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蠻王怎樣出裝,LOL蠻王出裝,怎出最好?

時間 2023-03-07 00:35:04

1樓:當斷吥斷必亂

一開始4個暴擊匕首加錢,攻速鞋然後出無盡,之後想出什麼賣一把然後出。

什麼黑切啊,嗜血者,紅雙刀,耳語,都行 。

6級前,你是容易被大多數英雄壓制的(如果對面太菜那就算了),所以,你萎縮一點打打錢積累一下。

在6級的時候你開始擁有了奔放一點的資本,但是別太得意,如果過多的人gank你,那麼你需要的是利用所有的召喚師技能逃生(淨化+旋風斬,必要時候開大。)

有一定裝備累積之後可以適當的混混野區(不過要小心對面也混野區的英雄,比如小丑,易)打打紅buff,藍buff就算了,你拿屬於浪費。

有大有buff在身的你,現在遊走殺人就很犀利了。團戰時候也可以衝到敵人後排去擊殺脆皮的dps,在敵人堆裡千萬要注意開大以防被秒(不過別一見人就用大招,那樣屬於浪費;等吸收一定傷害後再開)。w也可在衝到後排dps前施放技能,能夠很有效的減少他們的攻擊,想逃跑會被直接減速,擊殺也就易如反掌了。

在大招結束後,敵方如果還沒死完你可以e出來然後q一下來恢復一定量的血,這樣你就又具有戰鬥力了。

lol蠻王出裝,怎出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蠻王是唯一乙個不用考慮生存的英雄,所以不用出防禦裝,出攻擊力和增加暴擊、攻速的裝備。

1、出門一鞋三血,有錢就出貪婪之刃,然後把鞋公升級,要攻速鞋,雖說蠻王不太需要攻速,但前期沒有攻速的蠻王是幹不了什麼的,帶不了線也打不了團。

2、出完這兩件就出無盡,然後幻影,在無盡,在幻影,最終的目的就是2無盡,2幻影,這是基本已經無敵了,如果對面實在太肉,也可將紅叉換成輕語,但是要看戰況。也可以出完一把無盡是再出乙個吸血鬼,對於皮很脆的蠻王來說很有幫助,可以增強對線能力,不用太頻繁的回城。

3、至於飲血就沒有必要了,畢竟蠻王的主流就是堆攻擊,所以吸血鬼就可以了。一般出完這些裝備後,幾乎是見乙個殺乙個,見兩個殺一雙。不過記住,蠻王是很脆的,千萬不要見到人就往裡衝,這樣的結果只有乙個——掛了,而且是被誰掛的都不知道。

要找好時機,誰的hp少就虐誰,絕對會給敵方乙個致命的打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裡面說的比較詳細 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是 燈籠 紅叉 無盡 黑切 狂熱。

5樓:木子

上單出裝。

前期:生命藥水、多蘭之刃。

中期:破敗王者之刃、狂戰士脛甲。

後期:斯塔緹克電刃、狂戰士脛甲、破敗王者之刃、最後的輕語、無盡之刃、守護天使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幻影之舞 無盡 黑切 狂熱。

蠻王出裝怎樣出

7樓:amaranth頊

耍錢刀是唯一被動 哥哥 一把就夠了 !!無盡 紅叉 飲血 再堆肉 就ok 有什麼可以問我。

蠻王打法出裝

8樓:老彈

我個人打法。符文是攻擊力的。如果全攻擊符文加上出門多蘭。和q技能。出門有100攻擊力。這很極墩的打好。我和是朋友拿趙信兩人一起衝鋒秒人的打法。

有攻擊符文就先追求攻速和移速。狂戰鞋加紅叉。如果對面裝備沒起來現在很容易殺人。如果就得出了無盡才行了。為什麼先攻速。q加符文已經很高攻擊了。

紅叉加無盡。怒氣一滿暴擊是93%

9樓:seven灬

無盡,紅叉,綠爪,3速鞋,春哥甲。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吸血和攻速,其他你看情況出件肉或者什麼的。

lol蠻王出裝技能。

11樓:網友

出門就先格鬥拳套+血瓶。

然後就鞋子 和貪婪。

在就狂熱 到幻影這個東西 你要20分鐘左右出出來然後你就無盡飲血 在就是 其實 我自己 無盡之後 就出狂徒 挺好的。

LOL蠻王這樣出裝對嗎?蠻王怎麼出裝

最好的情況是 先攻速鞋,然後按順序電刀 破敗 輕語 後面兩件可以多種搭配。失敗,電刀攻鞋九頭輕語無盡紅叉,不出鞋的話 鞋子換靈風或破敗。我的蠻王也不出鞋,我的後期裝備是 三紅叉,兩飲血,一無盡,不過這是大後期,前期我也買電刀,九頭舌,到後面再賣掉。蠻王還是出雙鞋好點,蠻王最怕放風箏,沒鞋你就最多砍一...

LOL蠻王攻略,LOL怎麼打蠻王?

都說蠻王是暴力的代名詞 可是我就走了一次不尋常的路 我玩了一次ap路線的 也很給力 只不過就是裝備跟別人的ap出的不一樣 要不然 要是跟他們一樣那麼出 ap的話 很坑的。英雄聯盟官網上有。lol怎麼打蠻王?蠻王的傷害基本全部來自平a 大師的e 會躲避物理攻擊。他大招是5秒無敵。但是不會免疫控制之類的...

英雄聯盟蠻王出裝順序和路線,英雄聯盟蠻王出裝順序和路線

蠻王出裝有很多種選擇,根據情況不同不同出裝,不過紅叉,無盡,飲血,三件必出,基本出裝就是,出門1鞋3紅,第一次回家攻速鞋,之後吸血鬼必出,蠻王經濟主要就是賴線補兵,之後就是黃叉,然後直接憋無盡,要是情況非常好,可以考慮直接出無盡再紅叉 無盡出完之後把紅叉出了,然後就是飲血了,這時候基本就差不多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