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尿不濕怎麼選啊?寶寶尿不濕怎麼選?

時間 2023-03-07 00:25:04

1樓:自己滴定

小孩子的尿不濕要選擇那種特別親膚的,也要選擇質量比較好一些的尿不濕,並且尿不濕也要是沒有螢光劑的,這樣的話,孩子使用了這個尿不濕之後,是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情況。

2樓:小

只知道要柔軟的,不要太硬的。這樣的柔軟的紙尿褲可以讓他輕鬆的翻身,平時沒有多大的厚重感。

3樓:魚與魚塘

根據小孩的體重選,尿不濕的尺寸要符合寶寶的身材,這樣寶寶穿的才會比較舒適。

4樓:夾竹桃

我認為應該選擇大品牌的尿不濕,因為這種尿不濕使用的材料更環保,對孩子的健康有保障。

5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應該選擇大品牌的尿不濕,這種尿不濕質量***,而且吸水性更好。

寶寶尿不濕怎麼選?

6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後的小孩子大小便都是非常多的,一天都要尿好幾遍,有的時候剛給他換上衣服,很有可能就潮濕了,這個時候家長們就可以選擇尿不濕,也是非常方便的,有了尿不濕就不用擔心孩子尿潮了。那麼嬰兒尿不濕大小怎麼選?

雖然說使用尿不濕是比較方便的,可是尿不濕也是分型號分大小的,具體要看寶寶年齡多大,來給孩子選擇什麼樣的產品。如果是剛出生後的寶寶的話,建議媽媽選購一些小型的尿不濕,一般是s碼的,剛出生的寶寶腰圍都是比較細的,如果選擇太大的話,寶寶穿上可能會不太舒服。

其實選擇尿不濕也是很有學問的,為什麼這麼說呢?畢竟寶寶**都是非常細嫩的,這個時候我們要盡量選擇吸水效果比較好的。如果這個產品的吸水效果不好的話,寶寶在上面尿了很多尿,很有可能**上也會沾到尿的時間長了就會得尿布疹了。

還要選擇彈性比較好的尿不濕。有些尿不濕的粘性是非常好的,剛給孩子在穿了這樣的尿不濕之後,孩子的**上也會粘了很多粘性的東西,這種的話就不建議大家選擇了,因為這樣也會傷害到孩子的**的。

應該怎麼給寶寶選擇尿不濕?

7樓:萊思紐卡

1,年輕的寶媽選擇尿不濕之前要注意孩子的身高和體重,在紙尿褲的包裝上都有型號和適合的體重標準,一般是以寶寶體重來選擇紙尿褲型號的。其實除了體重這一參考值之外,購買紙尿褲時,媽媽還需要重點考慮這一時期寶寶的生理特點。

2,新生寶寶所用紙尿褲應柔軟透氣滋潤、長效鎖稀便; 學爬 寶寶所用紙尿褲應合身貼體、舒適防漏;學步寶寶所用紙尿褲應彈力舒適、活動自如;通常每個廠商都有自己個性化的設計,長短寬窄都不同,媽媽可以根據寶寶的實際情況和自己喜好來選擇,到底適不適合自己的寶貝還要勇敢地嘗試。所以最實用的方法是剛開始的時候少量購買,看看效果再決定最終購買的品牌及產品。

8樓:不博簡

:二、要點二 選擇最佳材質 透氣·舒適·乾爽,這六個字記住,相信新媽媽們知道怎麼選擇最佳材質。透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我家都是看銷量的,哈哈。

10樓:草又考砸了

寶寶的紙尿褲選擇要根據不同的年齡階段,選擇不同的紙尿褲,一般嬰兒選擇吸水性較好的,保護**,質地柔軟,防止壓傷,建議更換紙尿褲時注意觀察邊緣**是否有紅腫情況,選擇舒適耐用的材料,年齡稍大一些的兒童選擇紙尿褲應該根據情況分為男孩專用,女孩專用,側重點不同,所以紙尿褲的選擇根據用途選擇不同的型別,也可以諮詢而保科專家指導應用。

尿不濕怎麼選購 如何給寶寶選尿不濕

寶寶的尿不濕該怎麼選擇,很疑惑?

11樓:厙昀昀

孩子太小一定要賣***的買大牌的,尺寸的話,他們都是有規格的尺寸的,實在是背不合適,你可以問一下客服,讓他們給你推薦。也可以到實體店裡去買。

12樓:網友

現在寶寶的尿不濕很多種的但是一定要選擇大櫃大廠家大牌子的這樣對寶寶應該會很舒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尿不濕要選擇大小合適的,尿不濕上面的體重只是參考值,有些寶寶偏胖,用起來就會覺得小,家長要根據寶寶的體重選擇尿不濕。

選擇尿不濕不是**越貴越好,適合寶寶的才是好的尿不濕,有的尿不濕其他寶寶用起來很好,但是自家寶寶卻不適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春夏季,千萬小心不要購買到適合秋冬季節使用的加厚型的。

寶寶尿不濕應該選多大?

15樓:鐘老師聊生活

尿不濕的出現,可以說是對寶媽幫了很大的忙了。因為給寶寶使用尿不濕後會特別方便,不用再清洗弄髒的褲子或是床單之類的。有的寶媽發現其他寶寶早就不用尿不濕了,有的寶寶很大了還在用,那麼一起了解一下寶寶尿不濕用到多大?

