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應該堅持嗎?

時間 2023-03-07 00:40:07

1樓:我是四瑤

我覺得還是不要堅持了。就算最後你能讓他感動愛上自己,可那終究不是驚鴻一瞥的相遇,他更多的是對你的歉疚和不忍心,你需要用更多的好來維持這段感情,會非常的累。

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不應該堅持,因為這樣做只會浪費自己很多的時間,對方根本不喜歡自己,所以應該去放棄。

3樓:巨集盛星辰

不應該。因為這樣的感情是不會有好的結果的,這樣的感情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

如何愛上乙個自己不愛的人?

4樓:超級無敵豬豬大醉俠

發現他(她)的閃光點,記住他(她)為你和家庭的付出,世上並沒有完美的人,但有金子般的心,發現它,善待他(她);時間是將兩顆心越靠越緊最好的粘合劑,時間是讓我們每個人發現這顆心靈最好的放大鏡;時間是讓人從天真走向成熟最好的催化劑。

5樓:心異星

可以試著依賴他 也可以坐下來和他談談 雙方可以經常分享自己的日常 無論是開心不開心吐槽都可以分鐘享 所謂日久生情 時間長了就會愛上對方。

6樓:王彩籽

這個問題很複雜,這是強求自己,這應該需要刻意練習的,需要時間的。

7樓:愈見心理情感導師兮兮

您好,我是答主兮兮,很高興為您解答。答案正在整理中,請稍候。當您看到的全是這個人的優點,這個人對您好,您就會慢慢愛上他。

細水長流的感情人人羨慕。人與人相處首先是不抗拒,然後再在相處的過程中多換位思考,多溝通交流,多發現對方的優點,彼此信任,彼此欣賞,彼此磨合,生活越來越甜蜜。我的完畢,希望能幫到您。

如果後續需要解答,我一直都在哦,祝您生活愉快!

愛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該怎麼辦?

8樓:3c數碼科技人員

1、認清現實,他其實沒有想象中那麼愛你。

首先,你愛上乙個有家的男人,這條路從一開始就是錯誤的,你必定會走得很辛苦,無論你出於何種原因,也許一開始是不知情,但這都不是你愛著他十年的理由,我不知道你這十年拿什麼勇氣來愛他,十年是多少個日日夜夜?且不說這麼多年他對你如何,光是世俗的眼光與道德的批判,我想已夠讓你煎熬了,而在這段愛情中,很明顯的是你付出的多,所以又從何談相愛二字呢?

因為如果夠相愛的兩個人,不是應該互相理解,互相為對方而著想的嗎?而他十年能讓你沒名沒份的跟著他,很抱歉,我實在看不到他的愛在**,雖說,現今社會對感情都相對開放了,但名分永遠是給乙個女人最好的保障,擁有那一紙結婚證,你倆才是真正名義上法律認可的愛人,他愛你,就應該給你這個最基本的權益,如果說一開始確實有難處,那10年了又該如何解釋呢?

很顯然的,他很自私,他無視你這10年揹負著第三者的罵名,你因他而承受的壓力,他想外面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只想享盡齊人之福,所以,如果你還對他有所企求,那麼,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與他心平氣和的好好溝通,把你所想要的告訴他,看看他對你的態度,再決定今後的路該如何走。

2、沒有名分的愛,請及時止損。

如果,你與他溝通之後,他依然我行我素,那你得為自己好好打算了,你以十年的痴戀換不來男人的一紙婚書,我想已經沒有必要再走下去了,十年對於乙個女人而言,紅顏易老,韶華易逝,那可是最美的青春年華啊,試想想,如果十年前的你找到乙個同樣是單身的人,也許現在你們已經有了幸福的小家,你已身為人母,過著簡單而溫馨的生活,而作為乙個你愛著他,他卻給不了你這些最基本的,那這樣的愛情你卻又何必還苦苦深陷呢?

