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信和蠻王哪個厲害,LOL蠻王和趙信哪個強

時間 2022-11-27 19:50:07

1樓:網友

蠻王 趙信是菜刀最垃圾的乙個(同級同裝備 天賦符文都一樣) 當然 個人的手法不同也導致了英雄上手不同的 蠻王5秒真男人不是菜的 加上被動掉血加攻擊 q的暴擊和攻擊 殺了人e飛走 q 回血 300金幣從你眼前飛走 你就杯具了。

當然 趙信的被動如果攻速快可以回覆很多血量的 如果是技能連招時機好可以把別人挑起r 然後w叉他 然後q挑起 死了。

總而言之 樓主可以試試看免費的時候去玩玩 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2樓:神霈哥

果斷蠻王!每個人物不一定是花的錢高就好!!

一般趙信和蠻王單挑,蠻王是贏定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趙信肯定弄不過蠻王了啊,差距太大了啊,蠻王5秒無敵單憑這一點趙信就抗不住啊,貌似有部分人看見選趙信就果斷強退,你自己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物理輸出蠻王厲害,畢竟裝備起來,暴擊率高,另外加上無盡的憤怒,強殺乙個人應該沒什麼問題,配合轉加閃現的話逃跑的概率也挺大。前期物理輸出趙信強,對脆皮的威脅也是他大,他能把人捅上天,也算個短時間控制技能。另外在前期的對線方面,本人覺得趙信相對蠻王強很多。

鑑於你這個問題,前期單挑是趙信強,後期單挑蠻王強。當然玩這遊戲最重要的是打錢基礎,團戰,支援,走位,出裝,任一方面都得見機行事,看對方的英雄能做些什麼,知己知彼,這樣才能玩好,玩爽,玩出風格,玩出水平。

5樓:laito月

對砍的話,還是蠻王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蠻子厲害,同樣的裝菊花信搞不過蠻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拼的話就蠻王,喜歡遊走的 話就菊花信。

8樓:pss520lyl丶

各有各的優點要看你怎麼玩呢,玩的好誰都厲害。

lol蠻王和趙信哪個強

9樓:存在

1、趙信容易上手,操作容錯率高。

2、蠻王不易上手。

3、趙信前期必須發育好,否則後期沒用(肉不起來,也沒輸出)。

4、蠻王是後期英雄,前期過渡的好,後期基本無敵。

注:每個英雄有自己的特點,建議多使用幾次於人機,找到順手的英雄。英雄的定位有對線和團戰兩方面,英雄的選擇要看玩家更傾向於哪方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趙新這個英雄比較強一點,蠻王這個英雄雖然輸出很高,但是怕控制。主要靠平a造成傷害。沒有什麼突進。

一旦被控多半就廢了。 而現在的趙新一般走半肉,有傷害又有輸出,還有控制。切後排能力也很強。

大招還能打亂敵方的陣型。實在是團戰利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玩家 或許一代版本一代神 但是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英雄 你會發現 你玩著很順手 或許戰績 不是特別好但是你會發現 感覺很爽。

12樓:nice小革命

蠻王超級後期5秒不死很噁心,趙信前期gank噁心,後期趙信沒蠻王厲害。

13樓:囀身灬淚傾城

當然蠻王了,暴擊趙興能頂幾下,更何況還有五秒。

14樓:丹鑫鵬

前中期趙信厲害,後期蠻子血為1 攻擊很高 所以開個大 攻擊長的很快 蠻子後期無敵。

15樓:莫成軒

趙信,蠻王大看似很nb,其實乙個點燃他就死了。

16樓:殺戮灬妞妞

趙信前期可以,蠻王後期行。

英雄聯盟lol趙信跟蠻王相對來說哪乙個低端局上分強一些

17樓:just路過咯

雙修趙信打野,蠻王暴力上單,一直帶線兼打野發育。都很不錯。

18樓:網友

低端局裡ad趙信好點,蠻王不是很推薦菜鳥,但玩多了那也是很厲害的。ap流的話在低端局兩個都不推薦。

19樓:虹熾風暴

蠻王,因為蠻王前期,中期,後期都很厲害,但是趙信是偏前期的。再簡單點說,前期蠻王比趙信略強,後期完爆趙信。低端局單挑能力很重要,而且蠻王不用藍,容錯率高,所以蠻王厲害。

你看低端局經常禁蠻王,什麼時候禁過趙信?( ̄

20樓:無葉生花

蠻子,後期很無腦,前期也不慫一般的上單,趙信打不過蠻子。

21樓:網友

只要你技術到家 對英雄的理解夠了 apad兩個英雄虐低端局都很容易。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上分,趙信是打野相對能帶動節奏,蠻王如果打上單總不能帶個傳送時不時去支援一下吧。但蠻王一但成型是擋不住的。

低端局都推薦ad

ap蠻王成型比較慢,且偏坦克。ap趙信也偏缺少傷害。想一e秒人?除非你把對面打得連裝都出不起,全方面落後。

23樓:匿名使用者

低端局玩蠻子,比趙新強!

