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世家祛斑有效果嗎,有用過中醫世家去斑的嗎 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2-11-27 19:50:06

1樓:彌翎

中藥祛斑是有效期的。

但也要根據臉上斑低特徵選擇**方法。

有的斑可以用中藥,有的斑還可以用雷射祛斑,還可以選擇祛斑霜祛斑,總之祛斑有很多方法。

還有在飲食上保持清淡,避免一些辛辣食物,也要注意防曬。

2樓:網友

中醫祛斑是有效的。 中醫祛斑有一定優勢,主要是從內在調理,因為人是乙個有機整體,面部出現色素斑說明體內氣血不和,陰陽失衡。 中醫祛斑一般**時採用的是疏導、調理於內,搽、敷、燻、蒸於外,再結合使用經絡、穴位按摩、針灸等等方法,從內而外的幫助去除斑點。

請問有那位朋友買過中藥世家王焱老師祛斑的產品嗎?有效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沒,我那會兒同事買東西去班挺好的,所以我也買了,才給消了的,你什麼班?

4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效果不錯的,我老婆用了四個月,已經完全看不到斑點了真誠給大家分享。

有用過中醫世家去斑的嗎?效果怎麼樣

中醫世家,祖傳秘方祛斑是不是真的 請幫

5樓:活寶南方的北方

食物。

一、菠菜。菠菜,生活中常見的蔬菜,具有全方位肌膚美容功效的食物,當中富含的胡蘿蔔素,能使表皮保留水分,讓肌膚保持年輕,自體內將死去的肌膚細胞排除。並且,菠菜中也含有硫辛酸,有助於抗氧化的維生素c些都是維持肌膚年輕所需要的重要養分。菠菜無論生食或烹調後食用皆可,對淡斑有很好的幫助。

食物。二、檸檬。

檸檬也是抗斑美容水果。檸檬中所含的枸櫞酸能有效防止**色素沉著。使用檸檬製成的沐浴劑洗澡能使**滋潤光滑。

食物。三、火龍果皮。

火龍果的果皮中的花青素是中非常營養的物質。花青素有很棒的抗氧化功能,並能在人體血液中儲存活性75小時。打碎成泥長期飲用,不僅增進**的光滑度,美顏肌膚。

當然最好是選取新鮮的火龍果的果皮,效果更好!

對於去斑來說內外配合**是最全面的方法,一方面對身體進行了調理使身體色素分解排除,一方面對**修復護理使**更加光鮮亮麗。

6樓:香菜小丸子吶

豆芽湯祛斑法。

鍋中加清水適量,燒沸,放入洗淨的豆芽,煮至豆芽熟時即成。

特點:清淡,有芽的香味,但不可加鹽,喝淡湯,食豆芽,每日3次,連服數日。

功效:黃豆芽、綠豆芽是黃豆、綠豆經水泡後發出的幼芽。是無膽固醇、低脂肪、高蛋白的蔬菜。

其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磷脂、胡蘿蔔素及維生素bl、維生素b2等。豆芽清熱解毒,解暑生津。

此湯有潤肌膚,祛疣贅的作用。適用於**扁平疣、雞眼等症。是去面部斑痕的輔助食品。

7樓:盈盈淺笑一場空

如果真的有秘方,說不定真的有用,但這年頭誰都敢說自己有秘方,真假難辨,只能試試看了,是不是真的,就看運氣了。

聖顏世家祛斑怎麼樣

有誰是中藥世家,我想祛斑,最好是貨到付款的,絕望,無助。 30

8樓:****中醫科

斑是由於激素分泌不均衡產生色素沉積過多造成。

中華世家祖傳祛斑效果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不要熬夜,這樣對**更不好,還會讓自己的斑點兒加深的。

10樓:幹幼萱

你是臉上長斑還是眼角還是髮髻長斑,不同地方斑有不同的說法。

芳香世家sh青春動能素能祛斑嗎?用多久有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用,孕期也沒有長斑。

12樓:庾玥

建議你試試幹細胞再生專利技術護膚品,從細胞層次改善自己的肌膚。

有誰用過祛斑的中藥去斑嗎 用中藥祛斑有效果嗎

中醫一般認為人臉上的色斑與大腸的分泌清濁的能力有關,簡單點說就是如果你體內有毒素,或者腸道燥結,那麼臉上很容易就會有色斑。同樣的,脾胃功能不好,導致血氣不足也會有色斑。用中藥祛斑有效果嗎 1 中藥可以祛斑關鍵在於中醫診斷明確,一般不會有 2 見效時間不好說,與病情程度,患病時間,中醫診斷是否正確,藥...

有誰用過老中醫的祛斑產品,效果怎麼樣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

祛痘多久有效果啊,喝中藥祛痘第幾天見效有用嗎

一般至少乙個月,長的半年也很正常 推薦答案的說的很對,要注意平時調理,我用瓷肌祛痘的也是要配合飲食什麼的,效果才明顯,我大概用了乙個月把,已經初見成效了 選擇一款好的產品來祛痘的話,效果會很明顯,具體要多久,要看你的嚴重程度來定論.建議選擇植物配方祛痘的產品.祛痘並不是光是祛掉痘痘就可以了,有時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