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用過祛斑的中藥去斑嗎 用中藥祛斑有效果嗎

時間 2023-04-26 01:15:04

1樓:八月三日君

中醫一般認為人臉上的色斑與大腸的分泌清濁的能力有關,簡單點說就是如果你體內有毒素,或者腸道燥結,那麼臉上很容易就會有色斑。同樣的,脾胃功能不好,導致血氣不足也會有色斑。

用中藥祛斑有效果嗎

2樓:牢翰飛說松

1:中藥可以祛斑關鍵在於中醫診斷明確,一般不會有***。

2:見效時間不好說,與病情程度,患病時間,中醫診斷是否正確,藥方配伍,甚至藥材質量都有關係。

3:市場上銷售的中藥祛斑產品一般不可信,黃褐斑患者看中醫的不多,中醫對此病並沒有統一的分型別。現在醫生都是根據自己的臨床經驗總結,不過大同小異吧只要醫生中醫功底紮實一般都能解決問題。

市場上銷售的產品尤其是內服的相當於中成藥的性質,就是正規的中成藥也不能適合所有人(因為配方不能加減)更何況一款美容產品。我就是做中醫美容這一行的2023年入俯粻碘救鄢嚼碉楔冬盲行,見的也不少了,很多產品都是誇大宣傳,就連它們所說的產品成份是否真實都難說。希望樓主慎重畢竟藥不能亂吃。

最好找個好中醫看看即便他沒看過這病中醫都是相通的沒問題,只是現在好中醫難找就是省級的中醫院也未必給患者用中醫看病(檢查費太低不掙錢)長期脫離臨床有些一生的水平,呵呵!實在不敢恭維!

祝你好運啦不清楚的可以再問我。

你所說的產品是什麼牌子我查查它的資料就能給你正確答案。

3樓:香菜小丸子吶

薏仁150克,蓮子50克,紅棗五顆,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公升。

將薏仁淘洗乾淨,用冷水浸泡三個小時,撈出瀝乾水分。蓮子去蓮心,用冷水洗淨;紅棗洗淨去核。鍋內加入1000毫公升冷水,放入薏仁,用旺火燒沸,然後加入蓮子、紅棗,一起燜煮至熟透,最後加入冰糖,熬至成粥狀,即可食用。

長期堅持可美白保濕,可消除雀斑、老年斑、蝴蝶斑等。

4樓:千卜陳

qy期間不出門所以護膚品很少用,但是最近突然發現臉上色斑嚴重了很多。想去看中醫靠中藥調理祛斑,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5樓:於豔蒙

還可以吧! 我用的朋友介紹的乙個說是三代中醫世家的方子,是抹臉的和喝的中藥茶包。 原來臉上挺黑的。現在已經很淡很淡了。 不仔細看基本上看不到了。

6樓:珀茜薇曼

斑是一種淺褐色小斑點,針尖至公尺粒大小,常出現於前額、鼻樑和臉頰等處,偶爾也會出現於頸部、肩部、手背等處。 比較常用的**方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

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

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中藥能將壞死細胞去除,促進面部血液迴圈,改善新陳代謝能幫助面部肌膚對養分的有效吸收,既能收緊毛孔,亦能促進血液微迴圈,抑制色素沉澱,使肌膚回覆光亮。

7樓:布以杉

[方一]

水牛角60克,公升麻、羌活、防風各30克,白附子、白芷各15克,生地30克,川芎、紅花、黃芩各15克,生甘草6克。

將各藥研成細末,蒸熟,作成小丸,每晚服10克,溫開水送服。

本方祛風清熱,涼血散血,對**雀斑有效。

方二]蒼耳子若干。將蒼耳子做成粉,洗淨,焙乾,研成細粉,裝瓶備用。每次飯後服3克,公尺湯送下,每日3次。

本方適用於因風邪襲面,氣血失和而致的雀斑。

方三]熟地15克,山茱萸、炒丹皮各10克,茯苓12克,山藥30克,公升麻、白附於、細辛、巴戟天各3克,甘草10克。水煎服,日1劑,分2次服。

本方適用於因腎陰虧損而效的雀斑。

方四]黑牽牛公尺適量,雞蛋清適量。將2者調勻,備用,在臨睡前將調好的黑牽牛粉,塗抹在臉上,晨起洗去。

8樓:王塵

中藥內調可以平衡內分泌,從根本上解決斑的源頭,是目前為止最好的祛斑的方法。藥祛斑不**、沒有***的,是很安全的祛斑產品。建議你平時可以用一些祛斑淡斑的護膚品,外出時要避免紫外線照射,做好防護。

可以多吃土豆,蘑菇等食物,可以用杏仁祛除雀斑。

有誰用中藥祛斑成功的

9樓:津寶麗

我兩側外眼角下今年長斑了,中醫給我開的調理心肝脾胃肺腎的草藥,還讓我拍打按摩何處經絡,飲食清淡,自己經常煮茯苓薏公尺芡實等的粥,從2023年5月3號喝到現在,身體變好了,變瘦了,斑也很淡很淡了,估計堅持一年身體會更好,**也會完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有斑,說明肝氣血不暢,中醫治斑就要調理肝臟。

