孩子很小的時候就進行乙個早教活動。讓孩子學習游泳,畫畫,舞蹈,以及美術...

早教課程有沒有英語課,早教課是不是沒有必要選英語。

幼兒時期的孩子思維活躍,好奇心重,他們的左腦和右腦還處在全速發展期,這個時候合理的激發他對英語的好奇心,可以幫助孩子建立良好的學習習慣。而如果有乙個全英文的語言環境,不僅能幫孩子形成強大的語感還能幫助孩子構建雙語能力,為以後的英語學習打下基礎。幼兒期的孩子還未形成固定的母語思維,他們在接受英語訊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