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我們都知道關心他是有魔力的,多一點去關心他,多一點去哄他開心多一點,讓他過得快樂,那麼這樣的話自然就會形成一種習慣,其實我們都知道,愛乙個人更多的情況下是一種習慣起的作用,如果他習慣了你對他的好,如果他習慣了,你對他所製作的一些開心的事情,那麼時間長以後他自然就會離不開,你,稍微離開你就會覺得不適應就會覺得渾身難受,這樣的話才有可能讓你們兩個人走成正果。

其實我們都是這樣,經過我們的一番努力,如果都得不到任何的效果,那麼就沒有必要去堅持了,畢竟我們都知道,有時候感情它確實是勉強不來的,我們努力了,我們拼命了,我們也付出過,如果對方實在不感冒,那麼只能夠說明兩個人真的沒有緣分,所以呢,哪怕自己放手也不會後悔的。

10樓:做最真de自己

只有兩個辦法,要麼通過自己的努力讓他喜歡自己,要麼還是放棄繼續愛他的念想,其實喜歡乙個人就要去爭取,勇敢的去表白,就算結果不怎麼樣,可是自己已經盡力了,將來也不會後悔。

11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如果是我的話,在確定了對方真的和自己沒有可能以後,就會毫不猶豫的放棄,不會讓自己一直執迷不悟,會去試著接受愛自己的人。

12樓:邯鄲月老郭峰

拒絕當備胎,你永遠不能叫醒乙個裝睡的人,無法感動乙個不愛你的人。

13樓:生活小江南

我們可以去跟她表白,投其所好,看對方喜歡什麼,自己就送上什麼,慢慢的讓對方也喜歡上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你可以多製造幾次和她獨處的機會,找一些你們的共同愛好,不要太刻意的去追,可能會適得其反。

15樓:滄海娛樂看點

如果愛上了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那也不要放棄,努力去追求他,很有可能他會被你感動,也許就能在一起了。

16樓:戰在那裡等我

要讓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要努力讓不喜歡你的人去喜歡你直到愛上你。

很喜歡乙個不喜歡我的人,該不該堅持下去?

17樓:吱吱吱吱心

不應該堅持下去了,在談戀愛的時候還是要有一定底線的,也應該守住自己的尊嚴,如果對方不喜歡你的話,你也應該選擇及時放手。

18樓:阿樂秋季雨

不應該再堅持下去了,因為這樣你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效果,而且也會讓你非常的失望,非常的難過。

19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覺得不應該堅持下去,因為我覺得這種情況的感情是沒有任何結果的,所以你應該及時止損。

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要不要堅持?

20樓:帳號已登出

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不要堅持。有些人對待愛情的態度是,「只要堅持到底就能勝利!」這種態度聽起來很勇敢,很有魄力,但實際上,你真正去面對愛情了,你早晚會發現,很多時候對愛情的堅持是一種盲目和自以為是。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就是,你愛的人不愛你,那你再堅持也沒用,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白費力氣。你以為你的堅持和痴情是一種愛,其實是在做備胎,而且是主動做備胎。這種情況下,無論對方怎麼對你,你再痛苦都是活該。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很多人都有經歷過,但是不管是愛而不是還是有美好的結局,我們都不用傷心,愛而不得本來就是人生的常態也是人生的必修課,對我而言,能夠喜歡乙個人就是一種幸福,起碼還有乙個能讓自己喜歡的人,如果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的話,我想我不會太在意他是不是喜歡我,他能喜歡我當然是最好的,但是喜歡他是我自己的事情,如果如果他一直不喜歡我,我在把自己放在乙個他可以接受的位置。

愛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該怎麼辦?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該怎麼辦?

視情況而定,你的問題有些過於籠統了點,他 她為什麼不喜歡你?是他另有所愛還是覺得你不適合他?如果是前者,建議看清楚他和另外那個的感情什麼狀況,是否值得等待,前提是你確定自己真的喜歡上並願意去等待,如果他和另外那個感情很好,過的很幸福,那你就不必費心了,放棄吧!愛他就是要他幸福不是麼?如果是他覺得你不...

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怎麼辦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跟她表白 這樣至少你不用後悔 如果她不愛你 就把那份美好而又純真的愛埋在心裡吧 如果他也愛你 就好好珍惜她吧 你們畢竟不在同一座城市 我認為不堅固的愛是會因為距離而產生距離的 希望你理智思考 最後希望你找回屬於你的幸福 加油 加油!愛過就可以了,不是嗎,不建議你們做朋友,和喜歡的人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