24樓:呵何呵呵呵

老老實實玩ad吧。ap太拖時間,前中期都是廢。

25樓:x去年買了個表

低端局上分的話還是按照個人喜好吧,我使用jax上到白金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趙信,前期很暴力的!

蠻王和趙信單挑誰贏

2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出上反甲,基本上學會看到蠻子無敵5秒的時候往後跑3步,裝備情況不是相差很大的情況下,全勝是沒問題的。

28樓:愛笑的吻別

趙信有優勢 2人同時出攻擊裝打蠻王的時候不要 e 跟他拼無盡乙個大招甩飛ok 趙信前期 主q 副w 加飲血 要比蠻子出飲血回覆大大的多。而且蠻子怒氣 也不是那麼好攢的 不到後期 蠻子最重要的還是怒氣。

29樓:感性的冷清秋

個人認為趙信打蠻王很好打,在長輩和級別都差不多的情況下,注意用技能拖住開大的蠻王,大沒有了就是他的死期。關鍵在於不要什麼技能都放掉,至少留乙個不要讓開大的蠻王近身。會玩趙信的都能看懂,一點就透。

30樓:抓根寶

如果是ad趙信,那麼中前期趙信絕對壓著蠻子打,後期蠻子裝備起來後可以憑藉大招勝過趙信(2人都是6神裝)。

如果是ap趙信,那麼蠻子早期或許會有些優勢,但後期6神裝的情況下蠻子不是ap趙信的對手,神裝ap趙信是可以頂著防禦塔幾乎不掉血強拆的,ap趙信只要出一件蘭頓或冰心就可以有效克制蠻子,而蠻子對ap趙信沒什麼好辦法。

31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鐵定德邦吃虧,除非你是引血加反甲,並且狂堆血量。

32樓:匿名使用者

趙信單挑蠻王沒什麼優勢,越到後期越沒優勢。

趙信團戰切後排阻止輸出,打亂陣型比較出色。就單挑而言我認為是蠻王更勝一籌。

33樓:匿名使用者

到6後打不過蠻王畢竟蠻王有大而且暴擊。

34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趙厲害,後期蠻子神裝恐怖。

35樓:珍惜擁有一切

看兩個的裝備而定 如果都是初始的 趙信贏。

36樓:匿名使用者

趙信這個英雄就不nb,前期對線壓住了蠻王就得了。後期他沒事兒也不砍你,你乙個肉,還有個大。沒必要琢磨和他單挑。

37樓:僕人

那要看蠻子有沒有大招,看裝備好不好不過一般情況下打得過。

英雄聯盟趙信和蠻王誰厲害

38樓:吖呀噶

信:吞噬,破敗,那什,羊刀,反甲,藍盾 .教做人。

39樓:小丿

看人

LOL趙信 薇恩和蠻王誰更有前途?

vn這個英雄是很強勢的 他的擊退如果使目標撞牆上是可以眩暈的 對操作的要求較高 據說一直被削弱 是個比較能打能跑的英雄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夠肉 容易在團戰的時候集火 那就悲劇了。趙信 本人是趙信出身的 對這個英雄相對比較了解 e的切入有減速 q的傷害客觀 大招有減護甲 中期團戰比較強勢 但是要出的比較...

LOL蠻王攻略,LOL怎麼打蠻王?

都說蠻王是暴力的代名詞 可是我就走了一次不尋常的路 我玩了一次ap路線的 也很給力 只不過就是裝備跟別人的ap出的不一樣 要不然 要是跟他們一樣那麼出 ap的話 很坑的。英雄聯盟官網上有。lol怎麼打蠻王?蠻王的傷害基本全部來自平a 大師的e 會躲避物理攻擊。他大招是5秒無敵。但是不會免疫控制之類的...

lol 蠻王怎麼用?lol蠻王怎麼才可以玩的起來

蠻王是後期英雄,你前期基本輸出不高,不要去和人家硬拼,所以前期盡量去打錢,要出加暴擊率和攻速的裝備,比如紅叉之類的 就可以去收人頭了。我昨晚玩蠻玩18殺2死,超神了!紅叉加無盡3到搞定脆皮的。而符文就全部最佳通用就行了,至於召喚師技能一定要帶淨化。其他那個疾風步或虛弱都行!本人勝率60 玩了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