寶寶一歲半以後就不用再繼續使用了,因為在這之前寶寶不能自己把控大小便,所以就給他們使用。到一歲半以後,他們的身體發育比較成熟了,就可以訓練寶寶的大小便了。可以先從白天不用尿不濕,再逐漸到晚上不用,等寶寶成長到兩歲的時候,就不用再使用尿不濕了,否則對寶寶的成長很不利。

尿不濕如果用的太久後,不利於寶寶自己學會尿尿,會對尿不濕產生依賴。所以最好在一歲半以後,鍛鍊寶寶自己學會尿尿。尿不濕的透氣性雖然好,長時間使用會容易讓寶寶得尿布疹,還容易滋生大量的細菌,影響寶寶的發育。

尿不濕還會導致走路變形,一定逐漸幫助他們不用尿不濕,否擇也會對寶寶的器官有影響。

寶寶隨著年齡的成長,他們就會開始表達自己的想法。家長也要鍛鍊他們自己尿尿的習慣,要讓寶寶有乙個適應的過程。如果寶寶早上醒來以後,尿不濕是幹的,那晚上就可以不用給寶寶使用了。

尿不濕用的時間太久,對他們的生長發育也有影響。

16樓:萊思紐卡

挑選尿不濕有兩點標準:

1、腰圍和腿圍重點是彈性較大。

2、紙尿褲的尺寸可以對應寶寶的體重來劃分,常見分法為nb(新生兒~5公斤)、s(5~8公斤)、m(7~11公斤)、l(10~14公斤)、xl(13公斤以上)

17樓:網友

寶寶尿不濕的選擇一般都是根據體重來選擇的,或者想要寬鬆一點,那麼可以稍微選大一碼都很合適。

18樓:丁乙影

我看到那些尿不濕包裝上面都有專門的說明,多大的孩子,想用多大的尿不濕會有專門介紹的,仔細看一下包裝上的說明就好了。

19樓:車上的魚魚

寶寶的尿不濕應該按寶寶的月齡,還有體重去選擇,如果選擇太大的話,就會不合身,選擇太小的話也不合適,所以呢,應該根據寶寶的月齡,還有這個體重去選擇。

20樓:文

尿不濕一般都會有不同的型號,從小號到最大號,給寶寶選擇用尿不濕,需要了解寶寶的體重和發育的情況,一般選擇小號都是可以的。

21樓:問題解決王老師

要根據孩子的體型來選擇的,去買的時候,服務人員會給你選好型號的。

22樓:邱邱愛搞笑啊

s (小號) 8斤-16斤, m (中號) 12斤-22斤,l(大號) 18斤-28斤,xl(加大號) 24斤-34斤,xxl(超大號)34斤以上。

給寶寶選尿不濕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23樓:富得劉6油

一定要選擇吸水性好的,同時要選擇透氣的尿不濕,這樣寶寶才不會難受。另外要注意尿不濕的尺寸。

24樓:劉心安兒

要注意安全問題,要注意價效比,要注意材質,應該選擇透氣性比較好的,吸水效果比較好的。不能影響孩子**。

25樓:番茄味雞腿堡

要注意孩子的身體情況,注意孩子的大小,選擇合適的尿不濕,要注意孩子的**狀態。

26樓:萌萌噠吖

需要注意的就是,在給孩子挑選的時候也應該選擇乙個品牌的,而且在給孩子挑選的時候,還應該選擇乙個透氣性比較好的。

尿不濕怎麼再次利用,寶寶應該怎麼樣使用尿不濕?

用途一其實對於寶寶來說,一天到晚如果都用尿不濕並不好,適當多用傳統的尿片更好些。當然用尿片麻煩,也許媽媽們不是怕洗尿片,而是怕尿濕了床 被子 抱寶寶的大人衣服啊等等,而尿不濕的再利用就在於此。再利用尿不濕,不僅能讓寶寶舒服,還能給家裡省錢,給媽媽們省事也省心。下面就說說怎麼個再利用法,尿不濕,它不會...

你是從多會開始讓寶寶穿尿不濕的?詳細說明

從13天臍帶脫落開始穿的,之前怕磨到臍帶,不敢穿,生下來就穿尿不濕啊,尿布在衛生方面不行的,容易感染。才不干省小錢讓孩子大人都受罪的事兒呢 問得好奇怪,尿不濕不是從生下就開始給寶寶穿的嗎?我會在他開始會爬的時候給他穿,因為尿不濕穿著還是會不舒服。寶寶剛開始出生的時候就給他穿上尿不濕了,這樣會省去很多...

寶寶長期便秘怎麼辦啊,小孩經常便秘怎麼辦

寶寶便秘其實可以不用吃藥,多吃一些潤腸通便的蔬菜喝水果。寶寶便秘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寶寶便秘難受該如何處理?注意出現這兩種症狀應當及時送醫 小孩經常便秘怎麼辦 回答導致小兒便秘的常見因素有很多,功能性便秘 的最主要原因是胃腸動力不足,而引起器質性便秘的常見疾病為腸道疾病 內分泌代謝疾病 神經性厭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