11樓:網友

斑內調外養慢慢淡化,你是什麼斑。

12樓:匿名使用者

往年我臉部是沒有痘痘的,搞不懂為什麼突然就冒了,總是這個剛消幾天那個又長出來了,沒完沒了,要是一熬夜豆豆會更多,照鏡子都感到煩,因為冒痘痘,都害怕見朋友了。買了好多去痘的用著還是沒去掉,仍是不放棄,網上查詢祛痘辦法,還是這一舉動使我無意中查到了【於夢自述】的文章,瞧了感觸不到,我便跟著做。此前連片的豆豆去掉了,印跡也淡了,臉兒俊俏多了。

祛斑有效?如何祛斑,中藥祛斑?

13樓:周若兔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想要真正的祛斑一定要從內部調理。

14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中藥可以祛斑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可以祛斑,配方如下:

藥方一組成:白芷、白茯苓、當歸、紅花、白蒺藜、夜明砂等。

用法:上藥共研細末,取適量,加蜂蜜調成糊狀、外敷患處。每週1~2次,4次為1療程。

藥方二組成:當歸、川芎、沙參、柴胡、防風、天花粉各20克,冬瓜仁、白芷、白芨、綠豆各1克。

用法:將上藥混合研末,過220目篩。冶療時取藥粉加蜜糖,3%過氧化氫各3毫公升,10%枸橘櫞酸鈉5毫公升,精麵粉及40℃水少許,混合成糊狀,先以蒸氣燻臉10分鐘,清潔臉部後將藥糊敷於患部,用溫熱棉墊覆蓋,30分鐘後清除。

1周**1次,10次為1療程。

藥方三組成:大楓子仁、杏仁、核桃仁各50克、樟腦50克。

用法:先將前3味藥共研細末,加入樟腦,研細為泥,裝瓶備用,用本品加少許麻油調勻,塗患處,每晚1次。

藥方四組成:青嫩柿樹葉(曬乾)、凡士林各50克。

用法:將青嫩柿樹葉曬乾研成細麵,用凡十林調勻,成雪花膏狀。睡前塗搽於患處,早起冼去。

藥方五組成:甘松、山奈、茅香各15克,白僵蠶、白芨、白蘞、自附子、天花粉、綠豆粉各30克,防風、零陵香、藁本各9克,皂角9克,香白芷30克。

用法:將以上藥物共研為細末,每早晚用藥末塗搽患處。

藥方六組成:珍珠粉3克,白芷3克,細辛3克,胡蘿蔔1根,奶粉、蜂蜜適量。

用法:將中藥磨成粉,混均。胡蘿蔔洗淨,切塊,用攪拌機打碎。將各種配料混勻,拌成糊狀,敷於面部。15~20分鐘後洗去。

16樓:抄東恭融雪

建議用中藥調理氣血。這個方法最好根據個人情況找中醫當面開。

還有一點小常識可以告訴你,就是不要一直吃一種食用油,一段時間要調換下,豬油也要吃的。主要就是植物油跟動物油的調換。

中藥如何祛斑?

17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18樓:營養師雷敏

美白祛斑茶告別「黃臉婆」

中藥有什麼可以祛斑的嗎?

19樓:摩羯嚕嚕啦啦

斑的形成原因很多,中藥祛斑也分內服跟外敷的哦,具體要看斑的形成原因,有的是日曬導致的,有的是內分泌問題造成的。

中藥世家祛斑有效果嗎,有用過中醫世家去斑的嗎 效果怎麼樣

中藥祛斑是有效期的。但也要根據臉上斑低特徵選擇 方法。有的斑可以用中藥,有的斑還可以用雷射祛斑,還可以選擇祛斑霜祛斑,總之祛斑有很多方法。還有在飲食上保持清淡,避免一些辛辣食物,也要注意防曬。中醫祛斑是有效的。中醫祛斑有一定優勢,主要是從內在調理,因為人是乙個有機整體,面部出現色素斑說明體內氣血不和...

怎麼祛斑蝴蝶斑中藥治療,中藥祛斑

無論誰都不想自己的臉上有斑斑點點,下面給大家帶來幾個祛斑秘方,幫你秒殺臉上斑點 1 花粉蛋清 在乾淨的杯子裡倒入蛋清,然後加入花粉,混合均勻,設製成稀薄適中的糊狀。在清潔完面部之後可直接敷於臉上。二十分鐘以後洗淨面部,花粉中含有氨基酸和維他命可以淡化各種斑點的色素,還能潤澤美白。2 黃瓜 將黃瓜放入...

中藥祛斑產品的原理 祛斑產品排行榜 中藥祛斑產品不反彈的原因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